抑菌香皂可以和洗面奶一起洗臉嗎?

2023-04-13 14:00:07 字數 1891 閱讀 1293

1樓:天下第一罷喚

不可以,而且抑菌香皂如果沒有特殊說明,說明可以用在臉上就儘量不要用這個來洗臉,洗面奶可以根據你具體的情況來使用。

2樓:紫冰心戀

兩個不要同時用比較好吧~ 抑菌香皂不要使用太長時間。

3樓:改民勞景明

可是可以。就是清潔度太強會讓你的**失去過多的油脂而導致乾燥。

之後又不補充充足的水分又將引起細紋等。

除了大油田可以偶爾這樣清洗外。

一般的肌膚型別都不介意這樣清洗。

香皂可以洗臉嗎?

4樓:浮生

可以,但是不能長期使用。

選擇香皂的時候要用弱鹼性的香皂,不要用強鹼性的香皂。

用香皂洗臉,適合不是特別油性的**或者痘痘並不嚴重的**。對於痤瘡嚴重油性大的**,應該用合適的洗面奶進行潔面,少用香皂。另外,對於過敏體質的人或者面部**容易過敏的人,也不應該用香皂。

5樓:張花磊

先告訴你,是可以的,但如果用香皂洗臉一定要將香皂沖洗乾淨,避免香皂殘留在肌膚上。香皂殘留在肌膚上面,肌膚就會因處於鹼性狀態,然而逐漸變粗糙。由於肌膚是弱酸性的,因此用香皂洗臉會有效的清理肌膚中的汙漬,沖洗後鹼性會被中和,從而讓你的肌膚變得更加乾淨。

所以,只要你使用方法正確,用香皂洗臉還是有好處的!

一、香皂洗臉的好處。

1、香皂洗臉有軟化角質的好處:不用擔心鹼性狀態的香皂會傷害肌膚,正常肌膚使用微弱鹼性的香皂能夠保持肌膚的光澤狀態。

2、清理肌膚:肌膚上的死角質細胞、油脂、灰塵等酸性汙垢非常容易堵塞毛孔的,然而香皂洗臉的清潔能力是一般洗面奶不能夠達到的。

二、香皂洗臉的正確方法。

1、用溫水潤溼臉部,將香皂放入手心揉出泡沫後再往臉上抹;

2、下巴由裡向外,這樣能夠快速的開啟毛孔;

3、臉夾由裡向外再向上,這樣有助徹底清潔毛孔裡面的汙垢,並且使臉部肌肉不會鬆弛;

4、嘴巴部分由裡向外,這樣可以有效的減輕表情紋路;

5、額頭處由裡向外,這樣可以扶平我們常說的抬頭紋;

6、鼻子由上向下,堅持這樣做就不會形成朝天鼻;

7、最後用清水將臉部清洗乾淨,長期這裡洗臉會使你的臉部肌膚變得更加細膩光滑。

三、香皂洗臉注意事項。

現在大部分的人每天早上都會用洗面奶洗臉,但是有些人為了省事直接用香皂來洗臉的,在此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手清潔乾淨,一定要將手背和手心充分輕柔三十秒,然後再用清水衝乾淨,後才開始洗臉。一般比較偏油的**,一定要用泡沫型的香皂,先從額頭開始,從上到下,不管按那裡,都不要超過三十次,也不要用力過大。秋天和冬天就不要用肥皂洗臉了。

肥皂屬於鹼性物質,鹼性物質留在臉上會讓臉部**變得乾燥,這幾點千萬要注意哦。

6樓:水煮酸菜

個人認為最好是不要的,洗臉的話還是購買適合膚質的洗面奶使用會比較好,為什麼呢?

首先,香皂屬於鹼性產品,清潔力度大,但是長期使用的話對**的損害還是非常大的,破壞**的保護層的話,可能導致**乾燥脫皮、敏感等等,很多人不注意這一點,用的時間長可能就會導致敏感肌,到時候後悔也沒用了!其次,香皂放久了以後容易沾上空氣中的灰塵或者是雜質,在清洗面部的過程中可能會進入到你的**或者是依附在你的臉上,就可能堵塞毛孔,導致冒痘、發炎等**問題的產生。

因此個人認為不要用香皂洗臉,洗面奶相比起來更溫和,還能滋養**~

香皂可以當洗面奶用嗎

洗臉可以用香皂嗎

洗臉可以用香皂嗎

香皂可以洗臉嗎?

香皂可以洗臉嗎?

洗面奶和洗臉皂

鹽水可以和洗面奶一起洗臉嗎

美容不是有錢人才能做的事情,簡單來說,用鹽洗臉就可以達到很好的美容效果。只是很多網友對其中的小細節不是很清楚,比如用鹽水洗臉後還用洗面奶嗎這樣的問題就比較有疑問,讓我們一起了解下鹽水美容的小方法吧。用鹽洗臉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美容小方法,但是能夠用起來的卻很少。鹽水洗臉不僅可以清潔肌膚,還能有效的去除黑...

晚上用香皂洗臉早上用洗面奶洗臉可以不

當然是用洗面奶了,香皂是鹼性的而我們的 是弱酸性的,用香皂洗會,就會覺得很乾,的水分被帶走了。用香皂特別是油性 越油越洗,越洗越幹,越幹出油越多成了惡性迴圈了!的水油平衡被徹底破壞了!洗面奶是弱酸性的,泡沫越小,對 的刺激越小 洗完臉不緊繃,有些還滑溜溜得,千萬不要以為這樣會洗不乾淨,這正是清洗乾淨...

潔面乳洗臉前用香皂洗一遍嗎,用洗面奶之前可不可以用香皂先洗一遍?

不要用香皂!潔面產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泡沫式的,一類是無泡沫配方的。冬季用無泡沫的可以使 不那麼幹燥,夏天推薦才使用泡沫的可以有效去除多餘油質。洗完臉後如果是晚上可以擦晚霜,白天可以擦一些保溼的化妝品,本人推薦妮維婭的男士化妝品和高夫的產品。大寶麼,就是化妝品的一種而已,我覺得那是爸爸級的東西,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