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ACC庫呼叫問題 請大家幫忙指點

2023-04-13 13:55:04 字數 1850 閱讀 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更清楚的給您說明,把你兩個表的所有欄位放上來我看看。

關聯欄位是什麼啊。是id嗎?

你做一個關聯查詢sqltxt=「select * from orders,product where

<%=trim(rs("name"))就可以呼叫到商品名稱了啊!

不過我覺得你沒說清楚。你把你的目的說明白點。你要實現通過什麼查詢什麼?

說實話我真還沒明白您的意思,我這會有點忙可能思維不是很清楚。

你是查所有order表中有的商品的商品名稱還是在定單這個頁面中有某種限制的商品名稱。

如果查所有order表中有的商品的商品名稱就執行"select * from orders,product where "這個語句,然後在要呼叫的地方嵌入<%=trim(rs("name"))就行了。

如果要某種限制,在以上sql後面加上一個條件即可。 "select * from orders,product where

id and 限制=條件"就行了!

還有不清楚的加我。

2樓:網友

我定義一個欄位相關聯。

...雖然我答得模糊!不謝我算!!!怒。

asp呼叫acc資料庫問題!

asp呼叫acc資料庫資訊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迴圈;

<%set rs=""

sql = select top 5 * from download order by updatetime desc,id desc"

sql,conn,1,1

if then

"沒有相關新聞!"

end if

do while not

""rs("title")&rs("system")&

set rs=nothing

%>updatetime 是你的日期欄位。

id是你的主鍵。

用兩個排序條件是解決在access裡用排序有的時候top 5 會返回超過5條的bug

asp呼叫acc資料庫最新****

4樓:匿名使用者

sql語句。

<%set rs =

sql="select * from 表 order by addtime desc"

sql,conn,1,1

%>在顯示的地方直接呼叫就可以了。

<%=rs("pic")%

5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寫入最新時間。再呼叫就ok了。

asp呼叫 acc資料庫排序

在flash中怎樣呼叫asp+acc資料庫的新聞標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xml作為過渡,asp區資料然後寫xml檔案,flash讀取顯示。

你建一個xml檔案,例如:

1中國獲得10米女子跳水冠軍。

以上內容都是asp輸出的,然後你再flash裡面用函式載入這個xml檔案,然後讀取每個節點資料。

/?id=1 (這裡的id是從xml讀出來的),target='_blank'

ok了具體函式樓住自己查一下,不是很複雜的。

手頭沒有,你上網搜尋「flash 載入xml檔案」有的是原始碼。

7樓:網友

flash和asp資料庫的結合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flash個人站也是asp區資料然後寫xml檔案,flash讀取顯示。^-

請大家幫個忙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個忙 感情問題

早戀,在這種時候,路很長 自己決定,感情,是要苦苦追尋來的 追來了,要靠自己珍惜的 珍惜的,是要和自己同甘共苦度過一生的。懂嗎?小孩。逃避有什麼用 真的是還小不懂事啊!找找看你家人和朋友為什麼不喜歡她啊 找出問題解決問題才行嘛!你太小了所以家人會反對.但是你不該躲起來,大男人不該不面對現實把?當面和...

請大家幫忙解決幾個問題,請大家幫忙解決幾個問題

精讀 好書不厭不會讀,熟讀深思子自知 讀書百遍其意自見 書讀三遍,其義自現 韋編三絕 孔子勤讀 易 書的一則典故 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吟詩也會吟 學而時習之 溫故而知新 泛讀 觀其大略 諸葛亮讀書法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一目十行 不求甚解 3個表示精讀的成語 咬文嚼字 字斟句逐 寒窗苦讀 3個表...

大家幫幫我情感問題,情感選擇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你現在對他恐怕有很大的怨氣!首先我想說的是這樣對身體不好,尤其你還生病!先冷靜一下,你之所以現在這麼多事,都是你太沖動造成的!包括你的第一次,包括你現在的選擇,你從來沒有仔細考慮後果,只是受一時的感情支配!你太沖動了!現在來說,你抱怨他也沒用!他沒錢,而且你的情況是自己造成的,對他來說感覺就像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