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單位有三險五金,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

2023-04-13 16:10:07 字數 771 閱讀 9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的保險醫療已經不需要了。建議你買個定期壽險,繳費比較低,保障又比較高,象是你這個年齡應該都是有家庭和事業的了,這個比較適合。10萬的保額也就幾百塊錢。

你可以去新華看下。

2樓:素語輕絲

養老型的國壽個人養老20年期的還有分紅呢,很不錯的。還可以附加健康醫療保險。

3樓:陽∝╬══夜

你需要分紅險 做投資蠻好的 你買新華的富貴人生挺好的。

4樓:魯桓晉太

很高興,您想到保險,不防考慮一下:定期壽險+重疾險+分紅險,不過您年收入的30%.

5樓:充睿範

我建議:2023年12月,中國平安在「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a/b,2004)分獲綜合類「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和單項類「最佳理財保險產品」兩項大獎。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月。

1:保障高,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交費靈活,可以5年,10年,15年交費。

3:保30類重大疾病,470小種重疾,也保身故,保終身。

4:60歲後可保障所有疾病。

5:另***利息,上不封頂的收益。

6:而且是以天計息,以月複利滾動。

7:領錢靈活,每年有兩次的免費領取機會,享受平安收益。

8:保費豁免功能。(不幸產生重疾,保險公司賠錢後,免交以後的保險費,保險計劃利益不變!)

五金一險與五險一金有什麼區別?

應該是五險一金 具體五險即 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和工傷保險 一金即 住房公積金。這說是一個意思,不同叫法而已。五金就是五種保險金,五險說是也是這五種保險,還有就是一個住房公積金。五險是養老,醫療,失業,工傷,生育。五金一險與五險一金有什麼區別?概念不同 社保是社會保險的簡稱,是指養...

五險一金和五金一險有什麼區別,五險一金和社保有什麼區別?

概念不同 社保是社會保險的簡稱,是指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生育保險 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五個險種。五險一金指的是除上述保險外,還包括住房公積金。範圍不同 社會保險僅僅包含養老保險等五個險種,但五險一金還包含有住房公積金。即五險一金包含社保。正確的簡稱是 五險一金 沒有 五金一險 的說法。有 四金 的民間...

三金和五金分別指什麼,三金和五金有什麼區別

三金 金項鍊 金戒指 金耳環 五金 金項鍊 金戒指 金耳環 金手鐲 金手鍊 金腳鏈。在中國古代把婚禮過程分為六個階段,稱六禮,即納采 問名 納吉 納徵 請期 親迎。其中納徵,就是男家將聘禮送往女家。後來經簡化合併成為了我們現在的婚禮風俗,但聘禮這個環節有些地區保留至今。由於各地的習俗不一樣,有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