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因為優秀而孤獨終老,那還要不要繼續追求優秀?

2023-04-13 16:00:05 字數 2335 閱讀 2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優秀而孤獨終老,那還要不要繼續追求優秀,答案是:絕對,肯定,一定要的啊,為什麼因為會孤獨終老而不繼續追求優秀呢?你不努力,不讓自己變得優秀,那麼世界的不公平,只會對你變本加厲。

要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優秀自己,是為了讓愛我們的人驕傲,是為了讓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保護身邊我們愛的以及愛我們的人,即使會因為孤獨而終老,那又何妨呢?當我們足夠優秀時,我們的經濟夠獨立,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問題,可以給父母帶來良好的物質基礎,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化妝品,衣服,包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當某段時間心情不好時,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用為了要保障生活而取捨棄自己所追去的一些東西,這樣你難道不好嗎?

我不否認,我們會為了尋找一個合適的伴侶而讓自己變得優秀,但這也並不能成為我們不繼續追求優秀的理由。人的一生說長很長,說短也很短,如果渾渾噩噩的過一輩子又有什麼意義,為什麼不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讓自己變的優秀起來,並不是要求我們必須年收入多少多少錢,必需在公司做到哪一個特別高的職位,而是成為最好的自己,即使這樣,孤獨終老又有什麼可怕的呢,一個人依然可以過的很精彩。所以說,因為優秀而孤獨終老,我們依然要繼續追求優秀。

2樓:大汪聊情感

恕我直言,在現今社會,在我國,優秀的人很難孤獨終老,因為他們的選擇實在太多太多了!唯一孤獨終老的可能就是他想孤獨,但這算不上悲劇,頂多就算一個優秀的孤僻老人吧!據某份調查顯示,結婚早的人更容易成功,以成功作為優秀的標準的話,結婚早的人更優秀!

也就是說,因優秀而孤獨終老,要麼是你的優秀沒被人發現,要麼是真的生不縫時。要知道楊振寧96歲了,又找了伴侶。

那麼假設,你是一個特別優秀的人,優秀得不食人間煙火,也看不上身邊的人,因此懷疑自己是否會孤獨終老。我認為這種擔心是沒有必要的,一方面優秀是相互影響的,你優秀你身邊的人也會跟著優秀起來。另一方面,你優秀,身邊的人也不會差到**去,畢竟朋友圈朋友圈,不是一個圈子裡不會成為朋友。

那為什麼會孤獨終老呢?因為你並不是真的優秀,而是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大家都配不上,但又確實沒有女生喜歡你,杞人憂天罷了!

好,下面假設你真的是一個優秀的人,但沒有人喜歡你,或者你沒有喜歡的人,或者因為你喜歡的人身份、眼光太低所以你看不上。是否要繼續追求優秀?首先要搞清你追求的優秀是什麼?

是家庭美滿還是個人成就?如果是家庭美滿,那麼降低一點要求又有何妨呢?如果是個人成就,那麼孤獨終老又有什麼可遺憾的呢?

3樓:好睏芽

因為優秀而孤獨,但不會終老,緣起緣滅終有時,你的他會跨越重重阻礙,奔向你的身邊。你要明白,優秀的人才有更好的選擇機會,你越優秀越會得到更多人的欣賞。

你的孤獨,是因為自己對於心儀物件的要求更加高了,因為學識,世界觀都處於不同境界,你也不太容易接受不如你的人。

但是優秀的人有很多,但不是所有優秀的人都找不到另一半,所以自身原因也佔很大一部分。你要先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的性格是否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自己是否對人冷淡,自己的言行是否會不經意間傷害到他人等等。

對於優秀的追求當然是不可以停止的,多少人想有優秀卻達不到目的地就已經放棄,想想自己是克服了多少阻礙,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啊!所以不能放棄愛自己,讓自己更加努力才是正確選擇。你的優秀換來的是更優秀的另一半,不要急,他總會來著,手捧鮮花,站在你面前,說,你就是那個最優秀的人!

想想,那時,你是會多麼開心幸福。

優秀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的評價,他是多少人可遇而不可求的夢啊,你做到了!證明你是堅持不懈努力過所得的,那怎麼可以就這樣因為其他而放棄啊,做最好的自己是必要的。你現在遇不到適合的另一半,只是時間問題,或者自身性格問題。

所以,你要先想想自己的性格,並做出改變,把自己改善的更加完美優秀,接下來,你就會等待著那個他,他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彼此都更加優秀,成為他人羨慕的最佳情侶!成為最驕傲的自己!

如果因為寂寞空虛而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多結交,多和好的朋友談談心,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有意義的活動啊,娛樂啊!什麼的!打 俾滴好朋友咯。內心很孤獨壓抑怎麼辦?1 關心幫助他人,收穫內心的滿足。生活中,要多去幫助他人,關心他人,這樣才能得到他人的關心與幫助,慢慢的把這種範圍不斷地擴大,影響的人越多,內心的滿足感就越強,得到的回饋就越多,這樣...

如果因為物業服務不到位而不交物業費,物業有權收滯納金嗎

不繳納物業費和物業服務不到位是兩個概念,之間沒有關聯,因此,如果雙方事先有約定需要收取滯納金的,應當繳納滯納金。這種約定一般會在物業管理合同中有註明收取多少。另外,關於物業服務不到位的問題,許多案例都已經告訴我們,是不可以不繳納物業管理費的,我在之前也說過,物業管理費的繳納主要根據雙方的合同約定來的...

如果因為錯覺而喜歡上人,但那個人又不喜歡我,我要怎麼去擺

怎麼可能是錯覺?如果是錯覺那麼就不是喜歡了 有沒有女 男 朋友 時間和新歡兩把刀,能殺死過去所有的感情!切記,時間 和 新歡 自己想好,不要浪費感情 如果因為錯覺喜歡上了一個人但是後來發現根本就不喜歡他 該怎麼去說,直說,只有這樣才能把傷害最小化,所謂的善意的謊言,在知道真相後只會更讓人心痛。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