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避免有她人會傷害自己的想法?

2023-04-13 16:35:04 字數 1132 閱讀 6294

1樓:網友

冷靜的面對。試著改變自己,工作儘量做到完美,對待別人也是一般的正常態度,不即不離,有空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待著研究研究工作技術,或者寫寫東西打發時間,儘量不和別人有衝突。後來試著和一個,或者一些人,從小的方面改善關係,比如主動打招呼,主動給他們開啟水,看到需要幫忙的主動熱心去幫忙。

但是不討論工作,不說閒話,不議論其他的事情,反正就是除了幹活,基本不說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處在這個世上,想要保護好自己,首先你要做到自己不會悶心自痛的那一種,你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那麼別人也不會抓到你的把柄,在你的背後說你的壞話,我覺得這些東西都是一些死迴圈,所以當你把持好自己的時候就能更好地保護好自己。

3樓:寶42712諮私

要讓單純的自己不受別人傷害的話,一定要讓自己能夠保護到自己,並且要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對於一些事情的理解能夠了解透徹,這樣才能夠明白別人的意思,也不會被別人欺負了。

4樓:任性的公貓

如果自己見識短且比較單純的話,避免收到傷害最好的方法就是少惹事,在不惹事的情況下慢慢的讓自己變得強大,讓那些喜歡找事的人不敢在放肆。

5樓:汐

那就要提高自己的智商和情商,智商和情商很重要,如果你智商低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別人欺騙,所以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情商,然後就不會被別人欺騙。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單純的你,首先你的內心要強大、也要學會去包容他人,所以當別人傷害你的時候,你就不會因此而感到傷心。因為你學會了包容。

7樓:抽轉組

其實你不去摻和他們那些複雜的事情。我覺得一個人單純。是最不好的。

因為別人說什麼他都信,會跟每一個人都去很努力的去相處。但是我覺得你要去改變一下。不要讓他們覺得你很好欺負。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想要在這個人心可謂人言可畏的世界上保護自己的話,首先就需要讓自己強大起來,讓自己能夠看透每一個人所想的東西,不被別人當槍使,有自己的想法。

9樓:離90776詮斡

我覺得如果想要讓單純的自己不受他人的傷害,首先就是應該讓自己變得沒有那麼單純,我覺得單純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女人會忘記曾經傷害過她的男人嗎,怎樣才能讓一個女人忘記曾經傷害過她的男人?

分人的,有的女人一生也無法忘懷,傷害的人是她曾經愛的,能傷到她的男人都是她擱置心理的。我是男人,但也被自己最愛的女人傷的一星期都沒有精力去想其他的事情,我施暴自棄,忘記了自我,像個行屍走肉一般。失去自我,無論做什麼好像都是因為她。後來我漸漸的好了,擺脫了習慣,但依舊忘不了和她的一切,和她一起走過的公...

突然有不想結婚的想法,想人自己一輩子

還是沒有遇到對的人,以前我總是愛唱劉若英那句我想我會一直孤單,一直都覺得我肯定是要單身一輩子嫁不出去了。可現在我馬上就要結婚了,老公是相親認識的,可能很多方面不合適,但就覺得就是這個人了。只是這段時間你這樣想而已。以後會改變的。我跟你一樣 我是很久就有了 恩,我也是的,但是又怕別人說 因為心裡積壓的...

夢見自己的媽媽有外遇會怎樣,夢見自己媽媽有外遇 什麼意思

夢一般都是反的,夢見自己那就是別人的媽媽 你擔心家庭破裂,你怕發生這事不知道怎麼辦。夢見自己媽媽有外遇 什麼意思 夢見媽媽有外遇,運勢高開低走,不遂人意。凡事要謹記多留一個心眼,多作一些預防措施,以應對突發變化。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不要出頭,要避免流言紛爭,遠離一切是非 適宜與人進行合作,不過要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