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進了一點水怎麼辦,華為手機進水怎麼辦?

2023-04-13 16:35:05 字數 5333 閱讀 858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大致處理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進一步確認和操作:

如果進入的液體是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請儘快送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如果進入的液體是自來水、純淨水等,請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的水漬,輕輕揮動手機將內部液體甩出,使用風扇或吹風機(必須調至冷風檔,千萬不能使用熱風)將機身吹乾,然後儘快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注意事項: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在簡單處理之後,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立即把手機關機,把水吹乾,實在不行去售後。

華為手機是國內一家中型手機生產商,擁有龐大的人力資源部,手機產品、銷售一體化,而且華為手機走的是低價位,更容易走進大眾生活。

「make it possible(以行踐言)」是華為在2023年mwc上展示的全新品牌理念,代表積極進取,敢於挑戰,創造卓越的品牌精神力量。

水(化學式:h₂o)是由氫、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在常溫常壓下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水,包括天然水(河流、湖泊、大氣水、海水、地下水等);人工制水(通過化學反應使氫氧原子結合得到水)。

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是包括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也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水在生命演化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人類很早就開始對水產生了認識,東西方古代樸素的物質觀中都把水視為一種基本的組成元素,水是中國古代五行之一,西方古代的四元素說中也有水。

3樓:悲催的混吃等死

立即把手機關機電池取出用電吹風把手機吹3到5分鐘左右。

4樓:初忠

初忠:馬上把電池撥了,把主機板和屏用吹風槍慢慢吹乾,然後裝好開機試試。

5樓:網友

1.先把表面的水擦乾,動作不要太大,不要用力甩,簡單的時間掉進水裡,還不會進水的。如果你一甩,那倒好,**都進水了,直接送售後吧。

2.拆機,拆後蓋卸電池,拿出sim卡和tf卡,然後擦乾表面的水。不要用吹風機,以免水蔓延。

3.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

華為手機進水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7樓:才桖風

首先,手機進水分為3種:

1、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2、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3、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不清潔的液體。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步驟1、儘快斷電。

步驟2、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步驟3、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吹了就完蛋了。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步驟1、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

步驟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步驟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動手能力差的還是給專業的修吧)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在斷電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液體。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步驟1、儘快斷電。

步驟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步驟3、儘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步驟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步驟5、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如果以上三個方法都不能解決手機進水了怎麼辦這個問題,建議把進水的手機拿去送修。

8樓:網友

華為手機進水處理方法:

1、手機在進水後一定要迅速撈起並要關機,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那就請不要再去執行任何的操作;

2、將手機放平,拆開你能拆掉的所有部件(即sim卡槽),然後使用紙巾擦拭,儘可能的將手機表面和聽筒的水漬擦乾,切記不要甩;

3、如果只是被水衝到或者淋到了,可用吹風機風乾。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要對著聽筒以及任何的開孔處吹風。正確方法如下:

冷風吹乾手機,注意只是吹手機的表面15分鐘就可以了(過程中不要翻動手機)。如果沒把握,不要輕易嘗試;

4、以上步驟僅限必要的救急,過後還是要去維修店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搶修。

9樓:白衣少年身似雪

1、把手機關機,儘量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甩出手機內部液體,用吹風機調冷風,小風力的吹乾水漬;

2、處理好水漬,不要開機,去附近的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10樓:刷哩哈

華為手機進水了,應該立即關機。然後把水用力甩幹,再防止背陰處晾乾,最少兩三天之後再開機試試。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昨晚進水了怎麼辦?

11樓:搖一搖

華為手機如果不小心進水了,索要的事情就是立馬關機去華為的售後點去讓專業的人員去幫你處理,他剛一班的,現在華為手機都是有功能性的防水功能就不會進水,如果進水讓他們幫你把水弄乾就可以了。

12樓:網友

如果手機掉在水裡了,及時拿出來擦乾淨, 一定要關機。可以放在大米里面。吸乾水分 確保幾個小時水分已經吸乾之後開機如果不能開機不能使用的話即使拿到維修店去維修。

13樓:普康健

你說你的華為手機左耳進水了怎麼辦?你可以把手機拿在水裡拿出來之後甩一甩,然後迅速把手機放到米袋子裡,就是大米袋子裡,讓大米把手機我在裡面,然後等著大米把手機上的水分都吸的差不多了,大約1~2個小時,然後你再拿出來開啟殼子,在風車在車子曬一曬就可以晾一晾就可以了。

14樓:不可欺人心聽

vivo手機昨晚進水了怎麼辦進水啦你應該馬上拿風筒了把它吹乾了要不然你就不能用。

15樓:普通人阿港

你好,手機進水以後,先關機,千萬不要開機,不要開機,不要開機,重要的事情多說三遍,這種做法極端錯誤,因為水沒有清理乾淨,再次開機會造成硬體主機板燒燬。

簡單處理一下,擦乾淨,然後帶去手機維修店,拆機烘乾處理,如果自行處理不乾淨,後期使用還會出現硬體損壞,造成二次傷害!希望本次可以幫助你!

16樓:心若相依萬事隨緣

正確解決方法。

1、手機立即關機。

不管你的手機是在水裡泡了很久,還是掉到水裡,你就拿上來了,立刻把手機關機是你需要緊急做的事情。等手機確定斷電後,可以用一條毛巾或者衛生紙將表面的水擦乾。這就是手機進水後正確處理的第一步驟,如果手機只是暫時落水或者部分落水,那麼將手機拯救過來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

2、拿吹風機吹。

斷電只是第一步,現在千萬不能開機,開機後損壞的肯定就是主機板和螢幕了,這兩個的維修費用可是非常驚人的。

很多人認為手機掉水裡了,只要拿毛巾或紙巾把手機擦乾就好了,手機也能正常使用了。其實不然!現在的智慧手機掉進水裡,手機裡的內部零件是你無法擦拭乾淨的。

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將手機甩一甩,利用離心力的作用將水排出;拿吹風機吹一吹,將手機裡的水吹乾。

3、大米速幹發或乾燥劑密封法。

大家應該都聽過,手機進水了可以放到大米里,原因就是大米吸水性是比較不錯的,手機埋進大米里的話可以有助於將手機內部殘留的水珠、水汽全部吸走。大米畢竟只是個應急措施,吸水效果與專業的乾燥劑、乾燥盒相比還是有些差距的,大家可以將泡過水的手機與它們密封放在一起,效果要比埋進大米里好很多。

17樓:相識於

華為手機掉水裡拿出後一定要立刻切斷電源,對於可以拆除後蓋的手機來說先將電池取出,保證手機不被甩出去的前提下利用離心力的將水排出,使用冷風吹風機了將吹風機對準手機有開孔的部分,用吸水的布料、衛生紙、海綿等,全方位擦乾。如果手機開機後出現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螢幕觸控不靈等就說明硬體發生故障,要立即聯絡客服或者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18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進水了,馬上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進水了,首先你把手機上的水用手使勁甩,把手機裡的水甩乾淨後,這時候千萬不要開機,把手機擦乾淨後放到有陽光的地方,最好把裡面的水全部曬乾或者晾乾,差不多一週以後再進行開機,否則會把手機裡的零件燒損了。

20樓:123小小小孫

撈起自己的手機後,第一時間要長按電源鍵關機,因為水會慢慢滲到電路,在開機狀態下,容易導致手機短路。為避免手機受到更多傷害,趕緊用紙巾擦乾手機上的水分,充電口和耳機口也千萬不要放過,然後取出sim卡和儲存卡,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網路流傳的「把手機放在米里除溼」,還是儘量不要輕信哦~萬一手機沒救回來,充電口還讓米給堵住,就得不償失啦~但是,萬一手機中水分未清理乾淨,開機後可能會造成手機器件損壞,為了降低風險,還是去售後檢測康康~

華為手機看書怎麼調暗一點,華為手機一玩遊戲螢幕就暗怎麼調?手機亮度已調到最高了

在設定裡面調節亮度,或者換一個比較暗的背景就可以了。華為手機一玩遊戲螢幕就暗怎麼調?手機亮度已調到最高了 可以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1 解鎖手機,找到螢幕上的 設定 程式,點選開啟,進入設定介面。2 在 設定 的功能選項裡,找到 通用 這個選項,開啟進入下一介面。3 看到 輔助功能 沒有?就是它了,我們...

電腦進一點水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進了一點水怎麼處理

電腦進水的處理方法 1 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 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筆記本損壞嚴重程度的最關鍵因素,千萬不能慢慢騰騰的點開始關機等系統正常關機了再斷掉。2 根據進水的方向,立刻倒出水,並用乾毛巾或紙巾迅速沾幹水分。如果是鍵盤上方進水,立刻把鍵盤向下 注意別讓水流進液晶屏裡 儘量把水倒光,避免讓更多的...

手機進了水怎麼辦?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如下 1 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進來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儘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是可將螢幕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