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跑步是種怎樣的體驗 穿拖鞋跑步有什麼危害

2023-04-13 18:45:04 字數 2368 閱讀 8327

1樓:網友

我覺得穿拖鞋跑步是一種非常腳疼的體驗吧,穿拖鞋跑步並不是很方便,我覺得還不如光著腳跑步呢,而且會增加你的小腿的負擔會讓你的小腿變得非常的痠疼,而且還非常的累人,如果有條件還是不要穿拖鞋跑步吧。

2樓:網友

腳趾頭特別累,一直用力摳著拖鞋,怕鞋掉了。跑到中途也許會放棄穿鞋了,直接拿著拖鞋跑。有一次穿人字拖打鬧,跑著玩,還把拖鞋跑斷了……直接報廢了一雙鞋,最後沒辦法拿個繩子綁上底子慢慢的走回去的。

3樓:網友

怎麼說呢,是跑不動的感覺,之前在夏天穿拖鞋混過一場籃球,總之全程是跑不起來的,腳這個東西是很容易碰到地的,而且你需要一直扣著鞋底,是一場毅力和耐力的考驗。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還是不建議去體驗的,很容易受傷的。

4樓:小美

運動一定要穿合適的鞋子,穿拖鞋跑根本跑不起來,拖拖拉拉的,而且一出汗腳底就特別難受,像是粘了東西一樣。更何況萬一跑著跑著鞋掉了,那可多尷尬啊,所以呀,儘量不要穿拖鞋跑步。

5樓:網友

穿拖鞋跑步也不跟腳啊,拖拖拉拉的,跑兩步不是拖鞋飛出去就是人飛出去,為了防止拖鞋掉下來,腳就根本抬不起來,所以穿拖鞋根本沒法跑步,所以要想跑步還是好好穿一雙跑步鞋吧!

6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穿拖鞋跑步就是一件非常傻的事情,穿拖鞋跑步會有啪嗒啪嗒的聲音,而且跑起來非常慢,還要一邊顧及自己的鞋會不會掉出去,我有一次穿拖鞋跑步就是在大街上追外賣小哥,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別人都是穿運動鞋跑,只有我穿個拖鞋啪嗒啪嗒啪嗒的聲音,跑著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跑,但是當你跑起來鞋飛出去,那多尷尬。不過我可以教你個技巧,穿拖鞋跑步時腳拇指要巧妙用力,小腿肌肉要緊繃,大腿肌肉完全不能發力,這樣你才能跑起來的同時拖鞋還在腳上。

8樓:媛媛健康坊

穿拖鞋跑步,這是一種不恰當的跑步方式,是不可以的。穿拖鞋跑步可能會使我們自身出現崴腳的情況,儘量選擇一些運動鞋來進行跑步可以有效地減輕地面對足部的撞擊,可以起到一個非常不錯的緩衝和保護作用。終結就是太磕腳了。

9樓:莫了未了

根本就跑步起來,鞋子老是會滑掉,要麼就是石子跑到腳底上去了,總之各種不舒服,跑也跑不快,汗不是跑出來的,是被自己給急出來的。

跑步還是建議穿運動鞋,腳很舒服,跑起來也舒服,運動就應該有運動的樣子。

10樓:獨狼也有

總覺得腳後跟兒好像沾了什麼東西,而且總是甩不掉。

我想說我夏天經常穿拖鞋出去跑步,但我穿的都是那種老式拖鞋,而不是現在的人字拖。

老式拖鞋前面喝鞋其實差不多,只是腳後跟上沒有帶而已。每次跑起步來,總感覺腳後跟位置有什麼東西,有點像踩了棉花,又有點像口香糖。

每跑一段路程,都會下意識的停下來,想看看交會上到底是啥。

穿拖鞋跑步有什麼危害

11樓:小光生活百科

穿拖鞋跑步可能有以下危害,第一,拖鞋鬆垮,防滑效能較差,容易導致人摔跤,第二,拖鞋減震效果較差,對人的關節具有一定影響,第三,拖鞋舒適度較低,容易磨腳,第四,拖鞋鞋底較軟,影響人體整體機械效率。

穿拖鞋跑步有什麼危害

拖鞋對人體足背保護不足,穿拖鞋跑步時地面反作用力偏高,鞋底容易磨損。如果是穿著人字拖跑步,腳指夾住人字拖的用力方式容易磨損拇指,同時還有可能導致小腿前方肌肉疲勞的情況。

人體的腳部除了腳踝,幾乎沒有肌肉覆蓋,通常腳部在活動時需要靠內外側韌帶固定,由於拖鞋對於人體的腳背部分包裹面積較少,鞋底較滑,人的腳踝容易在側邊發生扭傷的情況。

穿拖鞋跑步有什麼危害

穿拖鞋跑步有什麼危害

穿拖鞋跑步可以嗎

12樓:

這要看你怎麼跑了。如果你是小跑幾步那是可以的,就是跑是時可能感覺不舒服;如果你是跑步鍛鍊,最好不要穿著拖鞋跑,因為穿拖鞋跑步不靈活,並且這樣對腳丫子也不好,另外,穿著拖鞋跑步會使拖鞋很快被磨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很另類 、也許下一次潮流就是 穿拖鞋跑步。

穿拖鞋跑步可以嗎?

穿拖鞋跑步有什麼危害嗎(穿拖鞋在跑步機上跑步的危害)

夢見男朋友穿我的拖鞋,夢見穿拖鞋什麼意思?

鞋象徵異性。夢見穿新鞋,預示即將得到戀人的愛 夢見穿不合腳的鞋,意味著愛情方面將發生意外,你切不可意氣用事,如果對抗意識太強,會引起情人的厭惡 穿女人的鞋預示著很可能你戀人的女性朋友中有反對這段戀情 不過這只是夢,切不可太信 夢見穿男朋友穿著拖鞋在雨裡走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的心情容易煩躁不安!你會有意...

夢見穿拖鞋走在灰塵很厚的馬路上,夢見穿拖鞋走在泥濘的路上

預示著你這兩天花費在娛樂交際跟另一半上的費用頗多,錢財左手進右手出留不住,該注意留心自己的開銷以免拖累自己的財務規劃。受到冥王星與太陽的影響,開始認真規劃自己的財務問題,以及和另一半的共同未來。夢見穿拖鞋走在泥濘的路上 心中有某些壓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多心中焦慮。夢由心生,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

常夢見穿別人的拖鞋是什麼意思,夢見穿拖鞋什麼意思?

小瀋陽說過 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你的發展潛力具大。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自己去找 夢見穿別人的拖鞋 要有外遇了。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 穿別人的鞋,讓別人找去吧 夢見穿拖鞋什麼意思?1 夢見拖鞋 男人夢見拖鞋,災禍要臨頭。女人夢見拖鞋,會與丈夫分離。未婚男子夢見拖鞋,會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