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水法師如何加技能點,《彩虹島法師》怎麼加點?

2023-04-13 18:45:06 字數 3487 閱讀 5066

1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方面冰盾1級(級高了最多加點時間,你就辛苦下手指,可以節約9點技能了哈哈) 水的低,中,高階被動加滿 加魔力10級 然後是主動3個技能出滿 在是加血方面畢竟是奶媽(偶是奶爸哈哈) 出到上級群就可以了,這樣要6點,水群以後再考慮,這些點加完你也應該50+了。

水法其實真正出頭是在那個40級的冰風暴出來以後。這個技能的好處就是他在釋放的時候怪依次,記住是依次過來不管幾個全部能打到,而且不平分傷害!當然怪疊在一起的時候就比較危險了,這樣你就可以一個人全屏刷龍貓jj目前的話,你要等到凌晨那地圖上才會米人-.

-盛大設計地圖平衡太垃圾了。(建議45+再去保證命中)40~45刷蛇也行,那傢伙賊慢。

刷龍貓jj開始!兩邊的怪都來到一邊,不要全部重疊,重疊不要超過3個(冰風暴同一時間只能打3個)然後就象**車一樣,其他fs不行 why?很簡單,冰風暴能暫時有冰凍效果阻止怪的行動~~然後拉開點距離放 如果操作好還能接個20級 技能 然後來回跳 在冰風暴 操作好的30~40秒清一次全屏(起碼10個~3萬左右經驗 東西一大堆不要因為貪心那東西被圍死~~)另外手指別抽筋哈哈。

最後說下連招之前有人說過風法只能4連,那我告訴你水法可以5連,按我的方法你試下風是不是一樣,我米練過風。

5連=20級技能+10級技能+50級技能+10級技能+20級技能。

由於冰風暴釋放的時候,有個優點這時候任何人不能攻擊你的怪,這個技能就是搶怪用的。

《彩虹島法師》怎麼加點?

彩虹島法師加點

2樓:浮聽露

樓上別忽悠人好麼- -

一轉前隨意加,四系按照稀有精靈石的雙屬性搭配。主修高屬性。

前期風法,因為風法冷卻好的最快,而且有風的祝福+速,然後副修地。

一轉之後不推薦雙修,因為主技能的增多和海報稱號200點的屬性加成。

開始單修,但是火法因為冷卻,要輔修匕首的投擲系。

或者火法+匕首飛刀系,輸出高,但是銜接多少有點問題。

單修一系,加滿,然後其他欄走暴擊流。一轉法師的加點是比較單一的。不過火法還是得輔匕首,因為冷卻時間不足。

二轉之後技能增多,但是技能的前置點變為2點,可以省下不少技能點。一級技能點2點足以,二級技能點滿。

隕石歸陣不刷鬥獸可以先不加,但是日後刷櫻花作用巨大。

黑洞必加。增幅陣也得加,但是不需要太早。

砸石頭那招可以不加,傷害大,但是更加耗ap,很不值,法師的ap本來就少。

二轉之後點有點吃緊,其他欄建議先全部過渡,只把加傷害和加暴擊的點滿。優先左邊一層,最終技能+ap-冷卻時間。二轉法師的一級技能傷害已經開始偏低,冷卻越少,你放高階技能的次數就越多。

尤其是冷卻銜接有空白的火法更應該加。

火法是二轉裡輸出最高的,但是技能銜接也是最差的。即使加了-冷卻仍然有空白。不過在後期有增幅陣-40%冷卻的前提下,傷害到了恐怖的地步。但是這種組合只適合櫻花的地圖。

二轉之後的四系法師各有特色。

地法站得住,水法能粘怪,風法頻率高,火法傷害大,就看喜好了,掛起機來除了水法稍慢,其他都滿效率的。

3樓:網友

修什麼要看你興趣了。

火的是攻擊最大的,其次是地,風,水。

但火的攻擊速度慢,範圍小,冷卻慢,除了攻擊打沒什麼優點了,比較下還是地比較好,但命中低。

推薦風法,攻擊雖然比較小,但頻率高,冷卻快,範圍大,而且能加速度,跑的n快。

水法是比較可愛的,適合女生,但攻擊較小,附加能力最強,也是可以的選擇。

一般法師雙修,推薦風地雙,因為精靈石的原因必須是水火,火風,地水,前面的是主修的。

然後就加精靈魔法,別的都不用加,其他里加左邊那欄子的吧。

誰忽悠人了- -

明明是你覺得火法好,我覺得不好才說我忽悠人。

火法本來就很差,除了攻擊高沒長出了,而且前期根本看不出來多少。

建議地和風~~~火真的不咋的~~~

現在火法這麼少,你就知道**了。

轉職之後建議吉他,現在吉他很吃香的。

彩虹島大師技能 110

4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島轉職時 技能本身會發生改變 每級係數 段數 射程 施法時間 以及額外效果 另外比較明顯的就是cd變長,除了覺醒 等級不影響cd。

彩虹島魔法師怎麼加點

5樓:慶秀芳梅娟

以風係為例:x其它:(68點)

魔法強化10點。

魔法感知10點。

精靈潛力3*3=9點。

精靈的憤怒10點。

精靈親化10點。

精靈守護3*3=9點。

精靈精通10點。

輔助:風之祝福:20點共計148點。如果你升不到148級的話,可以減去:精靈親化10點。

精靈守護3*3=9點。

精靈精通10點(平穩路線)或魔法感知10點精靈潛力3*3=9點。

精靈的憤怒10點(爆擊路線)29點。共計119點。

8個x系魔法技能:15點+30點。

45點x系熟練下+中;15點。

6樓:俎梓美赧熹

水的可愛。火的猛。風的遠。地的廣。

。水不要修。

小刀你修。水改成火。

火的威力是法師裡最強的。

如果轉魔法師你選火。

如果你想轉吉他手你轉水。

那些吉他手主要以**別人為主。

魔法師以攻擊為主。

勸你選擇轉魔法師、

7樓:暨夢容示旋

愛情指數等級。

所需經驗。等級名稱。

lv14000

*-lv1.

有點陌生。-*lv2

*-lv2.

有點印象。-*lv3

*-lv3.

互相照顧。-*lv4

*-lv4.

彩虹島火系魔法師如何完美加點?

8樓:古寧鄂碧

1樓的,轉職了之後還能學**?你開什麼玩笑。

2樓的,這裡是彩虹島,不是別的遊戲-

魔法師的加點:法師要轉職魔法師,建議還是110+了再轉,尤其是地法和火法。轉職了魔法師,不用魔法球,還是繼續用匕首加盾。

轉職之後一般不考慮雙修了,技能點比較吃緊,而且轉職之後有了8個技能,不用擔心技能不連貫了。

加點方法:火屬性的熟練初級中級高階的5點10點10點,共25點。

技能方面。:四個老技能3+3+3+6

四個新技能6+6+9+9,一共45點。

出技能的等級限制分別是80

125.最後的新技能要125才能出來。

其他欄:魔力強化10點。

魔法感知10點。

精靈潛力3點一層,一共9點。

精靈的憤怒10點。這樣一共39點。

加到這裡之後:有了兩種不同的加法,注重pk的,可以去點buff,2點一層,一共20點。

注意buff是四選一的。

如果不是,那麼建議還是加其他欄的第一排。精靈親化10點,精靈的守護10點,精靈精通10點。

彩虹島法師技能點問題,彩虹島法師技能點問題

如果加了熟練拳套就是垃圾,法師不練拳。你要重開一個角色,因為你前一個角色已經加錯了點。除非用點卷洗。水法前期只需加一點傷害技能,把技能點放在輔助技能。因為後期還有很厲害的技能,如果加了前期就會浪費了技能點。我認為先加10點魔力強化,5點初級水,10點中級水,3點泡泡,3點冰刃,1點冰盾,3點風暴.加...

彩虹島法師技能問題

建議是主修火 輔修風 有點的話就加點聖 火的攻擊高 風的速度快 用風來彌補火的cd是很不錯的 小 子 不要貶低法師 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法師也有其獨有的特色 只是你自己不會玩而已 如果80級想轉吉他的話就主修水吧 輔修火吧 貌似蝙蝠水心的屬性是這樣的 轉魔法師的話就按上面的來 轉後什麼屬性由你了 風的...

彩虹島水系法師技能加點

無論是初期的吐泡 還是後面學到的冰封 冰風暴人物釋法動作都是非常可愛的 很多人喜歡水系列的技能一大原因就是水法使的技能好看 人物在40級前由於只有泡泡和冰封o o 在施法時總是會被技能冷卻時間過長所困擾 自然不能完成一套完美的舞蹈了 不過o o在40級以後我們可以學到冰風暴這個技能 呵呵 當你學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