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猴子還是龍血武姬,LOL龍血武姬怎麼玩

2023-04-13 20:55:05 字數 2955 閱讀 1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玩龍女 無藍條 上手比猴子簡單 團戰和猴子比半斤八兩 最重要的是比猴子硬 可上單可打野 唯一缺點是沒有控制技能 要帶虛弱 要出冰錘 龍女比猴子好在成型快(清怪能力強) 而且成型後的龍女開大可以1打3 強硬的不得了。

2樓:傲視

看你想打什麼了 猴子是ad 大招團控 龍女是肉 你要想搶人頭什麼的還是猴子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屬於虐菜選手 你大概多少分? 你要是不到1500 推薦猴子 1500以上猴子就是廢柴。

4樓:妙半仙

個人認為猴子好上手 操作簡單。但是龍女要耐玩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猴子 團戰說輸出猴子eqwr 秒不了人也費了一大半血 加上有群控制 足夠了。

真心肉就玩武姬。

6樓:網友

個人感覺還是猴子比較 他的大是一個大團控,上單沒壓力,3級後各種耍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團控突近給力,龍女反野和帶節奏。

lol龍血武姬怎麼玩

8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技能點推薦主e副w有大點大。e技能是主要的輸出技能,人形態投擲火球傷害敵人龍形態吐息並範圍傷害敵人。w技能是我們的清野技能,身邊圍繞火焰提供加速並灼燒敵。

龍女前期清野能力很出色相對其他的打野更加偏重於發育,要避開與敵方對拼保證自己的發育,其次是要積極的幫助隊友進行反蹲,龍女的留人和前期輸出能力很低但是對拼和瞬間持續爆發很出色。

當成型法強刀後傷害得到保障,傷害更上一層就可以進行gank建立優勢。團戰龍女的輸出和坦度兼備,可以先手消耗敵人等待機會r技能更多的是提供一定的控制,最後需要注意e技能的釋放身為主要的輸出技能釋放時機很重要,合適的釋放時機重傷敵人的c位。

9樓:lol我在行

龍女他不是一個吃攻擊的英雄,實際上他是個吃攻速的坦克,玩好龍女要有意識,因為龍女沒有留人技能,越塔的時候是很危險的,不過龍女的r可以開團,怒氣夠了如果血量在3000以上就繞後r把他們帶過去,然後開wqe殺adc,通常是可以2換4的,龍女不適合打瑞雯,蠻王,瑞茲這種減速或者控制的,因為他們打龍女有留人的,打得過就粘著打,打不過就跑然後給你個控制。

10樓:書酒天涯

主w副q打野。

主q副e上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wqe秒對面c位,大哥你玩過龍女不哦 weq好不 龍女技能這個順序很關鍵。

lol龍血武姬怎麼玩

lol龍血武姬怎麼玩好

12樓:網友

符文我不太弄龍女的無法給意見 天賦點0 21 9吧加點是主w副e,最後q

團技巧就是後手開大進去,不過別太晚了。進去後技能扔光,接下來a人就好,成品龍女不太容易死的。

龍女不是用來殺人的,是打亂對面陣形和騷擾,當肉的,前期是時候搶1-2個人頭可以了,別太貪。

13樓:徹底無語

符文具體的就是加攻擊加護甲加魔抗。

精華攻擊。加點隨便。

天賦21 9 0

最好的防禦就是進攻。

團戰直接進去吧adc切了。

裝備建議出個復活甲這樣可以和人死磕到底。

龍女建議打上單。

lol龍血武姬

14樓:只走陌路

龍女不太適合多蘭盾,因為缺少回覆能力,而且前期也並不肉,多蘭出門無疑自尋死路。建議布甲5紅出門。

水銀鞋要看對方陣容,不一定非要水銀鞋,如果上路對線是一個強勢ad,或者對面ad發育良好,那果斷應該忍者鞋。

龍女並不適合幽夢這件裝備,龍女的定位很獨特,是一個靠技能輸出的近戰法師,但是又不出ap裝備,龍女自身有不錯的雙抗加成,又有突進能力,只要出一定的肉裝,團戰衝對面adc或者保護自己adc即可,所以我認為龍女的出裝應該是這樣:布甲5紅出門,然後合成小冰錘和提亞馬特增強前期對線能力,或者略過提亞馬特直接軍團盾,增加前期小團戰能力,鞋子根據前面我所說的情況選擇升級,然後出大冰錘,這是龍女的核心裝備,保證龍女突進後黏住對手,最後根據場上情況在智慧末刃和阿卡瑪之間選擇一個補充輸出,在狂徒和蘭頓之間選擇一個保證生存,把提亞馬特,軍團升級就是最終神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龍女主流還是打野好,清野能力強,但gank能力偏差,打野的話,打野刀,紅爪,燈籠開情況出,因為w有加移動速度,所以看對面出忍者鞋或水銀鞋,木槌(到後升級打冰錘),軍團盾(到後升級符文盾),智慧末刃,日炎斗篷(或蘭頓之兆),龍女還是以半肉為主,但後期龍女很強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龍女一般都打野,清野快,配合控制多點的隊友加上高傷害後期也肉,很厲害,不過抓人很不好抓,我給你說說現在的打發吧:出門:打野刀五紅,中期,紅爪,小冰錘,五速鞋或者忍者鞋或者水銀鞋。

成型裝,先陽焰斗篷,燈籠,大冰錘(因為抓人不好抓,冰錘是個不錯的選擇)神裝:鞋子,冰錘,日炎,狂徒,藍盾,順的話就出個黑切或者九頭蛇,不順就出個春哥或者大飲魔刀。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多蘭盾,然後鞋子,看對面陣容,如果apc強勢就出智慧末刃,adc強勢就出冰錘,看你習慣是強勢點呢還是在團戰中起到保護後排的作用,如果保後排第一件肯定肉,如果強勢點第一件肯定幽夢 。望採納。

18樓:丿江湖丶書生丨

這個英雄近期體驗了一下,很厲害!出門裝布甲+5紅。先出巨人腰帶合日焰斗篷。技能加點主q副e,1級加w。

19樓:笑傲群雄啊

水銀之靴,冰錘,日炎,黑切,蘭頓,飲血或貪慾,復活甲,

20樓:零霙

冰錘,日炎,其他隨便,鞋能早出就早出。

現在 英雄聯盟裡的龍血武姬

lol關於龍血武姬與嘉文四世的故事

龍血武姬是嘉文四世收養的 就怎麼簡單 lol是騰訊遊戲嗎?理論上說,是永久的。不用擔心tx的遊戲你玩到高階了它會不讓你玩,只需擔心有沒足夠的錢被它吸,以及擔心自己什麼時候會玩膩那款遊戲,tx的遊戲從不缺少玩家 至於qq或遊戲高階了有什麼作用,我想這個問題沒有實質性的肯定回答,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龍血武姬和永恆夢魘哪個更厲害(詳細分析)

那要看比什麼了。打野效率是差不多的,都是高帥富級別的 gank效率夢魘高於龍女太多太多了 龍女沒控制,傷害也比較一般,就是比較肉 而夢魘有w 傷害也高,並且有控制,大招能越過眼的偵查範圍龍女的強勢在於塔下強殺,頂塔,突進後排 夢魘的強勢在於高gank效率上 後期雙方作用是差不多的如果2個單挑也是5,...

龍龜怎麼玩,lol怎麼玩好龍龜

龍龜必須打野 因為龍龜的gank能力在英雄聯盟裡是超強的 q可以擊飛敵人而且可以讓被擊飛的敵人減速 然後e嘲諷 玩好了的話讓對線的敵人感到很恐怖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龍龜就突然穿出來了 我建議一開始出裝就是打野刀 5紅 開始技能方面一級選擇q 這個技能在打野上可以增加打野的速度 而且如果一旦危險可以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