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中漫步作文,走在花季作文

2023-04-13 20:50:06 字數 1708 閱讀 9642

1樓:匿名使用者

秋風起了,天氣漸漸涼了,樹葉脫落了。美麗的秋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如同一條剛剛擦洗過的鏡子,好看極了。空中不時傳來一陣陣叫聲,的花凋零了,唯有菊花迎風而立,在秋風中展現著它那美麗的姿態。

這些菊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霜。你看,它那弧形似的花瓣,活像美麗動人的鳳尾。盛開的菊花像一團團綵球;含苞欲放的菊花,活像一個個快要裂開來的小燈籠。

還有桂花,你別看它小,卻十分誘人喜愛。只見它白白的花瓣,黃黃的花蕊,聞一聞,還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它們在秋風中翩翩起舞,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

傍晚,漫步在田邊,一陣微風吹來,田野裡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稻穗在向我們點頭,高梁脹紅臉,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棉花也成熟了,它們像一群白兔,又像幾隻綿羊。成片的大豆在微風中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榛樹葉子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田邊還有一棵柿子樹,樹上的柿子重得把樹枝都壓彎了。

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像兄弟一樣,長在樹上。這些都是農民伯伯辛勤培育出的果實呀!

啊!秋天真美呀!

走在花季作文

走在花季作文600初三

2樓:網友

雨,下個不停;汗水,流個不停;淚水,淌個不停。滋養著我的花季。

我,跟著時鐘一格一格的前進,昨天的那個小女孩長大了。成長的腳步,如不經意間撕去的日曆,偶然翻閱往事,留下淡淡的痕跡。回憶流年的往事,憧憬著未來的美好。

時間磨練著花季中的我們。我,在花季中長大了。

坐在原地,時間悄悄地溜過。我走進了花季,我學會了堅持。走進初中,我參加了校越野賽。

兩千米、五圈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比賽前還自信滿滿,認為沒什麼大不了,不就五圈麼。比賽開始了,一圈、兩圈、三圈,還有兩圈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腳步慢慢停了下來,走一會,跑一會。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我自己對自己說:剛才的信心哪去了?

你不能放棄堅持就是勝利。自己選擇參加比賽,就要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終點與我越來越近,我用盡全身的力氣衝向了終點。

我成功了,我超越了自己。花季中的我們,不斷地為自己抉擇,不能後退的時候,不能彷徨的時候,勇往直前,路一直都在。

花季中,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微笑。時間流逝,又快期末考試時的一次模擬考試我—考砸了,那段時間不知道自己怎麼學的。面對不理想的成績我哭過,但最後還是擦乾眼淚,努力學習。

因為我知道,哭並不可以解決問題,何不自己奮鬥。笑著面對,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昨日已成往事,今天走在花季中的我堅持著、堅強著、微笑著,它們是我的希望,前方即使是絕路,希望就在轉角。花季中的我期待著……

剛剛走進花季,花季的終點我並不知道在哪,唯一能做的只有珍惜。花季中親身體驗的真理,珍惜。花季中的美好回憶,珍惜。花季中——珍惜。

雨淋過的空氣,散發著花季所帶來的清香。

以漫步在花花世界為題寫500字作文

走在花季的作文

3樓:簡xin單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不知不覺中我們一走進了屬於自己的花季。

16歲,正值豆蔻年華,也是逐漸步入春光明媚的花季年齡。然而,沒有花的多姿,沒有花的豔麗,我們卻還是穿著清一色的校服,揹著沉甸甸的書包,滿腦袋裝著那「abcd」,「之乎者也」,「加減乘除」,「力電光聲」。我們害怕老師帶著微笑,抱著捲紙走進教室;我們害怕考試後老師那輕聲嘆息;我們更對父母的一句句囑咐,叮嚀倍感無奈與厭倦。

我們的思緒常常如小鳥一樣自由的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行走在風中作文行走在風中作文600字

一縷春風拂過,帶來一絲溫暖 一陣夏風吹過,吹去一片炎熱 一絲秋風吹過,帶來瓜果之香 一股寒風吹過,吹醒混沌的頭腦。在風中行走,我沐浴著師恩,享受著親情,收穫著成長,也感謝著批評。在春風中行走,我感到絲絲暖意。三月的陽光如此明媚,我的心情卻很灰暗。第一次月考我考得不好,尤其是英語成績一落千丈。老師把我...

以行走在美好中作文,行走在美好中作文

當你覺得生活很不如意例如一系列的不幸發生諸如生意失敗 生病了,考試失敗了.等等的時候覺得心情低落,但轉身發現你身邊還有一大幫親朋好友,或者他們不能扭轉不如意,但一聲問候 一個微笑 一個擁抱,你都會覺得溫暖。通常就是在這樣的時候你會不經意地發現,失去了某些東西,又得到其他更加珍貴的東西,你可以往塞翁失...

雨中漫步作文 運用通感

小時候,我很不喜歡下雨,因為下雨便不能出去玩了,因為下雨非要穿上笨重的雨鞋,因為下雨走路必會沾泥土 只 記得下雨有一點好處,可以惡作劇似的用玩具槍往外噴人。長大後,我懂了很多,我知道了雨為何物,雨從何方來,我也知道了雨原來自古都是文人騷客的寵兒,他們把雨比作牛毛,比作細針,比作飛雪 他們把雨分為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