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血內痔一定要手術嗎,痔瘡出血要做手術嗎?

2023-04-13 22:00:05 字數 2285 閱讀 95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做的。

痔瘡的發病很常見,一旦得了痔瘡會有很多痛苦和不方便。

正確祛痔瘡的方法:

不要久坐,減少生痔瘡的因素。

可以多做提、肛運動,即深吸氣然後讓肛,門收縮;

每天堅持20分鐘左右。

配合使用一些中藥,通過機體調節改善病情。

如可以服用牛蒡,金銀花,黃連等中藥。

再搭配上紫川膏抹在痔瘡處,很快就會好的。

飲食上避免辛辣油膩,多吃些瓜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並且保持肛周的衛生,經常清洗。

2樓:諾言

一般不嚴重的話不要做的,痔瘡主要還是要靠日常的注意和鍛鍊,吃的要注意,還有就是每天要做肛縮運動,這很重要,要堅持做。

內痔一定會出血嗎

3樓:花為誰栽

問題一:內痔就一定是會大便出血嗎 內痔的主要表現症狀就是便血,建議平時要防止便秘,不要久坐久站,保持 **清潔,坐時懸空透氣,溫水或中藥燻蒸坐浴。再去藥店買些痔瘡栓和中藥坐浴藥。

除了用藥物之外,還要特別注意 **的護理。具體方法是準備肛腸**包,裡面有手持式衛洗麗用於每次便後用水清洗,用紙擦除了疼更會把大便擦到傷口裡。肛腸**包的**透氣墊用來懸空透氣 **促進傷口癒合。

裡面還有一個肛部水療器,用於中藥或者高門酸鉀燻蒸坐浴,可以放到馬桶上用坐姿完成,用盆蹲在地上一個吃不消,更有撕裂傷口的風險。肛腸**包一般大型專科醫院有,可以去讓醫生開,但是**比**至少貴一倍,建議自己準備。

問題二:痔瘡一定會出血嗎 痔瘡嚴重了才會出血。一般痔瘡不嚴重可以服用藥物或者區域性使用馬應龍痔瘡膏**。

嚴重時需要手術**。避免辛辣 **性飲食和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嚴重時或者反覆**需要進一步手術**。

用藥期間多食用一些含纖維的蔬菜,多喝白開水,忌辛辣 **性的食物,忌菸酒,保持大便通暢。

問題三:痔瘡都出血嗎 20分 基本上都是會出血的。

痔瘡一般都在高溫的天氣犯的。最好的辦法就是降溫。

其實基本每一個人都有痔瘡,或嚴重或輕而已。

每次洗澡時可以把水溫調到自己可以承受的溫度,然後對著 **噴射。

洗乾淨之後,把紫川堂抹在 **的裡裡外外,這是專門去痔瘡的,一般25天左右痔瘡就會好的。

問題四:內痔出血的原因 1、內痔壞死脫落時,如大便過度用力、咳嗽、搬運重物等使腹壓升高,痔核基底部栓塞,血管內的血栓被衝脫使血管開放而出血。2、創面損傷。

其多在內痔壞死脫落時期發生。如大便乾燥,排便時過度用力,致使創面損傷而引起出血,或由於痔核基底部血管栓塞尚未牢固,結紮線根部受到過度牽拉或修剪痔核殘端而造成創面出血。 3、血供好且患較大的內痔,其內痔上方及周圍多有小動脈,當痔核脫落時,容易損傷小動脈而發生出血。

4、由於區域性感染引。起感染部組織壞死,當壞死組織脫落,其基底部創面組織脆嫩,血管容易破裂而發生出血。

內痔出血一般多久能好?

痔瘡手術後還會出現內痔出血?

4樓:沙明凝季懌

先問一下你做的是痔瘡手術嗎?如果是,就是原來醫生沒有檢查清楚,到底是內痔?外痔?

還是混合痔?有幾個?你已經去複查了,醫生說是有內痔,出血就一定不是傷口的問題。

建議不要在原來的醫院**,因為你可能遇見庸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做手術後結紮線脫落造成的出血,一般結紮線在14天左右脫落,沒事過幾天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了。

痔瘡應該如何護理: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用紫川堂,改善痔瘡很顯著的,除此之外還要注意:

喝水及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

勿蹲馬桶太久:每次坐在馬桶上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

清洗乾淨:有些衛生紙很粗糙,應選用無色(白色)、無味的衛生紙。

勿提重物:提重物或費力的運動,就好像排便時用力過猛一樣,應避免過度地出力。

坐溫水浴:將臀部泡在溫水中,也許是一種**的最佳方式。

控制體重:體重過重的人較易出現痔瘡。

7樓:盈康樂惲琳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你的主刀醫生,你要問他,當初的手術是如何做的,術中為什麼不處理內痔?說白了,你可以找他麻煩!

痔瘡每天便血,必須要做手術嗎

內痔出血要緊嗎?

8樓:淡水羅卜

量大了,肯定要治的,不然容易造成貧血。

大便出血,有痔瘡,需要做手術嗎

痔瘡微創手術後會出血嗎,排便得時候

痔瘡術後便血如果是在傷口還沒癒合的情況下屬於正常情況,不必過於緊張。肛周手術因為所處位置的特殊性,所以為了預防感染往往在術後不會對傷口進行縫合,這樣做便於術後燻洗和換藥,這對預防感染是非常有效的。做痔瘡微創手術快一個月了大便出血正常嗎 痔瘡手術後22天,為什麼排便的時候還出血 痔瘡微創手術做了十五天...

手臂骨折一定要手術嗎,手臂骨折一定要做手術嗎?

這個不一定,中醫的保守 或者西醫的手術 都只是 方法的一種,針對一個損傷 一位病人,究竟採取什麼 方法,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取決於患者自己具體的病情 年齡 職業 患者本人及家屬的主觀意願 是否存在其他的基礎原發病 高血壓 糖尿病等等 另外還與接診醫生的工作習慣 技術水平 醫院的軟硬體條件等因素密...

痔瘡是早治早好嗎,一定要切除嗎,痔瘡是不是一定要切除

早治早好!切掉比較好 痔瘡是不是一定要切除 痔瘡比較厲害了,一定要做手術才能好麼 得了痔瘡怎麼辦,要不要手術,用藥物可以治好嗎 痔瘡必須治嗎 痔瘡是否需要 取決於疾病的嚴重程度,早期先發痔瘡,症狀不明顯,患者沒有明顯的不適感,無需 只需調整生活習慣,如調整飲食結構,改善工作環境,可延緩痔瘡的進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