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上到底是齊達內還是馬特拉齊的錯

2023-04-13 22:20:04 字數 1975 閱讀 7206

1樓:齊達內的小弟

兩人都有錯,但齊達內的衝動是無法讓人理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丫有病啊!!還他媽問!!

馬大垃圾的錯。

3樓:段梓烴

同意 末日吟風 說的。

4樓:九春卡果

我罵你你會動手嗎?先問問自己在說這個問題。

5樓:

義大利足協不知給了齊祖多少銀子了。義大利足協擅長在場下搞一些毛泥。

6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拉齊 挑釁在先。

但齊祖也有一些不冷靜。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以為齊達內多了不起那是被人捧起來,球技和人品和巴喬或巴蒂差遠只不過那小子命好.有好的國家隊和俱樂部.世界盃是他真實的體現,也許是他先動口的誰能說清。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打那麼多也只能一次,真是暈,或許馬特拉齊是使用的戰術!

為什麼在世界盃決賽時齊達內要用頭頂馬特拉齊?

9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因為馬特拉齊當時可能口頭侮辱了齊達內的家人!

齊達內回憶了當時的情景,他說「首先,他的話關係到我私人的問題。當時,馬特拉齊防守時拉住了我的球衣,我告訴他讓他停下來,我說如果他想要我的球衣可以在賽後進行交換。而後,他便喋喋不休的侮辱我的母親還有我的姐姐,他的言語讓人難以接受。

開始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要聽,但他(馬特拉齊)仍舊不停的說,這讓我難以接受。」

在7月10凌晨進行的世界盃決賽中,齊達內開場就利用點球幫助法國隊取得領先,馬特拉齊隨後扳平比分。當比賽進行到109分鐘時,馬特拉齊後場盯防齊達內,兩人似乎發生口角,齊達內喪失冷靜,突然頭部頂在馬特拉齊胸口上,義大利後衛應聲倒地,主裁判埃利。

鬆通過和第四**交流,向法國隊長出示了紅牌。最終,法國隊在點球大戰中不敵義大利,遺憾的與大力神杯擦肩而過。而在齊達內下場前,法國隊一直處於進攻態勢,但是法國人的不冷靜行為,使得本身局面佔有優勢的法國隊最終輸掉了比賽。

齊達內是在哪一屆世界盃上撞馬特拉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0日2時,世界盃決賽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舉行。最終義大利通過點球大戰5比3擊敗法國奪冠。法國隊齊達內在加時賽中用頭撞擊義大利隊員馬特拉齊,被紅牌罰下。

這一判罰也成為本屆世界盃的一個爭議 。

2023年7月10日2時,第18屆世界盃決賽在柏林奧林匹克球場打響。義大利在120分鐘內1比1戰平法國,並在點球大戰中5比3勝出,第4次捧起世界盃。開場不久,馬特拉齊對馬盧達犯規,齊達內主罰點球命中。

但馬特拉齊將功補過頭球扳平,託尼此後頭球擊中橫樑。下半時,託尼頭球入網被判越位。加時賽,齊達內極有威脅的頭球被布馮化解,但他此後頭撞馬特拉齊胸口在第109分鐘時被罰下,以最意外的方式終結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在點球大戰中,特雷澤蓋射門被橫樑擋出,格羅索射入決定性點球。

齊達內為什麼要揍馬特拉齊?

齊達內與馬特拉齊衝突是因為什麼?

馬特拉齊辱罵齊達內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06年世界盃,馬特拉齊對齊達內說了什麼讓齊祖很憤怒?

11樓:百科知道知識庫

當時馬特拉齊對齊達內的家人進行了問候,而且是一直喋喋不休地在齊祖身邊說,這讓齊達內一時間難以控制住情緒爆發了出來。

12樓:淡煙流水哦

馬特拉齊對其組說了什麼不是很重要,肯定是一堆髒話,我估計是問候了其他類的祖宗,因此才會讓齊達內如此的憤怒才會做出那樣不合理的舉動。

13樓:不存在的假快樂呀

馬特拉齊對齊達內說的是,「你是義大利養出來的一條忘恩負義的狗」並且辱罵了齊達內的姐姐。

到底是娑婆世界還是婆娑世界,婆娑世界和娑婆世界有什麼不一樣嗎?

婆娑形容詞,例如樹影婆娑 娑婆,一般指娑婆世界,音譯,名詞。網上資料說 娑婆 梵語音譯。意譯 堪忍 為釋迦牟尼佛教化的世界。此界眾生安於十惡,堪於忍受諸苦惱而不肯出離,為三惡五趣雜會之所。順帶一提,佛教裡面的名詞,都是表法的,娑婆在佛法裡面的意思,是 堪忍 某程度上可以體會,這個世界環境多少有點惡劣...

人死後要把臉蒙上,到底是傳統迷信還是具有科學依據

凡人死後,要把他的身體捋順好,使他仰面朝天躺著,用一張輕薄的黃表紙或白紙把臉蓋上,俗叫 苫臉紙 人死後為什麼要用紙苫臉,說法不一。古代由於醫學水平不發達 容易出現假死的現象 為了及時鑑別 出現了兩種制度 1.停屍 把屍體停放兩到三天已確定是否真正死亡 2.臉上蓋黃表紙 因為如果人沒有死的話 一旦有呼...

貔貅掛脖子上到底是嘴朝上,還是嘴朝下啊?網上說什麼樣的都有,誰能給我個確切點的答案嗎

1 貔貅男女都適合佩復 戴,但是72歲以制上的老人,不論男女,都不誼佩戴貔貅。2 貔貅自身佩帶,不能給人隨便觸控。3 佩戴前及配戴時,須經常觸控貔貅,讓貔貅知道您是它的主人,因為貔貅是屬於靈獸的一種,只要好好照顧它,它會對您百依百順以及幫助您。4 不想配戴時,需放在貔貅看的到門口的地方。將貔貅朝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