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FANS進來下,周杰倫的粉絲叫什麼

2023-04-13 22:20:05 字數 3161 閱讀 9110

1樓:兲鞚煙誮

周杰倫沒得絕症,只是有僵直性脊椎炎,這給他的生活和事業帶來很多麻煩,不過杰倫還是堅持著。

2樓:乜春綠

jay不是有絕症,而是天生的僵直性脊椎炎~

並且聽說以前經常會掉頭髮``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啊``樓主,**這種東西``有些時候聽聽就好,千萬不要去相信它。

3樓:找囘自己

沒 就是忙。

忙現在成了他最大的煩惱。

他已經把他的工作任務一直排到了7,8月。

你說他忙不忙。

4樓:芷銀

杰倫天生有僵直性脊椎炎 但不是絕症。=

聽說可以治好的。

5樓:絕版yed殺

天生有僵直性脊椎炎啊。

這種不要信。

杰倫有我們這麼多fans護著他呢 不會的。

6樓:奇虹殘

杰倫天生有僵直性脊椎炎 不是絕症!!

7樓:冰人

jay不是有絕症,而是天生的僵直性脊椎炎,安了。

8樓:華麗的d調調

有新聞說是發展成暸骨癌,個人不太相信。

9樓:網友

哪有。不要瞎說好不好!..

jay只不過有僵直性頸椎病。又不是絕症。

10樓:碎邃

僵直性脊椎炎 經常掉頭髮 沒了。

11樓:wo是shui的公主

杰倫天生就有僵直性脊椎炎,但那不上是絕症。

12樓:ns鳴

是僵直性脊椎炎好伐。

13樓:卟能說嘚秘密

沒有,誰撒佈的謠言,我忽死他!

周杰倫的粉絲叫什麼

14樓:e拍

周杰倫的粉絲叫傑粉。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臺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中國臺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畢業於淡江中學。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2023年舉行「the one」世界巡迴演唱會。

公益活動。2023年,參與演唱公益歌曲《手牽手》,並將演唱會所用的扇子拍賣,拍賣所得捐獻給天津的一家福利機構。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粉絲叫做傑迷。

周杰倫的粉絲叫什麼?

16樓:知道愛生活

周杰倫的粉絲叫jm。其實一開始周杰倫的粉絲叫作「傑迷」,但因為名字中帶有「傑」的歌手太多了,有張傑,林俊杰等等,所以粉絲們乾脆都叫「jm」了,周杰倫的粉絲群體也很龐大,畢竟他是很多90後的青春,陪伴了無數人成長。周杰倫粉絲口號無與倫比,為傑沉淪,尋傑千,愛倫停不住。

傑奏倫調,共享倫音。

周杰倫是他的真實名字,其實是沒有藝名的。作為一名優秀的原創**人,他有很多首經典歌曲。像《稻香》《青花瓷》《刀馬旦》等歌曲,都是周杰倫的經典歌曲。

這些歌不管什麼時候聽,都是非常好聽的。粉絲們都叫周杰倫為「周董」。之所以會有這個稱呼,是因為在出道以後,周杰倫每次在發行唱片的時候,不僅是對自己的造型,還是對歌曲的拍攝短片的是後續,都十分具有自己的想法。

周杰倫粉絲叫什麼?

17樓:陽陽聊談生活

周杰倫粉絲叫傑迷。

周杰倫歌迷一般自稱傑迷,很多人都是自稱是歌迷,不叫粉絲。杰倫也叫大家為歌迷朋友。周杰倫粉絲口號是無與倫比,為傑沉淪,應援色是粉色。

周杰倫演藝經歷

2023年1月6日,周杰倫監製的愛情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在中國內地上映;1月13日,在江蘇衛視推出的科學類真人秀節目《最強大腦第四季》中擔任嘉賓。

2023年1月6日,在新加坡舉行「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場演出;1月18日,發行了其個人作詞、作曲的單曲《等你下課》,該曲由周杰倫與楊瑞代共同演唱。

2023年2月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個人演唱會;7月24日,宣佈「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於10月啟動,該演唱會是周杰倫慶祝出道20週年的演唱會。

周杰倫的粉絲叫什麼?

周杰倫的粉絲叫什麼?

18樓:free思戀不是病

周杰倫的粉絲叫傑迷。

周杰倫粉絲口號:

無與倫比,為傑沉淪。

傑奏倫調 共享倫音。

19樓:濯心厲語夢

一般叫傑迷,其實粉絲只是一個代號,真心支援才最重要,如果願意,就叫「我愛周杰倫」吧!

20樓:情緒零碎

比較常見的就是傑迷,還有杰倫粉。口號的話再補充一個就是 倫為jay下囚。

21樓:

周杰倫的粉絲叫傑迷。周杰倫粉絲口號。無與倫比,為傑沉淪。

22樓:

中文名:周杰倫。

英文名:jay chou

暱稱:小週週,滷蛋,周小倫(傑迷稱),周董身高:173cm

體重:61kg

祖籍:唐朝到宋朝的祖籍在福建莆田,宋朝後在福建省永春縣語言:閩南語、國語、少許粵語、英語。

血型:o型。

口頭禪:哎喲,不錯哦!瞎啦!這樣啊!屁啦!掌聲鼓勵下。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是什么歌

你說的是周杰倫的完美主義嗎 一直唱周杰倫的是什麼歌,整首歌都是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完美主義 所在 jay 完美主義 後半段是重複的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有兩首歌 分別是 你好,周杰倫 還有 完美主義 就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了 照常的頂起周杰倫!周杰倫 jay 裡的 完美主義 您好是完美主義。周...

周杰倫的《心雨》歌詞,周杰倫歌詞

歌名 心雨 演唱 周杰倫 作詞 方文山 作曲 周杰倫 橡樹的綠葉啊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oh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溼她的發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

周杰倫的簡單愛歌詞周杰倫歌詞

簡單愛 歌詞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你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你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