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米格戰鬥機和美國的F型戰鬥機交戰的經過?

2023-04-13 22:55:04 字數 991 閱讀 138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蘇的沒有直接交火過,但是在很多區域性戰爭中都有交戰,而且那些戰爭都是非對稱戰爭,米格機戰績很差!幾乎沒有什麼戰績!

(補充一點,米格機在同一代的條件下作戰能力是不如f型戰機的,但不是說裝備了這些戰機的蘇聯和華約集團就打不過美國和北約集團,蘇聯追求的是壓倒性的數量優勢,因為現代戰爭的戰損率是非常驚人的,f型戰機效能先進技術複雜,確實能一挑多!即使是戰時動員也很難大規模生產!蘇俄的戰機正好相反!

打個比方,北約與華約集團發生戰爭的時候,等米格-21像鋪天蓋地的蝗蟲一般飛來的時候,別說是同代的f-4,就是f-15,f-16也會被淹沒!蘇聯將很容易獲得戰爭的勝利!)

使用過米格戰機與f型戰機交戰的國家都是貧窮的國家,不論從數量和質量上都是明顯的劣勢,所以幾乎處於完全的下風!(當年志願軍使用米格-15、19的時候制空權屬於美國的f-86,而以色列和阿拉伯之間的中東戰爭也是慘不忍睹!)

越戰是北約裝備的是米格-19和米格-21,對美軍的f-4沒有任何優勢,美軍的飛機絕大多數都是被地面防空火力擊落的,比如很經典的蘇制薩姆-2.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越戰時有過直接對話米格完勝。

米格戰鬥機的介紹

3樓:小騎士

米格戰鬥機(俄語:ми英語:mikoyan)家族,是著名的蘇聯米高揚設計局(全稱:

米高揚-格列維奇設計局)設計研製的戰鬥機系列1。米格戰鬥機系列中,著名機型有:米格-21「魚窩」、米格-23/27 「鞭撻者」、米格-25「狐蝠」、米格-29「支點」、米格-31「獵狐犬」、米格-at教練機、米格-1.

44等型號,同時還被許多國家引進、改造和仿製。例如,中國先後引進了米格-17、米格-19和米格-21並編號為殲5、殲6和殲7;在殲6(米格-19)的基礎上由南昌飛機廠的設計師陸孝彭大膽改造而設計的在當時理念新穎的強5強擊機至今仍在服役。其中,米格-21(殲7)是世界上產量最大的噴氣式飛機,總產量約為2.

2萬架。2至今仍在13個國家服役。

日本戰鬥機F2的價格是多少,日本F2戰鬥機的作戰效能

1.1億美刀一架,有單座a型和雙座b型兩種。仿自f16隼式,比隼式要大,機動性應該更好,機體大量採用複合材料。客觀的來說,戰鬥力還是很可以的,因為不讓對外銷售,所以成本一直下不來,忒貴了點。10年前是1.1億美元,採購了100多架後,連日本人自己也覺得f 2是一種昂貴的 雞肋 飛機,關閉了生產線,按...

中國空軍的戰鬥機現在是第幾代,能和美國的F22比嗎

首先,俄羅斯 和美國的第三代是一樣的標準。俄羅斯的第五代和美國的 是一樣的標準。我們中國所說的分代標準是按照美國的分代標準來的。一下所說的三代四代都是按美國標準。其次,分代標準 摘自 第一代戰鬥機的判斷依據 噴氣式 亞音速,從此戰鬥機螺旋槳時代進入噴氣時代,史稱戰鬥機的 噴氣革命 第二代戰鬥機的判斷...

飛豹和美國第3代戰鬥機最底層次的F 14相比差距是多少

飛豹在機身氣動佈局上落後了,屬於在2代的基礎上加強後的戰機,說它準3代也好2.5代也好,總之都是沒有達到標準的3代水準的.飛豹是以對地對海攻擊為主的戰鬥轟炸機,空戰能力面對3代機僅僅是能還一下手而已.f14是空優截擊機,打空戰飛豹完全不是f14的對手.千萬不要以為f14在3代機中很爛,美軍退役它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