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高手們 20,請解答,高手們

2023-04-13 22:50:05 字數 2671 閱讀 1008

1樓:我不是他舅

一本筆記本比練習本多元所以都買了12÷本。

所以筆記本10×元。

練習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每本比練習本多元買筆記本的錢比買聯絡本的錢多12元, 買了12/本買練習本元。

買筆記本元。

3樓:癢小胖

12/本。買練習本2元,筆記本14元。

4樓:鴨子寶寶

練習本花了2元,筆記本花了14元,這有什麼陷阱嗎?

請教高手。 5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孤星時辰若逢此天孤,六親兄弟有如無,空作空門清靜客,總有妻兒情分疏。

此星照命,主一生孤獨,男人得之,六親無分,女人得之,克子妨夫,孤星犯重者,反不為孤,必為半僧半俗,若得權福貴壽星相助,乃上命也,亦不免少年刑剋,若逢破驛奸厄刃星,必為雲水漂流下命也,凡選故出之命,要看孤星為主。

天煞孤星。民間流傳:天煞是指非常兇惡殘暴、不吉利;孤星一顆孤零零的星。天煞孤星就像俗語中的掃帚星,比喻人的時候,主要是指不吉利總是給周圍的人帶來禍害的一生註定孤獨的人。

按命理學來說天煞孤星和另一種命象殺破狼合稱為兩大絕命。根據《繫辭傳》記載唯一的化解方法是女士帶藍絨晶、男士帶紅竹石,並且平時佩戴靛藍晶、橘子石、雲海石、影子石 以上4種製作而成的護身符可以化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憑一個生日算命是一件很可笑的事,因為這樣同年同月同日生(甚至同時同分同秒的也有幾十個)的人不知有多少,他們的命運都相同?我看連相近也未必。起碼要加多些因素,形成唯一,才能拿出來糊弄事。

這個複雜的多元方程,就憑大多數中低文化程度的算命者我看未必解得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命字看應該是不一樣的,放心好了。

請教高手?

請教高手,幫幫我。

8樓:

你這屬於多汗症了!

全身性多汗可以是一種異常的生理性反應,或某些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等的症狀之一。區域性多汗可由於交感神經損傷或異常的反應,乙酸膽鹼分泌增多,導致小汗腺分泌過多的汗液。

為什麼會出汗多?

正常人當緊張、興奮、壓力或夏天高溫時,交感神經機能亢進會造成排汗增加。然而多汗症的多是由於本身的汗腺或頂泌腺過於發達,和調節汗水分泌的交感神經過於敏感所造成。少數多汗是由於甲狀腺機能亢進所引起。

多汗病最好的辦法就是 多鍛鍊 增強自己的體質就可以了!

祝你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再正常不過了。

汗漬裡本來就存在很多隨著汗液排出來的鹽分 分佈不均的浸到衣服上 隨著日曬風吹的。

水分蒸發了 留下了白白的鹽 不就造成了你這種情況咯夏天不這樣排汗 那才叫不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個沒事。挺正常的,特別是黑色衣服,很容易看的出白白的圖案!

11樓:嘉林妹妹

汗流不止,多為氣虛不固,可以經常喝些玉屏風顆粒。

12樓:大家可可

個人認為因為活動或環境高溫而產生屬於正常,不做什麼而產生該情況屬於身體虛弱表現,俗稱「流虛汗」..兩種狀況都應該採取相應的措施,前者應減少活動量或降低環境溫度,每天飲用淡鹽水;後者應喝補虛的花茶或吃一些保健品,嚴重者應到醫院檢查,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出汗很正常。不出汗才是有毛病呢。

14樓:1991冷暖自知

正常的很啊!群頂沒病的,不要害怕。鹽是夠成汗的主要物質嘛。所以流汗多,幹了就是鹽貝。趙薇就不是有首歌嘛!「淚乾了只是鹽」呵呵,不必害怕。

15樓:媽媽留給我的味道

正常,每個人都一樣啊。

16樓:古法不泥

不是啥病啊,汗裡面有大量的鹽分啊,這個很正常的,不然為什麼夏天要多喝水,吃的食物要比冬天鹹一點的原因了,不用太擔心的。、

你要實在不放心,或覺得很困擾,去看看中醫吧,調理調理,你可能體性偏熱,易出汗。

17樓:網友

沒病 那是正常的 只不過估計你的衣服質量有點問題!

18樓:網友

其實,不必過於擔心的,這是一體個人身體而言的,正常,

19樓:明

沒有什麼特別,因為夏天天氣熱,所以人體排汗就會增加,同時體內的鹽分也會隨著排出體外,這是一種正常的新陳代謝狀況,如果你在大量脫水之後,出現了臉色蒼白,身體無力,沒有食慾等症狀,那麼你就有可能中暑或者嚴重脫水,需要到醫院掛點滴,或者喝生理鹽水才能緩解。

20樓:每天做一題

如身體沒有不適就沒問題,應該是汗水乾過後留下的結晶。你是男孩子吧,經常看到運動後的男孩子衣服半潮半乾的邊緣有白色的粉末。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這很正常 汗裡面有無機鹽和尿素 汗幹了以後就像把海水曬乾了一樣 會有鹽 沒事 別擔心 這說明你還是正常人。

請教高手。 50

22樓:謹慎的國王

4個未知數,4個等式,可得唯一解。

請教高手們幾個謎語,請教高手們幾個謎語?

1 上午碰頭,下午又碰腳 電影片名 禍不單行 2 簫笛如訴露風聲 管路事故 管道漏氣 3 我失驕楊君失柳 儀器故障名稱 斷偶 4 雁南飛,不思歸 通訊事故 通訊中斷 5 廠內停車,靠邊一點 一字安全燈謎 庫 6 鄭 防護用品 耳塞 7.空頭非穴女兒到,令下有誤王者來 詞語 安全 8.闔家無恙 詞語 ...

請教英語高手們問題,請教英語高手們一個問題

should在此 表示可能 假如,萬一,例句 should anyone call if anyone calls please tell him i am busy.如果有人打 來,請告訴他我正忙著.所以should在這裡只是表示萬一可能的意思,不考察倒裝 我覺得這裡的should 是起強調作用的...

請教電腦高手們問題,請教電腦高手們一個問題

如果是系統工具裡面的,那就是系統自帶的系統恢復工具。如果是其他工具裡面的,就是別人給你裝系統的盤裡面的ghost恢復工具,在電腦執行速度慢的時候或者中毒.的時候可以用他還原到你之前備份時候的系統狀態。記住,是你備份之後才可以用這個工具來恢復啊!系統備份 恢復 可以幫你係統做備份和恢復,備份 相當於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