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過商務英語初級可以考中級嗎?

2023-04-13 23:00:08 字數 818 閱讀 229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過初級可以報考中級。

cet—6和中級bec沒有可比性。

就好比數學中的代數和幾何,每個側重點不同。

cet—6考察的畢竟是大多數同學的大學英語水平,所以出題的側重點偏像科學,文化,生活等。

bec中級更側重專業知識,而且對口語要求嚴格,即便是筆試過了,口語沒過一樣是沒有成績。bec中,商務活動及經濟類的知識比較多,如果是非經濟英語類考生考試,相比之下要比cet—6略微難一點。

祝你考試順利。

2樓:七月卡百麗

可以考的,直接報高階就可以。

商務英語因為涉及到口語部分,綜合起來比六級要難,但是詞彙量差不多,只要做一下專門的訓練就可以了,不會太難的。

3樓:fj謙

當然可以了!

這個不好比較!六級注重平時積累,bec好像更注重英語能力!特別是口語環節!

商務英語bec不考初級可以直接考中級嗎?

bec商務英語考試可以直接考中級嗎?

商務英語中級難不難考啊?

4樓:風約感覺

看自己的基礎怎樣咯。

口語跟聽力部分比較難點,給個**你先去測試一下咯~

商務英語是可以直接報報考中級,高階?而不是隻能是考了初級才能考中級,考過了中級才能考高階?

5樓:小氣鬼

不需要,可以根據你的英語水平選擇報哪個,一般都是直接報考中級或者高階。

劍橋商務英語BEC考試中級寫作部分MEMO及Email標準範

bec中級寫作格式問題 請同學們在bec的寫作中採用平頭式的寫法。收信人的姓名和地址置於信紙的左上方,地址 稱呼和結束禮詞後沒有標點符號,日期在右上方,段落從定格開始,段落之間的行距為兩行 但在考試中由於受答題卡限制,請同學們酌情考慮 寫信人的名字和頭銜在簽名 在英國英語中,天在前,但是在美國英語中...

劍橋商務英語證書考試模擬試題集(中級)

嗯 還有一件事 現在我報讀的abc天卞歐美外教英語的外教才和我提過,事實上想征服英語很簡單的 絕對要擁有一個恰當的學習情境與練習口語物件 重點就是老師教學經驗,純正歐美口音 非東南亞 才可以 保持逐日練習口語,1v1家教式輔導才可以有.好.的學習成效 上完課需要重聽課程錄音音訊 更可以加深印象 不過...

商務英語專升本有必要嗎,商務英語專業可以專升本麼

首先,專升本對於部分人來說還是很重視的,與專業無關。其次商務英語方向如果不想升本科,也最好考取一些相關的證書,比如bec中高階,lcci等,其他方向的例如雅思託福。有了這些就算不是本科生,也可以證明你的英語水平。求職的過程中會遇到招聘要求是本科以上學歷的情況,如果為了求職這個問題,建議升本科,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