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6 會有psp版和pc版嗎?

2023-04-13 23:45:05 字數 2917 閱讀 2798

1樓:網友

pc版應該會有,psp版的可能就不大了,因為真三國無雙6已經確定登陸psp2了,所以可能不會再psp上出了。

2樓:遊戲江湖的空之葉

現在ps3版剛出(3月10日)

且為日文版。

按照koei炒冷飯的慣例。

一般是在半年後出xbox360版。

一年後才出pc版。

然後再是破解漢化。

或者在臺商**發行後。

再進行破解。

至於掌機以確定登入psp2平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因為這款遊戲說是ps3的獨佔遊戲,而且即使移植的話肯定也是先移植到xbox360上,psp是肯定不會的,因為機能不夠,而且今年年底psp2(ngp)就會推出了,即使有也會在psp2上推出的,pc版的希望也不大,除非銷量非常好,那麼光榮考慮利潤問題也許會推出pc版的。

4樓:老蔣老哥麼

應該會,psp2暫時不會取代psp成為主流。真三國無雙這樣的遊戲不應該會輕易放棄psp。大概會像355一樣出在psp上,只是機能限制效果差些而已吧。

5樓:同錄

有,絕對的,等等吧,明年。

6樓:小風

這個咱們說了都不算。psp也有可能會出。只要能賺錢,他們不怕麻煩的。

真三國無雙6有什麼新玩法麼?

7樓:教育奮鬥之星

本作中取消了護衛兵系統,取而代之的是軍馬的作用。

本作中的軍馬有各自的能力屬性,可以成長。在戰鬥中,軍馬可以為武將附加各種效果,騎乘時還可以附加軍馬本身的屬性攻擊,軍馬特性如下:

防矢:奔跑中可將弓箭彈回。

勸誘:勝利時可獲得1頭軍馬。

獲得**:勝利時可獲得1把**。

增加無雙:騎乘時可慢慢地增加無雙量表。

維持連舞:騎乘時即便時間經過也不會讓連舞量表減少。

飛翔腳:進行高跳躍之後,可以著地時產生的衝擊波給與敵人傷害。

猛攻腳:奔跑中以身體撞擊所給與的損傷會增加。

突破腳:無論人群再密集都可強行突破。

的盧魂:不會受到水流影響,而快速游泳。

絕影魂:可承受住強攻擊。

赤兔魂:可跑得和赤兔馬一樣快。

軍馬鑑別

一、眼睛的鑑別:

在獲得軍馬的提示中對軍馬眼睛的描述,等級從低到高依次是:

1、其眼神凝視眺望著遠方:1種能力容易成長。

2、其雙瞳盡觀左右兩側:2種能力容易成長。

3、其清澄的雙瞳盡收萬里景象:3種能力容易成長。

4、其達觀的雙瞳收盡森羅永珍:全能力容易成長。

二、身軀的鑑別:

在獲得軍馬的提示中對軍馬身軀的描述,等級從低到高依次是:

1、身軀自幼馬就非常地優良:初期能力高,但成長緩慢。

2、身軀非常地均整平衡:初期能力普通,成長率也普通。

3、身軀秘藏高森莫測的力量:初期能力普通,成長率高。

4、身軀擁有神采飛揚的氣息:初期能力高,成長率高。從眼睛和身軀的組合就可以搭配出頂級寶馬,最高階的自然是「森羅永珍」+「神采飛揚」。

psp真三國無雙6 和真三國無雙6特別版有什麼區別

8樓:教育仁昌

psp真三國無雙6和真三國無雙6特別版區別為:發行日期不同、故事模式不同、武將強化方式不同。

一、發行日期不同。

1、真三國無雙6 :真三國無雙6於2023年3月10日發行。

2、真三國無雙6特別版:真三國無雙6特別版於2023年8月25日發售。

二、故事模式不同。

1、真三國無雙6 :真三國無雙6 的故事模式只能依照國傳劇情安排使用遊戲指定的武將遊戲。

2、真三國無雙6特別版:真三國無雙6特別版的故事模式是開放玩家選擇以自己喜歡的武將遊戲。

三、武將強化方式不同。

1、真三國無雙6 :真三國無雙6 通過戰役任務獲得成長道具來強化武將。

2、真三國無雙6特別版:真三國無雙6特別版除了通過戰役任務獲得成長道具來強化武將之外,還可以使用金錢購買成長道具來強化武將。

9樓:匿名使用者

psp的追加了些內容。結合戰友力量共克難關! 由於故事模式和戰史模式到了後半難度就會變高,因此也會逐漸出現一些單人較難完成的關卡,這時候就要好好利用合作模式了。

在《真三國無雙6》的戰史模式中玩家已經能夠合作遊戲了,不過在本作中,除了戰史模式以外,連故事模式也可以合作。追加要素1 與《真三國無雙6》聯動 有ps3版《真三國無雙6》的玩家注意了,只要將遊戲記錄放入psp的記憶卡中,在本作開始時就可以使用全形色了。追加要素2 購買道具使武將成長 使用金錢強化自己的武將吧!

就這些!望採納!

10樓:十度叛逆

猛將傳自帶傳奇模式和挑戰模式,本傳沒有。本傳自帶故事模式和編年史模式,猛將傳沒有。只玩猛將傳只有傳奇和挑戰modr,只玩本傳只有故事模式和編年史,聯動四個都有。

真三系列一開始都是針對ps2和psp的,現在開始開始在pc上下功夫了。wg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特別版主機psp 增加部分新要素 故事模式2p可能猛將傳 主機ps3 增加新武將與新模式,故事模式2p可能with猛將傳 主機pc 整合6代,6代猛將傳以及部分dlc內容。

psp真三國無雙5好玩還是psp真三國無雙6

真三國無雙5什么時候出PC版,真三國無雙5什麼時候出PC版

是跟我一樣,看遊戲新聞的,呵呵!不過呢看完新聞之後得到的結論是不一樣的。今年koei的pc遊戲是 無雙大蛇 3月末出。而無雙5,要繼續等啦!出來拉 真三國無雙5 pc版 鍵盤 怎麼操作啊?1 方向 w s a d 前 後 左 右,f h 左 右切換視角,t g上 下 切換視角。2 動作 1 j 普通...

真三國無雙6哪個角色好用,真三國無雙6 哪個武將最好用

6的特點是 共享,也就是招式共享,所以到了最後玩的就是ex特殊技和無雙,最霸氣的當然是呂小強 很久沒玩了,在編年模式和本傳模式之外那個貌似是傳說模式 刷錢升級刷 的地方,也是刷將軍位的地方,那裡的 是最好的,修羅模式和究極模式完成任務給的,進入關卡前按tab鍵檢視 迅速把傳說通關,選最後一個,到後來...

真三國無雙6如何召喚戰友,真三國無雙6編年史如何獲得戰友

無法召喚吧,他只會把和你直線距離上的兵打掉了才會朝你跑,再說了,這遊戲割草一樣的還用的著隊友麼。一人一馬砍翻他去 只有在編年史模式才能召喚好友,編年史模式有些關卡能用戰友,有些關卡用不了戰友,編年史關卡上面都有說明的!當跟好友好感度達到兩格後,進入某州 如青州,找到料理店選擇戰友 然後回到編年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