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這段中文翻譯成英文或韓文 謝謝

2023-04-13 23:50:05 字數 1838 閱讀 920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會,只能翻譯成韓文,英語參考其他人。

給我的寶貝。

我會每天晚上為你祈禱,希望你能快快長大,平安幸福。

給虧欠你的人。

這句我用中文也不明白是什麼意思,因此拒絕翻譯,上下意思不明。

我也會每天為你祈禱,希望你能快點成熟,像個大人樣想事情。玩夠了就好好生活。

請幫忙翻譯這段韓文,謝謝!

2樓:網友

你好點了,真是萬幸!

中國乾旱的話,韓國黃沙就會嚴重。

下了第一場雪真好。我現在因為太常下雪而開始不喜歡雪了我也加班。春節假期期間來公司待了會兒才回家去。 沒什麼累的事情春節基本上沒有穿韓服的人。

吃了藥快點好起來。還有,沒什麼對不起我的!

3樓:lxj想球球

稍微好點了真是萬幸。

中國乾旱韓國的黃沙就很嚴重。

下了初雪真的很好。我現在不喜歡雪但下了很多我晚上也工作。過年連休時自己去公司玩了一會就回家了。不怎麼累過年時幾乎沒有穿韓服的人。

吃了藥快點好起來。還有就是沒有什麼可對不起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輸了 大幸啊。

中國已乾旱韓國黃沙就嚴重了。

初雪來了很好。 我現在討厭下雪。 下得太大了我也上白班。 春節連休的時候自己在公司玩了會就回家了。沒有累的事情春節穿韓服的人基本麼有。

快點吃藥好起來吧,還有麼有什麼對我歉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慶幸你好些了。中國乾旱的話韓國的黃沙就會嚴重(黃河的沙子有時會刮到日韓)。

第一場雪真好。我因為經常下雪已經不喜歡下雪了。

我在上夜班。春節連休期間一個人來公司玩了會兒才回家。 沒什麼難事。春節基本上沒有穿韓服的人。

吃點藥快點好起來。還有,沒有什麼對不起我的!

請幫忙翻譯一段韓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醫藥化學類的專業名詞啊,查著字典翻譯的,人工翻譯 請放心採納~~^

7樓:權釋謊言

식물집蜂膠 풍 黃酮類 과 醛 류,bt (생蜂膠, 면

翻譯一下這段中文,翻譯成英文

ë­äü°ï㦰ñõâ¶î·­òë³éöðî䣿

這段英怎樣翻譯為中文

8樓:摯可的

雖然上海和桂林的城市有很大不同,他們都是非常有吸引力,它們是由遊客參觀。

上海是壯而桂林是中國南部的廣西壯族自治區位於上海是一個充滿活力,擁擠的港口,而桂林是一個美麗的小山區和平城市海岸。在兩個黎平氣候溫暖宜人,但全年桂林已超過上海雨。

上海有一個比桂林人口多得多。它有近二百萬居民,而桂林唯一有六十萬。它也是一個有很多交通十分擁擠的城市。

桂林有比上海少高樓大廈。這是一個美麗的歷史名城,而上海是一個現代化的商業城市。當上海作為一個在十一世紀的小漁村開始時,桂林有超過兩千年。

9樓:韋哥萬歲

可以上谷歌翻譯網去翻譯。

請翻譯翻譯這段英文吧?

幫我翻譯一下這段韓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規範的踢法惹怒韓日球隊。

韓日看待中國超級聯賽球隊的視線冷淡。

대대적afc챔피언

與前一次亞冠聯賽相比,大力加強球員實力及背水一戰的決心值得一提,도를

但對於兩隊相爭當中存在的過分行為,斥責也不少。

韓文翻譯成中文 謝謝,中文翻譯成韓文,謝謝。

嘗試解決自己修理,但並不是所有的模具由於我們的回應請求的性質的一部分,它會不遺餘力的核心。gogyeongmyeon 武術規範 鉸鏈輕微 幻燈片的內在核心部分是脆弱的 液壓滑芯 超皮規格gogyeongmyeon 化學腐蝕規格 武術規範 gogyeongmyeon規格不能被焊接修理修理都難以應對。通...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我會給你時間。我希望你能快點解決你和他的問題。你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你是一團小火苗,而我是一片大森林,你闖了近來。你把我整個燃燒起來,我們變成了永遠燒不完的火焰。如果有一天燒完了,那是我死了。我相信你,也請你給你自己和我一點點信心,哪怕是一點點。好嗎?i will give you time.i h...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尊敬的樓主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愉快!如果我的答案令您滿意!日後可以求助我,我會盡全力幫助您!文化差異 翻譯成英文 cultural difference 飲食diet 語言與文化的差異 differences oflanguage andculture social respons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