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地為所有化學物質的犧牲者做了那兩件事情,寫下來。

2023-04-14 00:05:09 字數 2473 閱讀 2646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雪地捕鳥,海邊拾貝,看瓜刺猹,看跳魚兒。性格:聰明能幹,見多識廣,淳樸善良,機智勇敢,生活豐富多彩。

讀書筆記

2樓:龍少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一個實驗。

他們找來一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 a) 我怕怕,沒辦法,現在是晚上 菩薩保佑。

3樓:巧笑狐

給個郵箱吧, 我整理好了發給您!

4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筆記o(∩_o

陽春三月,冬日的寒氣已經散去,暖風拂面,東陵王朝都城盛版京熱鬧非凡,權然而就是這樣的暖日,在這盛京有一件事情被人們津津樂道,口口相傳。據說,在靈臺修養三年的護國將軍府的千金古靈兒,因與成王百里墨的婚事在即而被接回,然而在途中被賊匪劫走。

據說被幾十個山賊倫殲蹂躪致死……

據說還神奇的復活了……

八卦甲:「哎,你們聽說了嗎?那個醜女被幾十號山賊蹂躪居然都死不了,真是命大啊!」

八卦乙:「哥們兒,你都說那是醜女了,那怎麼能夠說是被蹂躪呢,那明明是享受好吧,這麼多賊匪願意和她xxoo,她爽歪歪死了,不過她也真夠威猛的啊,一對幾十號,幾十號也……

在你的生活中,有過哪些快樂和憂愁?你是怎樣和別人分享的?選一兩件事寫下來,題目自擬。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裡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樂趣,像繁花一樣多。

人人都有自己的樂趣。有的人把讀書當作樂趣,再繁忙的工作之餘,還要從時間的縫隙中偷光學習;有的人把運動當作樂趣,到了幾乎不能勞動的時候,還要撐著起來趕點活;自然也有把吃喝玩樂、閒遊浪蕩當作最大的樂趣。至於那些等而下之的「樂趣」,舊不必說它了。

樂趣,反映了人的精神面貌,反映了人的道德品質,當然也反映人的世界觀。而我則把和別人一起分享實驗得到的快樂當作樂趣,有一位偉大的化學家說:「我最喜歡跟我的好朋友在實驗室裡做實驗因為我能夠跟我的朋友一起渡過難關」,我的想法與這位化學家一樣,我也同樣愛與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在實驗室裡研究有趣的實驗……

一天我在一本書上在看《哈里-波特》一書中我看到他的那柄魔棍能夠輕而易舉地點燃酒精燈。我當時就在想如果不用電腦特技而用化學上的東西能不能辦的到呢??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內心的好奇感,於是我找到了我最好的朋友jim,我叫他與我一起到實驗室去試試看,我們在實驗室裡不斷的嘗試著個種的方法,用過白磷與紅磷,各種各樣的化學藥品。

但都沒有成功,我們開始反思了,到底是哪出了問題呢!突然jim叫住了我「官銳我們能不能用高錳酸鉀和酸反應後所生成的物粘點在棒子上去試試呢?」我想不錯如果這樣的話倒是很有可能能夠辦的到,於是我們兩個分工幹了起來,他負責取樣我則負責具體操作的過程,我們在一個小燒杯中倒入高錳酸鉀2克,再用滴管吸入濃硫酸滴入高錳酸鉀的粉末中,用一根棒子把上述的濃稠的混合物拌勻,把醮有濃硫酸的高錳酸鉀粘一點在酒精燈的燈芯上,,燈芯馬上就別點燃了。

我們成功了,可見魔法師哈里的魔法也被我們破解了。jim和我為我們的成功都會色的笑了,理論其實就是因為濃硫酸和高錳酸鉀都是強氧化效能極強的化學物質,它們一接觸到酒精燈上的酒精,就會立即放出大量的熱,並達到了酒精的著火點於是酒精燈很快就被點著了。

我喜歡和別人分享實驗成功後的喜悅更喜歡那種不服輸而向著目標努力奮鬥的精神。!「快樂是人一生的精神支柱,而分享快樂是以個人在社會的各種行徑中的制勝法寶,你如果是一個愛分享快樂的人那麼你將在你的社會行徑中暢通無阻!!

在你的生活中,有過哪些快樂和憂愁?選一兩件事寫下來,題目自定。字數在4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是換了一個單位,不再像以前在老單位那樣的過活了;憂愁是新單位是私人單位,老闆過於摳門,現在我在給單位做薪酬體系,老闆怎麼也不滿意。

初中化學中的所有可反應的化學物質之間的反應現象各是什麼?,謝

與氧氣有關的化學方程式 2mg o2點燃 2mgo 現象 燃燒 放出大量的熱 同時放出耀眼的白光 s o2 點燃 so2 現象 空氣中是淡藍色的火焰 純氧中是藍紫色的火焰 放出熱量 同時生成有刺激性氣味的氣體。c o2點燃 co2 現象 空氣中燃燒發出紅光,在氧氣中燃燒發出白光,放出熱量 生成能使澄...

初3化學 《物質的量》練習

初3化學 物質的量 練習。懸賞分 1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1.摩爾是 表示物質的量 的單位。單位是 摩爾 常用 mol 表示。2.物質中各元素的相對原子質量的和 叫做該物質的的摩爾質量。單位是 克 摩爾 常用 g mol 表示。它的數值是 分子式量 二氧化碳的物質的質量為 0.2...

夏天有什麼防曬措施,不要化學物質的?

多吃蔬菜和水果,能夠使頭髮吸收到營養。那麼驕陽似火燒的夏日,除了遮陽傘 墨鏡和防曬霜,是否有可以滋養肌膚 防止曬傷的食物,幫助人們阻隔烈日的曝曬?有。就是人們最熟悉的某些蔬果,它們會神奇地轉換成防曬物質,而且比防曬霜更耐用,因為它們不會被水洗掉。番茄 這是最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