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現在到底什麼心理?她對我是什麼心理?

2023-04-14 01:10:04 字數 5717 閱讀 5081

1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女生有意於男生,男生有點迫不及待,應該把握好進度才是,其實,不管什麼心理,水到渠成最好,不要刻意去追求,緣分來了椰風擋不住,祝你們幸福快樂。

分析下她的心理?她為何這麼做?? 250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最早開始 你們彼此真心對待 後來倆人各自奔赴不同的人生,中間隔了很久,有些她經歷了什麼事,是你不知道的,俗話說:防火防盜防閨蜜 她喜歡那個男生 不想讓你跟那個男生有更多接觸。

第二:產生嫉妒心,不想你過得比她好。

你也說了 她過得不是很好,人心都是會變得,在這世界上除了父母,沒有人希望你過得好,人性就是這樣,你要面對這樣殘酷的現實。

第三:沒有把你當真朋友。只是把你當出氣筒,沒有管理自己的情緒 簡單來說不管她對你說多難聽的話,你都不會生氣,這樣往往讓人對你得寸進尺。

最後總結:每個人生來都是平等的,自己的真心付錯了要及時止損,別錯過了值得的人,讓自己每天都充實起來,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別想太多。

3樓:y先森說

我不清楚這位朋友是不是現在過得比你差,如果是,那她可能是忌妒你,如果是忌妒,那其他也不用分析了,因為人一旦萌生了忌妒心理,以前再怎麼好,現在什麼也不是,因為忌妒的產生,再好的關係,還不如兩個剛見面的陌生人,人性不要挑戰,因為人心難測。但我們都希望兩個曾經要好的朋友,都可以一直好好的。

4樓:林霆源

可能他不是想讓你知道太多。

5樓:網友

人確實是會變得,而且這個物質橫流,網路環境的魚龍混雜。別說改變人了,三觀都能重塑。

就你所言,確實可以明確知道她喜歡那個男生,如果你也喜歡的話,開誠佈公好了,也沒必要搞什麼心機爭鬥。如果不喜歡,倒是你應該跟男的保持距離。

6樓:億_鞡鱹

不用分析她的心理,分析你的心理就對了,你喜歡她對吧,如果你們都是單身,能不能不要再暗戳戳糾結對方是不是也喜歡自己,你主動點,去問行不行,反正朋友也做得不開心,為什麼不試試?

不過我看文中你說 她的孩子?如果她已婚或者有男朋友,那就算了。畢竟女生是不會輕易跟不喜歡的人結婚生子的,如果她選擇跟別人在一起,那一定是不喜歡你,你也趁早斷了念想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了這麼一大堆廢話。說明你沒有自理獨立思考能力。丟人。

8樓:創作者

我感覺她和你 友情的情誼更深一些 所以這方面應該考慮多些。

她對我是什麼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也從另一個角度反映出 作者的對於當年那些悔過 現在表達起來更顯得真心。

然後「得知對方已經結婚訊息」

既然「她」已經結婚了,那現在發這些目的 是想挽回對方對自己現在的情緒 留下一些好感麼!

我覺得對方現在會表現出這些心態 足夠的理由可以相信的告訴我們 「她」只是沒做好準備。

不知道如何面對「你」的存在 如何面對。

你可以等過段時間 心情緩和下來 好好理清思緒 找個幽靜的地方。

坐下來好好聊聊。

談談什麼的 其實對方我想也很糾結 如何來面對你這個「老相好」

當年的那些 現在看來的「幼稚」行為 分手太離譜了。

最後祝你幸福 早日找到幸福所在!然後一起展望未來 建立美好家園。

珍惜眼前啊 兄弟!

10樓:甜味的童話

樓主啊,你這樣就沒什麼必要了吧。

她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而且你說的一次次偶遇也並不能說明她有什麼複雜心理,你只是一廂情願胡思亂想罷了。

如今你們各自過自己的生活,相安無事就已經夠好了,不要再自尋煩惱,糾纏不清了。

過去已經成為過去,相信她沒有對你懷恨在心,真的。你想太多了。請恕我直言。

11樓:秦明州

有一份愛 也是一份充實;不論結局如何。

逝去的很難挽回了,都已經過去,慢慢適應吧,不必急著去找他 順其自然的遇到他 ,認真的向他問好足夠,無需太多。

過去他其實一隻割捨不下你 但他堅定的下了決心和你分手 ,他不選擇你了 足以讓你知道 實實在在放棄了你 ,你也該走出來。

還是去尋找你的未來 不要打擾他的生活 這是你該做的 如果你還愛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感情專家】

我曾經也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我一直夢見她跟我在一起是美好時光,我很後悔把她拋棄,把她讓給其他男人的懷中,有人說見上一面好好聊次天就什麼都釋懷了。

所以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1.約她出來,好好聊聊天,我相信你們什麼都會釋懷的。(心結只有一見面就都解開了。)

2.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人生最可悲的是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好好去體會吧……

13樓:鄭客塵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人生就是這樣!她已經結婚了,如果你不能給她更好的,還是離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不難看出,其實她的心裡還是有你的,她每次都不願去面對你,我想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害怕再一次被你傷害。一個女人在被別人傷害後難免會產生傷痕,再面對昔日的傷害者時多半會表現的更加謹慎,害怕再次受到傷害而把自己保護起來不讓別人靠近。給她點關懷和時間,用心去感化她,雖然這個「用心」不是每個人都能拿捏好,但是你做的事只要自己覺得可以了。

那麼多半就成功了。

分析下她到底什麼心理?麻煩女生來解答下 250

15樓:天星

保持距離,讓彼此之間有各自不一樣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女孩子會經常看你的眼神,說明對你產生了興趣,想要跟你有一些更加深入的瞭解,眼睛睜大意味想要深入瞭解,眼角上揚表示很真誠。2、女生看見你和其他的異性有一丁點親密就會吃醋,哪怕僅僅只是老同學而已都不行,想想如果一個女生不喜歡你為什麼會吃醋呢,人家根本不會在乎你。3、女生如果喜歡你,就會想要吸引你對她的注意,希望你去追求她。

她會主動找你幫忙,或者會故意跟你周圍的人說話,每天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或者和你的朋友非常親近。4、女孩往往喜歡誰就會把他掛在嘴邊,好像永遠都不會膩的感覺,當一個女孩總是有意無意提起你的時候就有可能是喜歡你。5、當女孩子旁敲側擊的想要知道你對於自己另一半有什麼要求的時候,同時你會發現她慢慢的跟你理想中的女孩越來越像,甚至性格都在慢慢的變化的時候,那毫無疑問,她想要讓自己成為你心目中理想的那個另一半,想要讓你追求她,和你之間更進一步而已。

分析下她的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諸多舉止的原因可能是:

1、因為熟絡過度,超出了友誼的界限。甚至有些拉拉的萌芽。

2、嫉妒心。害怕從此失去樓主這個好友。

3、覺得樓主跟某男生不合適,有意拆散。 或者瞭解到男生有些問題,但又不方便說,因此拆散樓主的好事。

18樓:天空居住者

每個時期,心裡都是階段性的改變,他對你可能就是因為某人,得罪不在於事,也不在於突出的情,而在於你身邊的人,對你到時沒什麼針對性。

19樓:吳偉猛

她可能是同性戀傾向,只是可能!

這代表她什麼心理?

20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代表了她一種樂觀積極的心態。一種正能量的心態,對待一切都積極向上,珍惜自己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諮詢記錄 · 於2021-02-02

這代表她什麼心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代表了她一種樂觀積極的心態。一種正能量的心態,對待一切都積極向上,珍惜自己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包括我和我兒子嗎?

當然,你們是她生命中重要的存在。

您看她在乎嗎?

在乎家人。我說我也想你了,她相信我說的話嗎?

這個年齡對於甜言蜜語已經不太相信了。

您的意思是她不相信我說的話,感覺我說的假話,騙她的。

不是的。因為您與她結婚已經十年了,這個時候更需要的是關懷,不是很計較這些甜言蜜語的。

說的對。嗯嗯。

我該怎麼去關心她呢?

問問工作事,多聊聊家常。

她這是啥心理?

21樓:清流

這個你需要去向他問清楚了,他是不是很關心你的丈夫?為什麼他會這麼關心你的丈夫?會不會是因為色情的原因?或者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你要去向他問清楚來。不要產生了,誤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想比較一下,到時候你老公就是她嘴裡的那個別人家的老公。

23樓:信實明理

自卑感使然,通過對比來釋放自己的自卑心理。

24樓:功夫搞笑達人

你好朋友,我看你說的話,你別多想,人家就對比對比,她老公不如你老公能幹,人都是這樣今天你媳婦幹什麼,我老公幹什麼了,生活就是這樣,上班下班。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女孩來說,愛上一個人就意味著準備把自己的一切都託付給對方,假如對方準備接受這份禮物,那麼就意味著,你必須接納,幷包容這個女孩的一切,這個一切包含了:這個女孩所有的缺點、優點、健康、困難、家人等等所有的一切;

我是七零後,對婚姻的觀念相較於現代的孩子來說,屬於非常非常傳統、老套的一類,無論家庭出現什麼樣的情況,都會竭盡全力,甚至自己所有的一切去保護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

現在的孩子,心性過於脆弱,從出生開始,大多對生活、家庭的概念都處於接受的被動狀態,都認為,自己在家庭中處於被動接納的一方,而不知道如何付出努力,去主動保護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這也是為什麼離婚率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家庭生活無對錯,只在於雙方如何善意的去包容和理解對方;

在中國的傳統概念中,女性通常處於被動一方,而現代社會文化氛圍的虛幻概念,進一步讓這種概念強化,而男孩對家庭責任的傳統概念也一樣被同比例弱化,而家庭責任的雙層弱化,讓原本男女之間些微的小矛盾被無限放大,待到雙方心性真正成熟,則悔之晚矣;

提問的兄弟所遇到的情況,大體就是如此,包容、理解、接納、冷靜、勇敢、保護、思考、成長,這是作為一個將要成為大丈夫的男人最應該具備的品質;

最後,祝兄弟端午快樂。

26樓:少顏翁

他可能把你老公和自己的老公做一個對比,這個對比是建立在,你們兩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上,

27樓:實事求是

她的情況可能不如你,不好意思說。

28樓:kwonjiyong無題

可能想摸摸底,比較一下,從而鼓勵自己或者安慰自己。

分析一下她的心理

現在到底什麼硬碟好啊

借用別人的回答,或許對你有幫助。但是買的話還是買大牌子的,只要保證你買的是 後續即使有問題也好為保修。500g的,包你看電影爽,真正使用的話,320g就夠了,但是 差不多,建議買500g的 硬碟的保護,你說的對,bt是一個方面,但是現在的bt也不是很減少硬碟壽命了 因為bt已經16m快取一次讀寫了 ...

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女人通常沒有安全感的,他們需要你對你們感情的肯定像是些物質或者精神上的鼓勵以及對你們這份感情的肯定,也就是說,你所做的一切沒有達到他心目中的標準換句話說她希望你能給她些鼓勵,讓她知道雖然你們在不同的地方也能感到彼此時時刻刻的關心問候,比如一些女人在乎的小細節,你應該動些小心思,在她孤獨寂寞的時候關心...

求解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態度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現在畢竟還年少,我叫你堅持下去吧,你自己都未必堅持的下去,等上了大學你就知道生活原來可以這麼多姿多彩,妹子各式各樣種類齊全,到時候說不定你自己都愛上別人了。我叫你別堅持吧,你現在畢竟還是喜歡她的,我建議你就這樣喜歡著就好,順其自然,喜歡就繼續喜歡,不用強求一定要在一起,因為就算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