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經管學院研究生複試科目該怎麼複習

2023-04-14 01:35:05 字數 779 閱讀 9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跨」考生是很難的 嘿嘿。

現在還沒進入最主要的複習階段,你可以先把書瀏覽一遍,如果你沒有經濟學基礎,需要先看的曼昆和高的西經,這兩本是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然後再看複試的書,先看明白就行。

暑假直到一月份是考研複習的**時期了,主要準備初試的科目了,複試的東西就放在一邊。

1、英語。70%的人都卡在這上面了,不想死的話要多用心。

數學。最起碼弄個140往上。

2、專業課。我今年也是考武大的 平心而論 武大的專業課在名校中算是簡單的 只要你會背就行 當然也只看書就可以了 不需要在網上找筆記 自己做最好。

推薦本參考書: 金聖才的西經複習筆記 本人用的還不錯 東西梳理的不錯 也比較適合後期的背書用 他的歷年真題也不錯 。考的大多數都是高的 曼昆的考的較少。

真題: 一般名校的話要看真題 因為有時題會很怪 但武大最近幾年出的題基本上都是課本上的 很少有關注時事或就實際問題用經濟學原理分析 沒時間就不要看了 找真題也很廢時間 去年找了一堆最後都沒用。

還有一個本人的經驗 平常看西經的時候理解很重要 但也需要時時背背 否則等到後期時間會很緊 雖然東西都懂但理解不透 考研時的長篇大論會寫不出來 書看的次數越多越好 看了書後要看題 不然白看了 到最後你能找個框架給西經裡面的東西全串起來 就差不多了。

複試等初試考過感覺還不錯的話 再準備複試也來得及 你現在最主要最重要的是先想想怎麼把你初試的分弄高點 最好400往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礎抓起,以課本為準。

一天給自己定一點目標。

徐州醫學院研究生複試考什麼

copy試內容 包括考察考bai生的思想政治和現實du表現 專業課考試 英語聽力zhi及口語 專業英dao語 業務能力 本學科專業基礎理論與臨床技能 等。徐州醫學院始建於1958年。學校現有14所附屬醫院 5所臨床學院。現有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4個,省級特色專業和品牌專業6個,國家級教學團隊1個,國...

我想跨專業考武大哲學院國學專業的研究生哦,希望考上的或者今年

1 規定上是無限制條件,但是從事實來講,跨專業的難度較大。比如面試的時候,給老師的印象就不好。另外一些業內的資訊 潛規則就不能很好的掌握。所以你最好和武大的一些老師和同學取得聯絡。多交流,獲得資訊。2 英語四級必須過,六級可以不過,但是研究生要免修英語,六級要過,而且要達到一定的分數線。比如浙大要4...

急四川外語學院研究生複試高階翻譯專業應看哪些參考書

去川外的研究生論壇上看下吧 050201英語語言copy文學專業 初試參考書目 1.611基礎英語 主要檢測英語閱讀理解能力 1 高校英語專業現行 精讀 類課程高年級教材 任選 2.811翻譯與寫作 1 英漢互譯實用翻譯教程 馮慶華編著,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1997年 或 其他高等院校專業英語英漢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