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院系怎樣設定的??

2023-04-14 01:30:07 字數 776 閱讀 9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學校,騙錢騙才 我在《高考招生目錄》上看外經貿的專業辦學地點是 校本部,那本《招生目錄》明確表明 我選的專業在 陽光!是由廣東省教育局統一頒發的《2011高考招生專業目錄》!我就為此報了貴校!

可我現在卻去了東湖!誠信 ~~

校方為啥也不做任何的解釋~~~**什麼的通訊完全無效,全然不接受我們的意見,還要是居高臨下的惡劣態度,好像很有理的樣子~~~

而且我強烈感覺我被詐騙來的,若他早公佈是在東湖我就不會報該校了!在廣東和其他學校(《高考報考目錄》)所有專業都標有校區的~..而外經貿卻含糊不清(之前都去陽光,現在變革如此重大的事情卻不公佈,誤導學生認為去陽光),他已經完全構成欺詐了~~

***垃圾學校垃圾領導…:…#:''其行為完全構成欺詐,我理科本科就該東湖?

我還是2本壓線!起碼也2本!還有學費交了那麼多,就該住那破學校?

都比不上我家的小學大!那些賤骨頭的領導吃屎的嗎?你知道我父母供我有多辛苦嗎?

為此,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的領導和招生辦的能給個合理的解釋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繫了,只有什麼什麼專業,因為外經貿沒有自己的授課老師,基本全來自本部。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在武漢紡織大學裡屬於藝術與設計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嗯 樓上正解,只有專業,沒有院系、、、基本專業和二本的差不多、、

4樓:木木的西瓜

有經管系、環化系、機電、資訊系、藝術、語言、大概這幾個系吧、

對外經貿大學和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哪個好

中國 對外經濟 大學迎來發展第二春。貿大作為新中國成立後第一所經濟類重點大學,1960年和1978年,兩度被列為國家重點大學,而且是唯一一所經濟類重點大學。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大學之一,一年招19個省狀元,提檔線超清華北大。1997成為首批211大學後,尤其是2000年合併中國金融學...

對外經貿大學保險學院的德國1 3預科好嗎?學完後去德國能適應嗎

對外經抄貿大學是 211工程 大學,又是和語言bai掛鉤的強du校,德語這塊的培zhi訓我覺得是無需dao擔心,肯定比社會上的語言學校好。語言學校老師的流動性很大,水平參差不齊。對外經貿大學校內的預科用的都是外經貿的師資,教學質量肯定 至於讀完預科後去了能不能適應,我覺得分人,不能一概而論。純手打字...

上海財經大學難考還是對外經貿大學難考

好久沒有回來答過有關高考的問題了,自碰巧遇到bai,就解惑一下吧 du1 財經類專業zhi是不錯的選擇,就業不錯dao,如果你有興趣就更好了。2 你所說三校就業很好,畢業季宣講會一場接一場,財經界的名校,口碑好,單位想來。3 你說的 三大財經院校的金融 經濟好像上不去 是指什麼大學排名麼?不用管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