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5年執業藥師考幾門,執業藥師考試一年考幾次

2023-04-14 01:30:07 字數 1208 閱讀 1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藥師考試科目為4科目。

藥事管理與法規。

(中)藥學專業知識一。

(中)藥學專業知識二。

(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2樓:天星司考

您好,天星培訓知道團為您服務:

20l5年執業藥師考四門。藥學(中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中藥學)專業知識(二)、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

3樓:黑石礁畔

4門。考試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10月中旬,考試分4個半天進行,每個科目的考試時間均為兩個半小時。原則上只在省會城市設立考點。

2023年執業藥師將在10月17、18日兩天進行。具體科目及時間安排如下:[2]

考試日期 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

2023年10月17日 上午 09:00 - 11:30 藥學(中藥學)專業知識(一)

2023年10月17日 下午 14:00 - 16:30 藥學(中藥學)專業知識(二)

2023年10月18日 上午 09:00 - 11:30 藥事管理與法規。

2023年10月18日 下午 14:00 - 16:30 綜合知識與技能(藥學、中藥學)

執業藥師考試一年考幾次?

4樓:環球青藤

執業藥師考試為全國統考,每年只考一次。考試時間基本在每年10月中旬的第二或者第三個週六日。執業藥師不分等級,只有2個類別,執業中藥師或者執業西藥師,可以只註冊一個,也可以2個同時註冊在一個地點。

藥學類考試科目為:藥學業知識(一)、藥學業知識(二)、專藥事管理與法規、藥學綜屬合知識與技能四個科目。

中藥學類考試科目為:中藥學專業知識(一)、中藥學專業知識(二)、藥事管理與法規、中藥學綜合知識與技能四個科目。

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規定四年為一個考試周期。即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四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參加2023年度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報考全部科目且部分科目合格的大專及以上學歷(學位)的應試人員,其2023年合格科目考試成績繼續有效,並按照四年一個週期順延至2023年。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中專考生:考試以兩年為一個週期,參加全部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連續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各科目成績有效期最遲截至2023年12月31日。

臨床專業能考執業藥師嗎,臨床專業能考執業藥師嗎

臨床醫學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藥學及相關專業,本科畢業滿三年 專科畢業滿五年 中專畢業滿七年都能報考。臨床醫學屬相關專業。執業藥師報考條件 1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 2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 3 取得藥學 中...

20l5年村委會工作計劃,20l5年雙魚座的婚姻

2015年度工作計劃 2015年,我村將繼續按照鎮黨委 的整體部署,積極作為,堅持以 為人民服務 載體,加強自身建設 同時認真貫徹落實 提出的 生產發展,生活富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民主 的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要求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依靠全村黨員和村民的密切配合,進一步解放思想 實事求是 與...

2023年學醫的是否還可以考執業藥師,中專畢業7年

2015年將按新版考綱組織執業藥師考試,報考條件學歷將會提升到大學本科。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即可。你可以啊。執業藥師的報名條件如下,請參考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