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些曾經的選秀歌手都哪裡去了?

2023-04-14 04:00:06 字數 6592 閱讀 7880

1樓:圍巾小蒙子

吳文璟目前在北京電影學院進修表演。

2樓:網友

只是感覺他們像流星~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還不錯吧 出了專集。

4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現在很紅啊,該死的溫柔很火,最精還拍電影了。

5樓:慧児

黃鑫,熊汝霖,吳瓊都簽約英皇。

熊汝霖出了**《天下無敵》

黃鑫的**還在籌備中。12月5號發行。

6樓:銀蝶

劉維出專集了,師洋在做主持人。

通過選秀出名的歌手有哪些?

7樓:沙漠和巴黎

這問題問的好,現在內地樂壇基本上都是選秀歌手;其實香港的歌壇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由選秀節目支撐的;臺灣也有很多選秀歌手。

【香港選秀歌手】:張學友、梅豔芳、陳奕迅、張國榮、黎明等都是參加80年代初的新人唱歌比賽出來的,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啊??(還有楊千嬅)

【內地選秀歌手】:周筆暢、李宇春、張靚穎、尚雯婕、陳楚生、張傑等《**電視臺 星光大道》: 鳳凰傳奇、九月奇蹟、阿 寶、李玉剛等【臺灣選秀歌手】:

小虎隊、she、林宥嘉、蕭敬騰、胡夏等(據說還有 蔡依林 潘瑋柏)

【國外】:leona lewis 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其實選秀歌手,大都都是有實力的。祝福每一位歌手!!!

8樓:蠟筆小新

張傑,快樂女聲,快樂男聲。

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裡,誰的發展更好?

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這是一個全民娛樂的社會,只要你有特長有才藝,那麼你就秀出來吧。近幾年來,通過選秀出道的也有不少藝人,我們大家熟悉的有李宇春,周筆暢,何潔,大衣哥,雲飛,阿寶,王二妮等等,現在還經常出現在電視上的有云飛,李宇春,大衣哥,這些都是發展比較好的。

1、超女選秀出身,李宇春是冠軍

當年的超級女聲,我和女兒倆一起追的,那期裡面的女歌手都很優秀,現在前三名發展的也都很好。因為她們的唱功都很了不起,冠軍當年是李宇春,亞軍是周筆暢,季軍是張靚穎。這三個女孩子當年嗓音就很特別,到今天她們的唱功是越來越好了。

她們三個依然活躍在舞臺上,其中發展的最好的要數李宇春。李宇春現在不僅登上各個晚會的舞臺,同時也跨界去拍電影,電視劇,並且也受到了圈內人士的認可,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女孩。當年那些質疑她的人,如今也開始默默的接受她了。

2、我從草原來,雲飛的一首《鴻雁》震撼了所有的人

雲飛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選秀歌手,記得當年他的自我介紹,他是一名電力工人,業餘愛好就非常喜歡唱歌。我們每個人都有興趣愛好,當我們深陷一個愛好,不能自拔的時候,就會變得如痴如醉,繼而把這個興趣愛好和自己的一生聯絡起來。當年雲飛唱的一首《鴻雁》震撼了所有的人,現在雲飛依然活躍在舞臺上,而且現在他的歌唱比以前越來越好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從草原來的漢子,可能因為都是從草原來的緣故吧!

選秀出道的很多人都火了起來,但是有些人也是曇花一現,因為他們沒有抓住上天拋給自己的機遇,很多人都只注重了眼前的利益,而沒有繼續在自己唱歌的這條路上好好的修行。有時候想想,當幸福來敲門,你能把門開啟是幸運,但是更重要的是,你不僅要把門開啟,還要把窗戶也開啟,這樣屬於你的幸福才能夠長久。

10樓:agame平少

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裡,李宇春的發展更好,她不但有大量的歌迷,還很有演員的天分。

11樓:風在刮

不一定啊。

比如:bobo組合、李宇春現在就很紅。

還有一些沒紅起來的選秀(為了別人的粉絲和歌手不打名字了)這個不能說的太絕對。

12樓:網際網路時代

首先是華晨宇和張傑,他們都是快樂男聲裡出來的選秀歌手,現在已經發展為一線歌手,是發展最好的兩位了。

其次就是毛不易,張碧晨等等,毛不易是《明日之子》出來的,而張碧晨是好聲音裡邊兒出來的都是目前這兩個節目走出來最紅的兩位了。

13樓:佼沛白

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張傑全是發展的很好的一個,而且娶到了湖南衛視的謝娜,事業和愛情雙豐收。

14樓:網友

選秀出道的歌手來說,其實我和李李宇春才是最好的一個發展,因為他雖然是比較中性化,但是他的歌還有他的那個這個認真工作的這個態度確實是很佩服,而且並不像那些個女神嗯,雖然是出道了,但是為了自己各種炫耀,各種去那個耍大牌,其實這樣的情況其實很容易,真正的發展。

15樓:愛輝葉子

張靚穎發展得不錯,唱功不錯,有自己的代表作!

16樓:網友

我覺得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是李宇春,她在各節目中的發展都很好,粉絲多幾乎無緋聞,她掌握了各種時尚資源,特別是近年來跟幾個國際大牌的合作,直接讓人不得不感慨,所以說選秀節目出道發展最好的是李宇春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李宇春。其他的人,活躍,或者紅火多半都有時間限制,在某一段時間裡比較活躍,之後就開始沉寂了。

李宇春則是一直活躍到今天,而且還成功在國外引起注意,評價為可以引導青少年的知名人物。這一點是其他的選秀出身的人裡面,僅有的。

18樓:網友

我覺得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裡華晨宇的發展是比較好的,它本身憑藉唱歌出道,他的唱歌功底是非常的深厚的,而且他現在出名以後參加了許多綜藝節目,也提升了很多知名度。

19樓:四海八荒第一

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無疑是李宇春發展得更好。粉絲多,幾乎無緋聞,掌握各種時尚資源,特別是近年來跟幾個國際大牌的合作,真的讓人不得不感慨,她是真的成功了。

20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張傑啊,因為他老婆的原因吧,他現在唱歌參加節目比較頻繁,自己的實力也是比較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李宇春吧!

其實我覺得林依晨之所以可以一直到現在都保持一定的熱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她堅持做自己。

可以看到其他選秀的人,比如周筆暢,現在把自己往女性化方向去打扮,但是實際上確實沒有這種嫵媚的感覺,比如張靚穎,現在整的已經不太看得出來是張靚穎了,但是李宇春她的大方臉一直也沒有整容,非常倔強的出現在螢幕裡面,你不看也得看,而這種堅持,我覺得是她走到現在最重要的東西。

22樓:小棠說

選秀出來的歌手也是非常有實力的,他們從那麼多人中脫穎而出,都是很厲害的。

23樓:風

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尚雯婕,張傑,華晨宇,都發展的挺好。但感覺華晨宇發展的更好,感覺他有無限可能,還有很大發展空間。特別是在創作歌曲上一直在進步。

參加綜藝節目上現在又能放飛自我,而且又獲得了各種大獎,支援他的et大軍還在不斷增長。他的未來可期。

24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李宇春發展的就不錯,誰說他不怎麼樣,沒有自己的作品,但是他也出道了。

25樓:添宇好個秋

如果我說是李宇春,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來噴我。但是現在都已經2023年了,連續15年的跨年壓軸她已經證明他是選秀節目出道裡面最成功的一個歌手了。

26樓:仍夢竹

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裡要數鳳凰傳奇發展的更更好了。

你知道哪些藝人是選秀出來的呢?

27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比如說李宇春、張靚穎、何潔她們都是通過當年的《超級女聲》選秀出來的啊,分別是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

28樓:危瑞錦

比如說李宇春,周筆暢,尚雯婕等,都是通過超級女聲這種選秀節目出來的。

29樓:丁二咕

周筆暢,張靚穎,她們都是通過快樂女生這個歌唱選秀節目走出來的,現在也發展得非常好。

30樓:王老師**答疑

我知道的有蔡徐坤和小鬼,他是偶像練習生出來的,還有孟美岐是創造101出來的,楊超越也是101出來的。

31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最近幾年非常火的竇驍就是選秀出來的,本來是個模特,後來被選中,出演了很多影視作品一炮而紅,還有林志穎也是的。

特想知道歌手都是怎麼出道的,是否本質上都是選秀歌手

那些通過選秀出道的冠軍歌手,最後沒落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2樓:良爺良爺

選秀出道的冠軍歌手之所以會沒落,主要是因為沒有好的資源,沒有好的團隊,沒有好的作品。

**選秀節目本質就是娛樂節目。作為出品方,製作單位是不可能為歌手長遠打算的,因為這不符合經濟上的考慮。利益最大化的方式是儘可能在節目的檔期內,將選手和導師的話題炒到最熱,吸引更多的流量,造成儘可能大的影響,這就算勝利。

至於歌手後續的**生涯,那就自求多福吧。像吳莫愁那樣紅極一時的,屬於鳳毛麟角,何況她現在也早已過氣了。

眼下最主要的賺錢的方式就是商演和上娛樂節目了。近乎零成本,唱幾首成名作,說幾句不痛不癢話,跟一群不三不四的人做些不倫不類的事情,這樣來錢又快又多,誰還傻到花大量時間去打磨歌曲呢?但是這種「能撈就撈」的運作方式,會讓觀眾很快對你產生厭倦感,過一陣子,你的位子就被其他新人代替了。

比如好聲音選手選了之後一屆又一屆,除了在第一季,吳莫愁和金志文等少數幾個選手之外,卻鮮有歌手能夠火的起來。無論名次好壞,唱功優劣、特色鮮明與否,多數選手曇花一現,節目結束之後,人就基本上在歌壇銷聲匿跡了。

因為他們多數是民間缺乏背景與資源的歌手,節目應該需要對歌手本身推而廣之,最大限度地挖掘歌手的價值,需要覆蓋廣大的人群達成流行的廣度,幫助他們實現或者接近夢想,這應該是好聲音(新歌聲)區別於其他的綜藝節目的關鍵點。

但事實上,好聲音(新歌聲)整體的發展卻走入了另一個極端,即為了節目效果,選手開始被弱化,整體節目注重導師搶人環節的撕逼與節目效果。

33樓:養生小居士

冠軍歌手沒落可能是自己的能力有限吧,後天沒有更加的努力,不懂的創新,這個和自身也有很大的原因。

34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是因為沒有好的資源,沒有好的團隊,還因為沒有好的作品,這些都可以導致他們最後的沒落。

35樓:愛麗絲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一些原因,就像個人原因,還有其他外界原因吧。

36樓:浮炙恬磬

自己不夠自律之類吧,沒有把自己最擅長的東西發揮出來。

37樓:qg鬼心晴

出道之後沒有好的機遇吧,沒有作品的話,很快就會淡出觀眾的眼球的。

38樓:石膏人

敗的不是唱功,不是選曲,而是創新。沒有走出自己舒服的**領域,是他被淘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當然,也許蔣敦豪留在自己的領域,能把**做得更完美。

相比於平緩的「抒情小調」,與蔣敦豪同臺pk的另兩位選手錶演真正抓住了歌迷的心。ac/dc金曲rock or bust,鄭鈞經典作品《長安 長安》,大春和劉碩涵的表演可以用震撼來形容。

選秀歌手與出道的歌手有何區別?

39樓:sunny任一鑫

選秀歌手與出道歌手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前者在被推廣到廣大觀眾面前(甚至已經開始擁有大量粉絲)的時候,還沒有完全形成自己的**人格。ta 們在節目當中,可能通過翻唱、改編、言談舉止、肢體外形等等已經展現出來了自己一部分能力與個性(這樣才會吸引到粉絲),但他們在**上的氣質還是不確定的,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作品。

通常在節目結束後,這些選秀明星就會進入快速掉粉期——因為沒有了能夠持續**圈粉的平臺了,所以他們亟需快速發行自己的**,呈現出自己的**氣質,從而鞏固粉絲對自己的情感聯絡。

但發歌又談何容易,首先需要週期(一般都要在節目結束後一年左右才能製作完一張**),其次還需要保證質量(人氣再高那也是新人,可以利用的資源畢竟有限),還要和自身氣質相貼切(如何用**差異來體現個性,這個是個非常難的問題)。

所以很多選秀出身的歌手,雖然在節目播出期間擁有了大量的粉絲和人氣,但他們的**形象是非常單薄的,節目過後影響力就會迅速下滑。以超快系列為例,每屆的前三甲後續發展還相對不錯。

但進入了決賽圈的第四到十名,在節目期間的受關注度、粉絲數和各種**指數也非常之高,但節目結束之後卻會常常面臨發展瓶頸,連**都出得很費勁(而之所以費勁就是因為其**形象模糊,找不到 ta 在**上和其他人不同的特點)

當年,這並不是說唱片公司策劃包裝一個新人就能百發百中,唱片公司押錯人也是常有的事。但由唱片公司選出來的人,起碼:1基本功過關 2和唱片公司有相對充分的磨合 3已經有自己的作品。

能讓唱片公司心甘情願地掏錢砸資源包裝你,本身就是對歌手能力的認可。即便發了第一張沒什麼反響,還有再搏一次的機會(有很多歌手都是發了好幾張**以後才突然火的)。

有誰知道這些草都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個草的名字叫什麼?他的真實名字叫什麼?

依次是地榆 澤漆 泥胡菜 米口袋,圖五 不清楚,像茜草 地黃。從左至右 草莓 貓眼 狼毒花 漏蘆 燈芯草 茜草 生地黃。有誰知道這個草的名字叫什麼?他的真實名字叫什麼?這種草的名字叫一種野草,這也是真實的名字,好像這樣蓮花草啊。看著像艾葉但是艾葉上面有白色的 不清楚 不知道是什麼 有誰知道這種草叫什...

誰知道06年選秀排行榜?就是羅伊那年的

杜蘭特是2007年的榜眼,蘭德里是2007年的新秀,羅伊不是狀元。凱文 杜蘭特 2007年首1輪第2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選中,2008年球隊搬遷改名為俄克拉荷馬雷霆。卡爾 蘭德里 2007年第二輪第一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選中,隨後交易至休斯頓火箭隊。布蘭頓 羅伊 2006年第1輪第6順位被森林狼隊選中,...

誰知道顏真卿的墓在哪裡

顏真卿墓位於偃師市山化鄉湯泉村的村口,村民稱之為 顏魯公墳 顏真卿墓北倚邙山,南坐洛水,墓長寬均為16米,墓前有明清石碑各1通。明碑為縣令呂純如撰寫的 唐太師顏魯公真卿墓碑記 該碑高1.75米,寬0.60米,厚0.15米。清碑高1.45米,寬0.6米,厚0.17米。正面正中刻 福唐贈司徒諡文忠顏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