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06年選秀排行榜?就是羅伊那年的

2023-02-09 21:35:08 字數 3359 閱讀 2920

1樓:習慣車來車往

杜蘭特是2023年的榜眼,蘭德里是2023年的新秀,羅伊不是狀元。

凱文·杜蘭特 2023年首1輪第2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選中,2023年球隊搬遷改名為俄克拉荷馬雷霆。

卡爾·蘭德里 2023年第二輪第一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選中,隨後交易至休斯頓火箭隊。

布蘭頓·羅伊 2023年第1輪第6順位被森林狼隊選中,隨後被交易到開拓者隊。

2樓:網友

阿杜是07年的,那年的狀元是奧登大帝,可是他賽季報銷了。蘭蘭和阿杜一屆,他是第32順位,也就是第二輪第二位,羅伊不是狀元是2023年第六位,那一年羅伊的隊友阿爾德里奇是第二順位。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杜是07年榜眼,蘭德里也是07的。羅伊是06第六順位。

nba06選秀的體測結果;羅伊??

4樓:匿名使用者

2006 姓名裸足高穿鞋高體重臂展站立摸高脂肪原地跳助跑跳臥推底線折返跑3/4場衝刺排名順位羅伊 6' "6' "2076' 8"8' 5"7.

還有 羅伊體側時彈跳是41英寸,是那屆新秀體測資料最高的 牛把。

羅伊到底是怎樣受傷的?說說具體程。

5樓:夢裡聽

自然磨損,他大學的時候雙腿就做過手術了。

現在雙腿加起來做了六次手術,軟骨已經完全沒了。

大學期間,羅伊便顯示出了自己的領袖氣質,但他的膝蓋也遭受了輕微的打擊。

然而開拓者在明知他膝蓋有傷病隱患的情況下,還是義無反顧的在2023年選秀大會上將他由森林狼轉會至開拓者。

1.菜鳥期。

菜鳥賽季,腳後跟的傷勢讓羅伊不得不在賽季初就休戰長達20場,但羅伊依舊勢不可擋,剛復出不久就在2023年12月22日對多倫多猛龍隊的比賽裡砍下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兩雙。

由於傷病羅伊的菜鳥賽季只出戰了57場比賽,這是出戰場次第二少的最佳新秀,他也是繼吉奧夫-帕特里和希尼-維克斯之後第三個獲此殊榮的開拓者球員。

2.成熟期。

全明星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中,羅伊不小心扭傷自己了右腳腳踝,但是羅伊依然在全明星賽中拿下18分、9個籃板。

3.提升期。

2023年5月9日,羅伊同波特蘭開拓者隊簽下了四年頂薪合同附帶第五年球員選項,2023年羅伊連續第三次入選全明星賽,但是最終因為右後腿肌腱的傷勢不得不退出。

2023年4月11日羅伊右膝受傷,核磁共振檢查顯示為右膝蓋骨挫傷,第二天的mri檢查進一步顯示膝蓋處有輕微軟骨撕裂。

羅伊此後接受了手術並且預計將至少錯過季後賽第一輪系列賽,但是讓人吃驚的是他在接受手術僅僅8天之後就在季後賽第四戰中復出帶領球隊取得勝利。

4.爆發期。

2023年11月14日,波特蘭**曝出訊息,羅伊的膝關節患上了關節炎,羅伊需要休息和限制上場時間,不需要手術;隨後羅伊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膝關節已經兩次抽積水。

最後一則報道中,開拓者報道說羅伊左膝頻繁腫脹的原因是他的膝蓋中沒有軟骨來承受跑跳時產生的壓力。

羅伊本人也表示,他的膝蓋患上了關節炎,他已經在服用抗關節炎的藥物來進行**;這一問題可能將伴隨他度過剩餘的全部職業生涯。

2023年12月30日,開拓者方面宣佈羅伊因膝傷將無限期休戰,當時羅伊已經因為膝傷連續缺席了球隊6場比賽。

隨後羅伊開始尋找醫療建議,最終他在2023年1月17日接受了雙膝關節鏡手術。2月7日,羅伊突然宣佈將在一週內復出,此時距離他接受手術僅有20天。

2023年nba選秀排名

6樓:網友

2006nba選秀第一輪排名:

1 猛龍 巴爾尼亞尼。

2 公牛 阿爾德里奇。

3 山貓 亞當-莫里森。

4 開拓者 泰倫斯-托馬斯。

5 老鷹 謝爾頓-威廉姆斯。

6 森林狼 布蘭頓-羅伊。

7 凱爾特人蘭迪-弗耶。

8 火箭 魯迪-蓋。

9 勇士 奧布萊恩特。

10 超音速 賽爾-希尼。

11 魔術 jj-雷迪克。

12 黃蜂 希爾頓-阿姆斯特朗。

13 76人 薩波-索夫洛薩。

14 爵士 羅尼-布魯爾。

15 黃蜂 塞德里奇-西蒙斯。

16 公牛 羅德尼-康尼。

17 步行者 肖恩-威廉姆斯。

18 奇才 奧勒克斯西-佩切羅夫。

19 國王 昆西-達比。

20 尼克斯 雷納爾多-巴爾克曼。

21 太陽 拉簡-朗多。

22 網隊 馬爾庫斯-威廉姆斯。

23 網隊 喬什-博內。

24 灰熊 凱勒-洛利。

25 騎士 肖諾恩-布朗。

26 湖人 喬丹-拉瑪爾。

27 太陽 塞爾吉奧-羅德里格斯。

28 小牛 馬里斯-阿格爾。

29 尼克斯 馬迪-科林斯。

30 開拓者 喬爾-弗雷蘭德。

參加選秀規則:

美國高中畢業球員申請參加選秀的規定:

一位定居在美國並已完成高中學業的球員,可在選秀開始的45天前向nba發出書面通知,在表達他放棄進入大學繼續學業的意願後可獲得參加nba選秀的資格。

一旦這名球員被任何一支nba球隊選中,如果該名球員不參加大學籃球隊,那麼他將獲得參加nba選秀的資格;如果該名球員參加大學籃球隊,那麼一旦他之後宣佈放棄繼續在大學籃球隊效力的機會的,他仍可以獲得nba選秀資格; 一位定居在美國並已完成高中學業的球員,如果不具備參加nba選秀的資格並和一支美國以外的職業籃球隊簽約的,他將有資格參加下一次的nba選秀。 [3]

海外球員參加nba選秀的規則:

一名海外球員在達到22歲後便有資格參加nba選秀,一名未曾在美國參加過大學籃球隊的海外球員可以在其未滿22歲生日時獲得參加選秀的資格,但他必須在選秀進行之前至少年滿18歲;他必須在選秀開始的45天前向nba發出書面通知,表達希望獲得參加選秀資格的意願。一名海外球員如果在選秀之前的賽季效力美國的大學籃球隊,那麼他就必須繼續完成或放棄在大學的學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奧登第一,杜蘭特第二,易建聯第六。

nba06年羅伊怎麼被交易到開拓者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2023年nba選秀中在第一輪第6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摘得,隨後和波特蘭開拓者的7號籤蘭迪·弗耶進行了互換。

9樓:擴張血管

2023年pac-10聯盟年度最佳球員 2023年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最佳陣容第一隊 2006沒辦法啊還是開拓者運氣好! 在火箭幹過的是蓋伊,被交易到灰熊換來了。

10樓:撒拉嘿呦溼密達

跟2023年科比被交易到湖人是一樣一樣的。

布蘭頓,羅伊?

誰知道這些曾經的選秀歌手都哪裡去了?

吳文璟目前在北京電影學院進修表演。只是感覺他們像流星 馬天宇還不錯吧 出了專集。馬天宇現在很紅啊,該死的溫柔很火,最精還拍電影了。黃鑫,熊汝霖,吳瓊都簽約英皇。熊汝霖出了 天下無敵 黃鑫的 還在籌備中。12月5號發行。劉維出專集了,師洋在做主持人。通過選秀出名的歌手有哪些?這問題問的好,現在內地樂壇...

誰知道06年德國世界盃主題曲的歌詞?

deutsch,deutsch,deutsch,deutsch,deutsch,deutsch 德語,德意志,德國人,nat rlich hat ein deutscher wetten,dass erfunden 肯定只有德國人才能說出這樣的話 我說的是不會錯的,打個賭好嗎?vielen dank...

誰知道2023年什麼會遊戲最火,誰知道2023年什麼會遊戲最火?

沒有最火的,只有更火的。打個比方 這個遊戲新推出的,爆火的,人氣超高。而後其他的遊戲肯定開始送好東西了,玩家又回來了。往復往來。沒有最的 2012年什麼騰訊遊戲最火 這個怎麼說呢,應該是lol 英雄聯盟 多人對抗rpg遊戲,在遊戲裡,不同的英雄搭配不同的符文很天賦,出裝備,會給想同英雄帶來不一樣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