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與成龍實戰 5,成龍李連杰合作的電影

2023-04-14 04:00:05 字數 2848 閱讀 4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的,他們在片場比過,李連杰輸了,但事後成龍謙虛地說道:我老了,還是李連杰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打的話當然是李連杰厲害,無論**還是肉搏,李連杰完勝啊,成龍功底不好!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功夫好!因為李連杰功底紮實,所學功夫廣博。或許開始實戰性不強,但沉澱起來就是真實的高手。

若不是早期的武俠**怎麼說越老越厲害,但確實存在於體力問題,老了有體力不繼的情況。成龍拳腳還可以,但跳躍能力比較強,若不怎麼會拍那麼多從高處下跳的**。但打鬥起來李連杰更強一點。

但不論怎麼說學武在於修身不是在於鬥勇。

4樓:秩序裁決

李連杰受傷太多,有段時間手都基本廢了,後來慢慢鍛鍊恢復的,現在電影裡李連杰的動作很多都是別人幫助下完成的;當年的連續5界全國武術冠軍,如果沒那麼多傷,應該李連杰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向華強對李連杰說過,你去美國發展肯定會比某人好,因為你有真功夫。成龍花架子,只不過拍戲不要命。成龍啥貨色大家都知道,滿口仁義道德。虛偽。

6樓:遙遙他方

只有外行的人才會說成龍厲害,李連杰絕對是高手中的高手,成龍沒什麼真功夫。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 是香港的《戲班子》出身的!唱戲的大哥!唱戲的怎麼能打的過武學大師呢!笨。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厲害,如果真的要打可能只有打了才知道了。

成龍李連杰合作的電影

成龍和李連杰誰更能打

李連杰為啥比不上成龍

9樓:影視達人

作為90後,成龍和李連杰恐怕是我們最熟知的影視明星了。一個代表香港無厘頭功夫,一個代表大陸正經傳統武術。很多人因為爭論成龍和李連杰誰厲害而吵得不可開交吧。

現在看來,李連杰已經完敗了。首先看國際影響力,成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在外國更受歡迎,完勝。再看國內影響力,成龍依然活躍在影視和各大綜藝,甚至國家重大活動,都有成龍出場,李連杰卻幾乎看不到了。

還記得上次李連杰再次出現在人們視野是和馬雲拍《功守道》吧。

李連杰為啥比不過成龍?

從電影方面看,成龍出道更早,而且本來就是香港人。當初香港電影如日中天,佔盡天時地利人和。2023年成龍《醉拳》開始走紅。

李連杰2023年才意外靠《少林寺》家喻戶曉。而且,成龍更早闖蕩好萊塢,取得了不錯的國際票房。比如《尖峰時刻》系列就很受歡迎。

不過按理說,李連杰在大陸應該發展得更好。為啥大陸也幾乎見不到他了呢?

其實,李連杰早在2023年就改成美國國籍了,後來在2023年又改成了新加坡國籍。不是嚴格意義上的中國人了!你看看08年奧運會和09年大閱兵等等國家重大活動都邀請成龍,卻不邀請李連杰。

明白了吧?國家不可能讓一個外國人來給中國充門面的。不知道李連杰後悔沒有。

李連杰和成龍誰厲害

成龍李連杰合作的電影

成龍李連杰合作的電影

成龍電影周為什麼沒有李連杰?

10樓:曦蓮灘

沒有李連杰很正常啊,不要有什麼內鬥,不和般的遐想,且聽我慢慢道來。

2023年,6月18日,首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舉行,由國際動作明星成龍先生和上海國際電影節共同發起創辦,並作為上影節官方常設板塊,每年一屆,今年是第五屆,7/21-7/27在山西大同舉辦,昨日剛剛落下帷幕。

創立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的初衷就是褒獎過去一年全球範圍內優秀的動作片題材的的電影人,表彰動作片領域特殊貢獻的單位及個人。

李連杰近些年逐步轉型慈善公益,並有隱居幕後計劃,自2023年之後,幾乎不再擔綱主演影視作品,因此,即便是成龍國際電影周的舉辦的第1年即2023年,往前推一年2014,通過公開渠道無法查詢他有影視作品,到今年第五屆動作電影周為止,我們能夠查詢到的也只有他2023年以客串方式特別出演的《封神傳奇》

所以,答案顯而易見,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沒有李連杰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內幕、不和,只是因為時機不巧,近段時間沒有作品,因而沒有入圍而已。再說,以李連杰今時今日的地位,他也的確不需要靠一個電影節獎項證明自己。

不是不邀請李連杰,而是李連杰已經遠離了 娛樂 圈,重心全在慈善事業上。

成龍電影周,聚集著中國功夫,中國元素,中國製造三大特點,電影從早年的港風電影開始就開啟了一段獨特的中國電影文化道路,成龍電影節以成龍命名,成龍的功夫片不只是國內聞名,海外也同樣聞名,有不少的海外人士因此愛上了中國功夫,成龍也被美國的脫口秀節目多次邀請,成龍可以說是將中國文化傳播海外並打破中西方文化隔閡的一個重要人物。

李連杰和成龍哪個成就更高?

11樓:先跪著掙錢

說實話兩者成就很難比較高低。既然是武打明星,我們就以武術、演技、知名度高低來評價!

李連杰在未踏入演藝圈之前就已經取得了個人事業很大的成就,連續5屆全國全能武術冠軍,上個世紀70年代,那個時候有真才實學的武術名家還是不少的,能在那樣的環境下連續5界都是全國冠軍,可想李的武術功底已經達到了什麼境界!李連杰是名副其實的功夫皇帝;成龍雖然也是武行出身但是從戲班出來的,武術根基沒有李連杰正規紮實,也沒有李連杰武術套路全面;這點我想李連杰如果說自己是第二,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這一局李連杰勝!

演技方面各有特點,兩人演技都很不錯,要不然也不會紅這麼多年,形成各自的系列電影;李連杰的表演風格是瀟灑、幹練、快、準、狠;成龍的表演風格是幽默、搞笑、耍、笑、險,把動作喜劇風格發揮到了極致。這局兩人算是打成平手吧!

知名度華人圈應該都差不多,國外成龍知名度應該要高些。這局成龍勝!

李連杰,李小龍,成龍,誰厲害,李連杰和成龍誰厲害

三個人都很厲害。只是屬於不同的年代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都傳播了我國的武術,讓世界從認識到欣賞讚同!三人都功不可沒。如果非要分出勝負,那隻能根據一代更比一代強的規律選出李連杰。李小龍最厲害,然後李連杰,最後是成龍。當然是成龍,多高都往下跳,都不要命了。李連杰光顧自己的造型,李小龍嗷嗷的瞎詐唬。李連...

李連杰和甄子丹誰最厲害,成龍 李連杰 甄子丹誰最厲害

李連杰把甄子丹一頓揍,當年甄子丹剛到北京,各種不服的時候。李連杰連續五年全國全能武術冠軍,同樣的還有趙文卓,吳京。成龍 甄子丹之類的香港人都是業餘人士。1974年,高燒三十九度,帶病參加少年組全國武術大賽連奪三冠,技驚四座。當時的 武林 雜誌給予李連杰高度評價 李連杰武術動作的特點是 速度快 動作準...

若成龍 李連杰等比賽勝負如何 ??

若是比武,我覺得李連杰會贏。理由 因為李連杰畢竟比成龍年輕。拳怕少壯。而且。黃飛鴻 方世玉 霍元甲 陳真 洪熙官 張三丰 怎麼會輸勒 哈哈哈哈。李連杰的的獎項不是擺好看的。1974年 全國武術大會優勝 少年組冠軍 西安 自選刀術 指定拳術 1975年 武術表演賽 成年組冠軍 昆明 拳術 刀術 指定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