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去世,請幫幫無助的我

2023-04-14 04:40:04 字數 750 閱讀 6892

1樓:冬日暖陽

你應該堅強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應該靠自己走的,心裡上不能太依賴家人的,你要把心裡那份痛苦化成你面對人生的動力,沒有了爸爸還有媽媽和別的親人呢,他們都需要你堅強起來!勇敢的面對人生吧!你就一定會活的很精彩!

2樓:

父親去世和你自己成熟有什麼關係?你應該儘快成熟起來才對阿,相信你父親在天之靈也不希望你倉皇懦弱。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樣的結果也不是你想的 試著讓自己接受現實 然後多出去走走 相信自己 多用功 別讓母親擔心你 她也很痛苦 別再給她添負擔 你就是家裡的男子漢了~!!

4樓:元彤

現在家裡就你這麼一個男人了,繼續承擔你爸爸的責任和你媽媽一起把家裡的日子過的更好,這樣你爸爸也會放心!以後的路還長著呢,加油吧!

5樓:盲目vs人生

堅強吧。只有接受現實沒人能幫你的。只有自己能幫自己。千萬不要墮落哦。

6樓:愛跳舞莉莉羊

堅強點,你會好起來的。做一個大丈夫。

7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悲觀,爸爸已經不在了,你更應該擔起責任,勇敢一點。不管誰離開了我們都要活下去,人生就是這樣無奈,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能夠選擇的,堅強點,會慢慢好起來的。

8樓:大超

對!堅強點!你已經是一個男子漢了!把對爸爸的回憶留在心底,把堅強給自己和媽媽!

父親去世多久可以串門兒,父親去世,我能到別人家串門兒嗎

服喪期,不宜串門。至於服喪期多長,這得看你在什麼地方。有的地方服喪期不一樣。父親去世,我能到別人家串門兒嗎?在父親去世的當天的一百天之內。是不可以去別人家裡串門。這樣別人會不喜歡的。相傳會帶來晦氣。父親去世,沒燒五期去妹妹家串門,對妹妹不好是嗎?如果父親去世了,你去妹妹家串門是沒有關係的,這個只不過...

父親去世前繼母故意隱瞞父親的存款,父親去世後我們已找到證據,我們該如何拿回

如果你們已經切實找到證據,可以到法院起訴,也可以先進行商議,要求對方按時繼承順序分配遺產,也可以到法院去起訴,要求按照順序繼承的去分配。這個你們可以去法院告她,不過如果他們是正常的夫妻,她可以得四分之三 那麼請問你的繼母跟你父親是合法夫妻嗎?有沒有結婚證呢?那他們有沒有小孩子呢?如果什麼都沒有的話,...

父親去世半年了我經常夢見他,父親去世半年了經常夢到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該回家祭奠你父親了。父親去世半年了經常夢到他 你現在正沉浸在想念你父親的痛苦之中,說明你與你父親感情無比深厚,沒有可以取代的,這可以理解。但我想說的是,人終歸會死,只不過早一天晚一天而已。如果你因為想念他鬱鬱寡歡,甚至致病,你父若地下有靈,能願意嗎?能高興嗎?倒不如靜下心來,認真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