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G級套裝推薦,怪物獵人2G套裝

2023-04-14 05:25:05 字數 1386 閱讀 2176

1樓:魚乾幹

崩龍裝沒有嗎?很好用的,要回避自己裝珠子好了,10個槽得嘞。

不行的話推薦銀日套,加冰刃(血月花),很好做的。

其他太刀推薦水之進化,攻高屬攻也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迴避效能+2就不用高耳了吧,一般沒有兩個一起的混裝。

迅龍x頭(射手)、身+紅黑z手+昆蟲x腰、腳。

名匠2、鐵壁3、石壁1

技能:斬味加、迴避效能+2、防禦效能+1(本來是長槍裝的)另外給一套萬用裝,技能很好,很適合太刀,不過沒你想要的迴避效能。

霸龍頭、腰+黑角z身+蒼火z手、腳。

匠2、名匠1、防音4

技能:斬味加、高耳、見切+2

怪物獵人2g套裝

3樓:火龍紅玉得不到

剛到g級,能殺紫盾蟹了,弄一套紫盾蟹還是比較容易的,每件最高防禦大概能到104(殺了崩龍之後就能到112左右了),防具發動的正面技能是根性、防禦效能+1,其中根性是危機時刻能救你一命的技能,還是不錯的。

第二套防具我建議迅龍x,這套防具的躲避功能可不是一般的狠啊!!迴避距離+2、迴避效能+1,幾乎可以說只要你進行翻滾,怪物對你的一切攻擊都形同虛設!!

第三套我推薦夜叉(殺掉浮嶽龍就能做了),浮嶽龍其實比較好對付,只要不被它的吸氣吸飛就不用怕了。夜叉發動技能是速食、心眼(其實還有一個技能,但是我忘了具體是什麼了),用這一套殺老山龍的時候就會很方便,因為老山龍肚子旁邊彈刀的範圍是比較廣的。

還有就是蒼火龍z、銀火龍s、金火龍g,這幾套都有十分霸道的防禦能力,而且技能也十分優秀,但是製作的成本十分的高!!蒼火龍需要兩塊火龍之天鱗,而銀火龍和金火龍分別需要5塊火龍之天鱗和雌火龍之天鱗!!!這都是極其稀有的素材,殺十隻不一定能有一塊!

還有就是要有一套雪獅子x,在對付崩龍的時候是很有用的。

4樓:

獵人——盾蟹——麒麟——銀火龍——迅龍。

怪物獵人4gg級開荒用什麼裝備好

怪物獵人x哪些套裝有特殊效果

5樓:蒼吉柔星鵬

最近都在玩mhol。身邊幾個朋友天天拉我入坑,我在網咖也看他們玩了,感覺畫面比較真實,然後就是和各種怪物打啊打,但是感覺好。

難啊就喜歡這種有挑戰性的遊戲。

6樓:幹懋姓文軒

特殊效果?你說二名裝備?總之黑炎王校服必做其他的二名的話,紫毒姬,隻眼和燼滅刃也不錯。

怪物獵人x套裝特效有哪些

怪物獵人3p什麼套裝好看又中用?

7樓:唐伯虎點讀機

雷龍套絕對拉風加好用。

怪物獵人P2G套裝,怪物獵人2G套裝

在下位或上位任務 用轟龍套 不要頭 加黑狼鳥頭飾。可以發動。速食者,高階耳栓 自動標定 副技能惡靈的加護 這套裝備比較適用 有高階耳栓。打許多怪愛吼的怪。都比較好 加上速食。就不怕因加血太慢而被打到了 自動標定後,地圖上會顯示boss的。位置 所以不需擔心。找不到怪 g任務後。建議做一套。鐮蟹z套裝...

怪物獵人P2G,問怪物獵人P2G和怪物獵人P3 哪個更好

推薦三套 貫通裝 頭 蒼火z 剛貫珠 身 桃毛x 貫通珠 手 蒼火u 防音珠 防音珠 腰 電龍z 名人珠 腳 角龍z 貫通珠 貫通珠 技能發動 高耳 貫通up 見切 1 頭 鋼龍s 猛攻珠 身 銀日z 攻擊珠 短縮珠 手 銀日z 短縮珠 短縮珠 腰 銀日z 壓縮珠 腳 角龍x 貫通珠 貫通珠 技能發...

怪物獵人2G上位初期裝備,怪物獵人2G 大劍及裝備問題!!剛到上位!

剛到上位 什麼迅龍都還沒出呢 剛上位說不定轟龍殺得都很辛苦就穿下位的黑狼鳥套啊,可以出鋒利度 1,達人 2關鍵是耳栓,配合珠子還能出高耳 不需要混穿,一身黑狼鳥,頭用黑狼鳥偽裝頭,柱子優先出高耳防禦升到60就差不多了,這套衣服能夠陪你一直到蒼u套 轟裝,絕對是必備裝。速食加高耳。穿迅龍套吧 太刀是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