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來幫我猜個問題!!!!高手呢?快來幫忙!!!!

2023-04-14 10:45:06 字數 1642 閱讀 6820

1樓:殘月棲鴉

這原本是臺灣那別的密語,應該用繁體字才能猜得出來。 謎底是:我想能和你在一起第三句「胡天八月不飛來」先把它還原成繁體字即「胡天八月不飛來」,這樣就比較清楚了,「八月」是「能」的左邊,而「不飛來」即飛不來可以理解成升不上去,把升去掉就是能的右邊。

2.本詩應為男孩向女孩求愛時,女孩給男孩的。具體猜謎過程如下:第。

一、二兩句無需多加解釋第三句,「胡天八月不飛來」,「能」字的左側部分極像「八月」,右側部分像兩個大雁飛來,而這一部分像飛字,又不是飛字——即:像飛字又不是飛字的筆畫;第四句,「山迴路口白草折」應為「與」字,我們來看這個字的寫法,上下兩部分都是一個發生了偏轉的殘缺(即「折」之意)的「山」字;第五句,「寸光不與四時同」應為「丈」字,此字與「寸」字相似,筆畫相同,形狀類似,但無論何種寫法,丈 寸 又絕不會相同,故作此解;第六句,接天蓮葉,「天」字向上,為「夫」,後面幾字,應為意解,後面再講。第七句,「千秋一夜歸三橫」,"千""歸" 字的各自一部分,加上「豎」(一「橫過來」是豎),應為「有」字(其中,歸字右側加上一橫應為月字);第八句,「角弓空留馬行處」角弓空留,我認為應該留的是「刀」部,留在何處?

馬行處,而馬行處又往往與「戈」字或戰場之意相聯絡,「刀」「戈」合為「成」字。

2樓:秋水伊人

謎底:我想能和你在一起。

謎解: 這是臺灣的謎語,應該用繁體字才能猜得出來。 謎底是:

我想能和你在一起!第三句「胡天八月不飛來」先把它還原成繁體字即「胡天八月不飛來」,這樣就比較清楚了,「八月」是「能」的左邊,而「不飛來」即飛不來,可以理解成升不上去,把升去掉就是能的右邊。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字是 我。

第二個字是 想。

其他的我就不曉得咯。

高手呢?快來幫忙!!!!

4樓:彭雲杉

甲乙兩隊的工作效率之和=(1/3)/5=1/15餘下的4分之1就是水渠全長的(1-1/3)*(1/4)=(2/3)*(1/4)=1/6

乙丙兩隊的工作效率之和=(1/6)/2=1/12此時剩下的長度是水渠全長的1-1/3-1/6=1/2甲丙兩隊的工作效率之和=(1/2)/5=1/10所以(甲乙工效之和)+(乙丙工效之和)+(甲丙工效之和)=1/15+1/12+1/10

(甲乙丙工效之和)*2=1/4

甲乙丙工效之和=(1/4)/2=1/8

甲的工效=甲乙丙工效之和-乙丙工效之和=1/8-1/12=1/24乙的工效=甲乙丙工效之和-甲丙工效之和=1/8-1/10=1/40丙的工效=甲乙丙工效之和-甲乙工效之和=1/8-1/15=7/120所以甲隊單獨挖需要1/(1/24)=24(天)乙隊單獨挖需要1/(1/40)=40(天)丙隊單獨挖需要1/(7/120)=120/7(天)

解題啦!!!!求見高人

5樓:莫歡喜

假設原來為a%的b克,第3種濃度為c%,則:

1,(ab%+800*5%)/b+800)=20%,即:ab+4000=20(b+800),ab-20b=12000

2,(ab%+400c%)/b+800+400)=20%,即:ab+400c=20(b+1200),可得:ab-20b=24000-400c,則:24000-400c=12000,c=60-30=30,第三種濃度為:30%

CPU溫度高導致關機,問題出在哪?急,高手來幫忙

導熱矽脂失效了,重新塗抹。1,散熱你沒裝好?或者沒塗矽脂?甚至散熱器的膜你是不是沒揭掉?正常情況下不該這麼高。2,你顯示卡溫度明顯高,應該是散熱堵塞或老化造成的,我以前的也是,清理下就好了。什麼都先不換,把cpu和顯示卡散熱都去掉,重上矽脂,如果還不行,估計你主機板有問題。有電腦多的話試一下cpu!...

武林外傳高手幫我解答個雙職業問題問題

你能轉xh和js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最後轉成tj最好 但是你現在是tj所有你二轉轉js好 三轉時先轉xh再轉js js有亢龍比較刁 tj的g最高 看你多少級涅盤和羽化了 等級不一樣 得到的技能點不一樣 所以加點發也不一樣。一個斗轉只能轉一次 推薦最後一次轉tj或js 武林外傳 職業選擇 天師和蠱王都是...

各位電腦高手來幫幫我!RAR解壓問題

你的分割槽是fat32格式的吧,那格式不支援單個檔案4g以上的必須把分割槽轉換成ntfs格式 執行裡輸入 cmd 回車 在裡邊輸入convert x fs ntfs進行轉換x代表你要轉換的分割槽,比如 c d 之類的 重新格盤,檔案系統選ntfs,估計你是fat32,不支援大檔案,呵呵 請說得明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