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會有搶別人女朋友的心理

2023-04-14 15:45:05 字數 5907 閱讀 1654

1樓:網友

出於妒忌``或者討厭那個男的``想他難堪``

2樓:申長文

越和不到的越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 我很愛我女朋友。

4樓:網友

並不是所有的都這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有男朋友的女生都沒人搭理。

在感情中,為什麼會有喜歡搶別人男朋友的女人?

6樓:青雲上仙

因為這種女人的虛榮心比較強,她們不願意看到別人比自己強,什麼都要佔個先機,對別人的嫉妒心是特別強大,特別是對於同類,她們是充滿了爭強好勝的念頭,她們認為搶了別人的男朋友就是一種勝利,就是超過了別人,表明自己比別人厲害,能夠贏得別人,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成熟的表現,也是特別不好的行為,這種人的人品是有問題的,今天就跟來了解一下,為什麼會有喜歡搶別人男朋友的女人。?

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會去搶別人的男朋友,哪怕別的人的男朋友再好,對她們來說只是一個陌生人,好的女人她們只會有點羨慕,但不會去嫉妒,而一些嫉妒心比較強的女人,她們認為男人也是一種資源,她們嫉妒別人的男朋友條件好,會疼人,想要去拆散別人,所以就去搶別人的男朋友,把別人的男朋友據為己有,搶到手後也不好好珍惜。?

很多女人她們虛榮心比較強,特別是跟自己的閨蜜好朋友比起來,不願意落了下風,所以當好閨蜜有了好的男朋友時,她們就會特別嫉妒閨蜜比她強,所以她們就會搶閨蜜的男朋友,而不管這男人是不是適合她,她們只要搶到手,拆散了別人就可以。?

搶別人男朋友的女人,人品當然是好不到**去,她們本性比較自私,只顧為自己著想,同樣她們也比較任性,認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就一定弄到手,包括男朋友,她們喜歡爭搶,她們有一種自私又好勝的心,所以這種人的人品是比較差,相信作為她們身邊的人,跟她們相處的時間多了,就會了解她們的本性,不願意與這樣的女人交往。

7樓:己飢己溺

或許是嫉妒,或許是惡作劇,但是,有了競爭才會有趣,愛情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你為什麼不讓其她女生去爭呢?女人最大的毛病或許是小肚雞腸,如果你能利用那些女生克服這一點,那對你而言會是人生的一大突破,嫉妒之心,人皆有之,比海更大的是天,比天更大的是人的心,海都能納百川,更何況是人呢,如果你是真心愛那人的,那你要信任他,更要信任自己,相信自己的實力,是你的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想拿也拿不走啊。

8樓:小阿星

因為這些女人三觀不正,對待感情沒有一個非常好的觀念,非常的自私,道德素質非常的敗壞,所以才會搶別人的男朋友。

9樓:自由的飛飛魚

因為每個女人都是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的,雖然她的一些行為和做法是不正確的,但是有些男人也是喜歡的呀,有時候喜歡都是沒有理由的。

10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人的三觀都特別不正,而且他們覺得這樣做也是特別有意思的,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人覺得別人的東西都是好的東西吧,所以他就會覺得別人的男朋友總比她的男朋友要好。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覺得別人的女人是非常優秀的,而且長得非常好看,有一種新鮮感。

13樓:肖羽羽

這感情中為什麼會有一些喜歡搶別人男朋友的女人呢?說明你的男朋友還是受到一些女生的喜愛,別的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是九段的,追求也是無可厚非。

別的女人跟我搶男人怎麼辦 她要搶我男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和你搶男朋友,你最需要做到的就是冷靜。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招過時已久。除非你不在乎這個男朋友,否則「讓」就是給對方最後的選擇權利。

一方面,這是考驗男朋友的最好時刻。沒有風沒有浪,要怎樣花好月圓都可以。

但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那你就要不動聲色去留意對方。時間就是最公平的老人,他會讓一切好的壞的在歲月長河中逐一現形。這不是放棄,而是更高階別的甄選。

同時,這也是讓男朋友看到你態度的「難得」機會。

最好是沒有這樣狗血的事情發生,但好男人呢越來越少。要麼早早被別人私有化,要麼說什麼也不會屬於你。然而,偏偏你身邊的他就是這樣的優秀人物。

遇見就是緣分,與此同時他也有可能遇見爛桃花。

這樣的破事發生,既是考驗你更是考驗他。反正這避無可避,還不如積極面對。

讓」不是放棄,而是讓對方自己選擇。同時,這也是自信的象徵。我就是比對方好,也不會擔心男朋友會中途「改變跑道」。

當然,很多女人一定會極其糾結。並且,在這件事上誓不擺休。拜託,姿態要好看!

15樓:覓心妙語

你要找到根源根本原因是這個男人怎麼選擇。如果他已經是你的男朋友,另一個女人的介入只能是你們兩個讓他趁虛而入了。不要跟我說另一個女人有多難纏。

只有不堅固的愛情才會讓別人趁虛而入。你跟你的男朋友好好談談,如果想繼續好好的相處下去,那就跟別的女人劃清界限,直接了當的拒絕,不要搞曖昧。沒有哪個女生會不識趣的。

你不需要出手,只有你們兩個意志堅定就沒問題。但有一方破防了,怎麼彌補都白扯。

16樓:熊二不兇

這個時候就看你男朋友選擇誰了,如果他選擇了另外一個人,勸分手,因為這件事可以讓你看清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割愛吧,若不然會有情仇的。

18樓:網友

這麼容易被搶走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19樓:典之桃

這就看他喜歡的是誰啦。

是不是很多女生都怕男朋友被人搶走呢?

20樓:職場油條君

也不是吧,有些很自信的女生是不怕男朋友被人搶走的,只有不自信的女生才會怕男朋友被人搶走,所以女生應該努力提升自己,只有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即使男朋友被人搶走了,自己也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人。

21樓:網友

女生怕男朋友被搶走,是因為她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可能是覺得男的太優秀,或者是不夠自信。所以如果一個女生夠自信的話,他是不怕男朋友被搶走的。

22樓:積水成淵

相信大多數女生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吧,一般對自己的男朋友還是很信任的,只有少數不自信的女生,才會怕自己的男朋友被搶走。

23樓:航航小寶貝

在感情中,確實有很多女生都怕自己的男朋友被人搶走。這種情況是因為女生很在乎自己的男朋友,因為不夠自信,覺得自己不是很優秀,害怕男朋友隨時都會離開自己哦。

24樓:情感心理潤華老師

你好,描述的這個情況的話,我認為並不是每個女生都這麼想的。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有的,你是很愛自己的男朋友,那就很怕被別人搶走。

但是有的女生就自信,他根本不害怕別人搶走她的男朋友。這個要看具體是什麼樣的人。

25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這種擔心是多餘的,既然是你相處的男朋友,那麼你們兩個之間肯定有比較深的感情,怎麼會輕而易舉的被別人搶走呢?是對自己不自信嗎?還是你的男朋友太優秀了,但不論是哪一種情況,首先都要強大自己,讓自己的各方面都更加優秀起來,到那個時候,肯定就不會有這方面的擔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大部分女生對自己都還是比較有信心的,而且會害怕男朋友被人搶走的,應該都是那些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27樓:破曉之前戰

是的,女生的安全感相對男生來說會低,女性相對柔弱,女生如果表現的太強烈和男性相比比較激烈,所以女生才更需要安全感,更怕被別人搶走。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女生的一種不自信,很自卑,如果出現這種心理的話還可能你認為你的男朋友比較優秀,你配不上他,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心理狀態,這個時候其實你沒必要這麼的患得患失,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也抓不住。

29樓:雲淡風輕陽光

總怕自己的男朋友被人搶走,這樣的女生很不自信,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還是你的男朋友太優秀了,人不是其他的東西,不是誰想搶就能搶走的,如果你是怕男朋友被人搶走的女生,那你就想法變得使自己更優秀。

30樓:景秋春

我覺得很多女生都怕男朋友被人搶走,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沒有安全感,總是患得患失,不管男朋友長的是醜是帥,都會有這種感覺,總會覺得男朋友會和別人好。

31樓:s小雞啄米粒

如果你的男朋友非常優秀,那麼這個女生是會擔心這個男朋友會被人搶走。或者說這個女生很愛自己的男朋友,也會有同樣的想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以女生一定要獨立自信,有主見,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就不怕男朋友被人搶走。

33樓:方浩思

是不是很多女生都怕男朋友被人搶走了?我覺得像那種沒有安全感,不夠優秀的人 沒有自信心的人就會有這種想法,其實每個人都不可能找到十全十美的人,但是我們要最基本的對自己的感情,責任,行為負責任。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能說明這樣的女生非常自卑,缺乏自信,沒有安全感,因此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的女生才怕失去,因為那是她唯一的價值。

你們怎麼看待搶別人男朋友的女生?

搶別人男朋友的女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36樓: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綠茶」的女生越來越多,我自己也遇到過一個,就是我們大家都是朋友,一起吃飯之後我發現有個女生從來都沒問過我到家了沒,卻問我的男朋友,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也許她覺得她的魅力更大,即使是對方有女朋友,她也有機會?那麼那些搶了別人男朋友,或者伴侶的綠茶們,後來又真的找到幸福了嗎?

她用「妹妹」的身份搶到了別人的男朋友。

小藍是個北方人,在北京工作,在一次行業交流會上認識了張斌,張斌185的身高,很帥氣,小藍便對張斌一見鍾情。

後來小藍得知張斌已經有一個關係很穩定的女朋友,但她依然沒有放棄,與張斌兄妹相稱,越走越近,並開始不斷的找張斌聊天,後來更是發展到有什麼事兒都找張斌幫忙。

不知道是出於男人的虛榮心,還是什麼,張斌竟然對小藍的要求有求必應,跟女朋友的關係也漸漸緊張起來,後來更是頻繁吵架,不歡而散。

小藍就這樣如願以償的成為了張斌的女朋友。

搶來的東西最怕的是再被搶走。

小藍和張斌最初在一起的時候也算甜蜜,但時間一長張斌就感覺出了小藍的不對勁。因為小藍把張斌看得特別緊,加個班都會被小藍連環奪命call,不接**就一直打。

有一次張斌嫌煩把**靜音了,忙完一看竟然有八十多個未接來電。這還不算什麼,小藍竟然偷偷將張斌**通訊錄裡所有的聯絡人都複製了。

有一次兩個人吵架,她把張斌的**摔碎了,張斌便去了自己朋友那裡。沒想到隨後張斌朋友的手機裡就收到了小藍罵他的簡訊,一問才知道小藍把這條簡訊**到了張斌通訊裡所有的聯絡人那裡,包括公司的領導和父母。

張斌終於受不了了,跟小藍提了分手。

「綠茶」總以為自己是對方更好的歸宿,殊不知只能讓自己更廉價。

綠茶們總以為是因為自己太有魅力了,對方才會離開原來的女朋友,投入自己的懷抱,卻不知道她只是遇見了一個不懂拒絕的渣男而已。

女朋友的男人是什麼心理為什麼女人總愛搶別人男友

你的思想是錯誤的,也是片面的,人在婚前好象是一種貨架上的商品,在沒交割及交易前每個女孩都有競爭的權益,希望你以後有男友的情況下把他帶到民政局,交易科做正式的交割契約文書,那樣會比較合理擁有權!搶別人女朋友的男人什麼心態 大致和搶別人男朋友的女人一個心態 第一 別人的都是好的,尤其是如果看到那個男人這...

為什麼女朋友總誤解別人的意思,我女朋友脾氣不太好,總是容易曲解和誤會別人的意思,尤其是我的 我

女人都有這種疑心病,只不過嚴重不嚴重,這不屬於心裡問題,但是還需要你注意點!愛疑神疑鬼的女朋友可不好把握哦,最好讓他感覺到你給他的安全感!你女朋友思想有點複雜 或許她本身就不太相信別人 害怕自己受騙 所以會反覆揣測別人說話的意思 希望沒有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女朋友也是的。也許女人的感覺比較敏感...

男朋友不給女朋友打備註啥心的,男生不給女生打備註什麼意思?

可能是個人習慣,你們還是要加強對彼此的瞭解,戀愛最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引起誤會,正確看待,理性分析,加強溝通,祝你們越來越好 備註是件小事,你可以看看他平時發朋友圈嗎?朋友圈如果有生活上的事,那朋友圈把你公開沒,如果公開了就不用在意備註這種小事啦 男生不給女生打備註什麼意思?5 你自己的東西,你還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