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不像17歲的男生,17歲是什麼樣子的呀?

2023-04-14 15:40:07 字數 1369 閱讀 8331

1樓:光頭刺客

因為長的像女的,再加上你說話比較柔的話,會給人一種你是女孩子的感覺,或者說不像是男孩子。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不太清楚你現在的生活是什麼樣子。建議你參加一些比較激烈的體育運動,比如籃球,足球什麼的。

既煅煉了身體(包括你的體型,肌肉),又可以顯的有活力(愛運動的人看著都有朝氣,讓人看著也很舒服).說話的時候也放開聲音,不要怕嚇到別人,吵到別人,把一切都放開,不要有所顧慮。但要分清好壞。

不要什麼事都不管不顧的,學會思考,再加上你的朝氣,應該可以了,呵呵。

我覺得關鍵應該還是在你的說話上。長得漂亮,那沒辦法。說話的語氣,音量都是可以改的,試著從這方面做一下改變。

17歲,我都快忘了我自己那時候是什麼樣子了。好像是在學校上學,中專二 三年級吧。那時候應該是打籃球打的正火的時候,基本上學校的人都認識(天天操場上跑,比賽什麼的,露臉的機會太多了,嘿嘿),那時候也沒什麼感覺。

除了玩,還是玩。

試著都參加一些運動,改變一下自己。也可以把它當做一個挑戰來做,相信你能戰勝它的。

用句那啥點的話就是"男人,不能說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可以 但不要娘娘腔 不是說17歲的男生該什麼樣 而是所有的男人都應該有個樣 說話要乾脆 辦事要利索 說一是一 說二是二 但很少有人能做到 就是不要優柔寡斷 把頭髮你可以弄短點 毛寸 先試試。

人要精神 不要扭捏。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的少了 17歲風華正貌多好呀 不過男人還得有點男人樣 比如打打籃球了 多幫助女生了 前者可以鍛鍊你的男子氣概 後者可以讓你變為紳士。

4樓:落福

應該是活潑開朗中帶有點成熟感。

其實不要顧及別人的說法。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呵呵。

17歲是什麼樣子?

17歲是什麼樣子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思考一個不是問題的問題:17歲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和歌裡的17歲貌似是情竇初開~初戀的年齡。

現在時代變了,初戀的年齡都被提前在幼兒園了。

過去封建社會17歲應該是女孩嫁人的年齡。

現在改革開放那麼多年,提倡晚婚晚育。

那17歲應該是啥樣?

唉!不知道。

每個人都會到17歲~

為啥人家的17歲那個樣子,我的確實灰色調調的17歲?

沒著沒落的17歲。

一個人的17歲。

迷惘,叛逆的17歲。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我大點的樣子。

很有活力。但也開始有心事了。

雖然很多人早就有心事了。汗。

我男生17歲鼻子很大怎麼辦,我17歲男生 鼻子不高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鼻子變高呀

那又不是你的錯.要有自信.你的大鼻子也很漂亮.我17歲男生 鼻子不高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鼻子變高呀 17歲.男生.那就不適合化妝和整了 要不你自己適當的捏鼻子多少有點用的 再有就是配合研雅芙 自己捏這樣鼻子改變的也快一點哈!按照你的年齡不整容你是不可能變高的啦 男的十七歲鼻子大 怎麼才能變小 50 鼻...

17歲男生帶什麼吊墜霸氣,17歲男生帶什麼吊墜霸氣?

帶一款尺寸較大的 我感覺5cm以上比較好 推薦 金屬材質 黑耀石 黃水晶 紅色石榴石 等材質的掛墜 小烏龜吊墜,王霸之氣,頓時外漏!首選王八啊 王霸之氣啊 一般現在比較流行的就是那種比較有稜角的,有點像骷髏頭的那種,試試看 17歲男生戴什麼樣的吊墜好看些?繩子的顏色呢?急用 黑色。其實最好不帶。好土...

17歲男生臉上的痘痘,17歲男生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去除

用 苦瓜 加 純淨水 搗爛 把紗布沾苦瓜的水 敷在臉上 再配 吃飯的時候 吃個清炒 苦瓜 每星期 2 3 次 很快就好的 昨天剛看電視的,青春逗,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以後會消的 還有要 了,多運動,激素作用,正常,過一年就沒事了,在飲食方面注意點就行。去上海的華山醫院 中國有名的 醫院 我就是那裡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