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 訊號問題,多普達720W訊號問題

2023-04-14 19:10:06 字數 1363 閱讀 72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多普達是最強的手機``隨便智慧都比諾基亞強```訊號和諾基亞差不多``特別是577這部```可以增強訊號到連鍵盤都無法使用``就是說在諾基亞沒一點訊號的時候`它有可能還滿格``用過多普達機子的人才會知道什麼叫手機。

2.其實你買的d600現在行貨只要2500左右了`如果你要考慮三千的s1也是不錯的選擇``都是純觸控``只是推薦`因為d600比較早點出來```cpu處理速度一樣的`s1很薄很可愛``

就畫素高點`反應能力實在慢``dopod還可以裝相機補丁`也很強`聽**可以裝高低音的軟體`聽起來超爽的`看電子書只要是智慧的都行`d600比較適合玩遊戲`主題`你還可以設定幾分鐘一換`要軟體支援`

2樓:代心遠

多普達 我覺得學生不怎麼好用。

你買索愛的吧 k750介面和訊號都很好 一千多而已。

200萬畫素 參考參考吧。

3樓:

訊號很強的!在其他包括73都訊號不好的地方都能保持在80以上的。

多普達720w訊號問題

4樓:此連結無效

拿另外的機器,在戶外和室內都試下,看看情況是否一樣,如果一樣就可以排除是手機問題了,相反只能說是買的手機存在硬體故障,訊號跳水。

多普達 htc9000 訊號問題

5樓:qd董勇

你的手機功放壞了!拿去維修換個功放99%就好了!

多普達c750t訊號問題

6樓:土豆

手機沒訊號是最難維修的故障。如果有訊號棒而搜不到網路是你說的功放的問題,否則是接收電路引起的,一般先查天線轉換座,就是一樓說的東東,二查天線開關,三查900m濾波器,後面是中頻,最後加焊cpu。這個你不用抱任何自己修理好的幻想,這個就連專業維修人員都沒把握休好的。抓緊吧。

7樓:謝戰超我好愛你

如果相信我話。我可以告訴你上方朔料蓋子開啟,攝像頭旁邊還有個小孔在裡邊搞點銅絲。我以前818也是這樣搞得。

多普達710怎麼收無線訊號

8樓:隱者

多普達710是不支援wifi的,也就在硬體上是不可能收wlan無線訊號。

多普達s1的訊號問題。

9樓:網友

我刷的也是 radio 很穩定 我的是移動卡e網看電視都沒有問題。聯通卡不好。

10樓:金貝

你的多普達是c網的嗎?有些地方的頻率弱,在深圳的訊號很好的話,說明硬體應該沒問題的,

多普達手機充電問題,急需回答,多普達手機充電問題

輸出電壓和輸出電流過小都會導致這樣的問題 多普達的充電器輸出電流好像都是1a的 這個標準在充電器裡面算很大的了 所以您充電的時候換過小的充電器還是不行的 最小也應該上500ma 建議您以後買直充的時候 先看看手機原裝的工作電流和電壓 配手機充電器就不要買mo4用的那種 可能是充電器問題,電壓不夠,還...

多普達手機上網問題,多普達S1手機上網問題,請指教

網路接入點,當然用china mobile了!雙模就是這個手機支援2g和3g。支援聯通的wcdma 你用聯通的3g卡最好,上網速度比較快,流量多。適合你。至於那麼多的接入點,你不用管,直接裝卡用就行 多普達s1手機上網問題,請指教 你是包月wap的吧。這樣來 wap的接入方式,適合 gprs包月 w...

多普達xv6900和多普達xv6950比較

這兩款機都不是電信天翼定製的機器。都是是水貨機,對於行貨多普達,6900對應s505c,6950對應s900c 6900和6950的主要區別 1.6950有鍵盤,6900沒有 2.6950有wifi,6900沒有 3.6950的螢幕為480 640的qvga屏,比6900的240 320要精緻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