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段時間學習開車要大幅度漲價,這訊息可靠嗎?

2023-04-14 19:10:07 字數 2506 閱讀 519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小型汽車(小轎車)c1駕駛證大約2200元,大型貨車b2證大約3300元(由於競爭,每間駕校的收費都不同,關鍵是你要學到技術)

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實施後,學車要按學時收費,要學夠一定的學時後才可以參加考試,學費肯定是越來越貴了。

《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

第三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實行學時制,按照學時合理收取費用。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應當將學時收費標準報所在地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備案。

對每個學員理論培訓時間每天不得超過6個學時,實際操作培訓時間每天不得超過4個學時。

如果說你現在有時間,經濟又允許,建議你儘快去拿本駕駛證。

另外,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年審了,6年換證(看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但是b1,b2,a1,a2,a3證每年要在你駕駛證發證的月份向車管所提交一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

只要你遵守交規,每個記分週期(一般是從你初次領駕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只要不滿12分,下一個記分週期自動歸零),你的駕駛證在有效期內可以一直放心使用。

你自己打算吧。

2樓:網友

肯定要漲。1 油價本身就漲。

2 要改成學時的,耗油也要多了,學車時間也要長點。

但未必會大幅漲。

3樓:厹慶冰

看來是不會的``,早先說漲,漲到現在還是沒漲。

學開車的時候老是起不好步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一個最基本、也是最簡單的要點:

我們大多數人學開車,剛開始都是摸不到竅門,往往都是認為汽車的起步當然是在油門上。

其實不然,汽車起步對於新手來說,主要是在離合踏板上。也就是說,你起步好不好,不在於你油門踩的好不好,而更主要在於你離合松的好不好。

你起步不好的話,只要不是上坡起步,就先別踩油門,掛上1檔後、先緩緩的半松離合、松到離合半連動的時候(也就是車輛發抖想要走的時候)、這時,踩離合的腳暫時停住、不要再抬了,等車輛真正走動以後左腳再完全鬆開離合器踏板、這時右腳慢慢的輕踩油門,這就算完成了一次起步的過程了。

(最關鍵的一點簡單來說就是:新手起步不要在抬離合器的時候踩油門,車輛走動以後,離合器完全鬆開再踩油門)

有經驗的老司機起步時右腳踩油門和左腳抬離合幾乎是同步進行的,那是因為他們找那個離合器半連動點比較準確,所以能給人一氣呵成的感覺,起步比較省時。而新手如果抬離合過快或者踩油門過早,不是車輛往前猛一衝,就是發動機熄火。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檔起步,新手稍微踩點油門,但又不要用力過猛,慢慢的掌握住離合的分離程度就可以了,幾次下來都車不多了。

學習開車要多長時間。就是每天都去駕校學習,要多長時間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是很緊的話,走正常程式一般是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吧(從報名到拿駕照),當然有時候時間緊可以將時間壓縮下,一個星期拿證的也有,但是這個不要太急,多練練總是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就可以。因為我學了一個星期,然後考試前半天練習就可以。其實一個星期也是比較長的啦,如果方向感和手感將比較好的話,有些人三四天就差不多了。

學習駕駛需要多少時間

8樓:龍再矜

各個地區不一定,一般情況下,主城區要花的時間要長點,大約2年。

學習駕駛要漲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漲 不光是從報廢車的角度 其它方面看也是要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學車,首選東方時尚,公交駕校(服務相當好)再選凱特駕校(**優)再選交運駕校,人少車多好約車,打死別選遠方駕校,車破,素質低,尤其是校長,簡直就是沒素質。如果你想愉快學車,輕鬆學車,就聽兄弟一句勸,我就是那裡學的,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一個沒有修養,素質,不講道理的校長還能帶出什麼好兵。

什麼時候才可以學開車?

11樓:新司機的加油站

滿18週歲就可以學車審請駕照了,也就是11年9月8號以後。

學習駕駛要多長時間?

12樓:春哥

按規定和報名程式和考試程式,考試時間安排最合理,且保證三個科目都一次性通過考試,最快的時間都得45天,這是公安部規定的,沒有這點時間駕駛員資訊資料庫是打不證來的。 正常的拿證時間都得兩個月以上。

部隊學習汽車駕駛多少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的,比外面的駕校快。不過有些要根據部隊的情況而定。

14樓:服了就這名字吧

每個集團軍有個司訓大隊 一般為半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的駕駛半年,汽修的話一年。

如何擠時間,如何擠時間學習

為確保健康 高效複習,應注意 1 一定要有嚴格的作息時間,形成規律。中午儘可能小睡一會兒,要想盡一切辦法杜絕失眠。在考前一個月內,要將作息時間調整到與考試時間同步。2 在緊張的複習中不可忘記鍛鍊身體,但不要做劇烈運動。3 在複習感到疲倦時,適當做一下腦保健操,如深呼吸 靜心 擠按相應穴位等。選擇最適...

業餘時間學習點什麼好呢,業餘時間學點什麼好,有什麼好建議嗎?

還是學英語好一點。計算機也要用到英語的。而且現在英語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以後找工作可以考慮外企。新概念 不錯 雖然是比較普遍的教材,可是真的學好的人不多。希望你找到理想的工作。你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只要覺得這是有意義,不是在浪費時間就行了 業餘時間學點什麼好,有什麼好建議嗎?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

怎樣在最短的時間學習進步最大

三種學習技能 一 學會快速閱讀 直接從書中獲取知識是一條重要的途徑,即使是教科書中的知識,也不能純粹依靠老師的講解來學習。一個掌握閱讀技能的學生,能夠更迅速 更順利地掌握知識,學得更主動,更輕鬆。在實際學習中,許多同學習慣於上課聽講,下課做作業,即使是教科書也不甚閱讀,更不用說大量閱讀課外書籍。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