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鑽石好不好?多普達鑽石二代怎麼樣

2023-04-15 10:55:05 字數 2390 閱讀 647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非常不錯了,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它的功能絕對夠用了,當然你要確定你是否喜歡手寫。行貨現在也就是2500元左右。建議購買行貨。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不錯,解析度超高(480*640的,寸),機器硬體配置很不錯的,該有的功能都有。

缺點:內建4g記憶體,不夠用,而且傳輸速度慢。

電池容量小,待機能力差。

現在買的話有大量的翻新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說明用途以及自身情況最好。

推薦鑽石,很有面子。

而且配置也高。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樓主對電腦的瞭解程度?

不然會覺得這機器並沒那麼好。

因為多普達的機器離不開電腦的。

而且操作起來可能較複雜,比如點右上角的x之類。

優點就是wm系統和配置。

缺點是電池,當然這個可以再購買一塊。

多普達鑽石二代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買的,效能相當不錯,比n97好多了。**要把握好,只要1900左右,因為是09年度的機型,所以不該超過2000元。

誰能給我詳細介紹一下多普達鑽石?

5樓:網友

恩,我的是多普達s910w,也是一款鑽石機型。

先說外形吧,比較酷酷的,整個鏡面炫黑。後蓋不是一般見到的平面,是鑽石切割效果的外形。前面是一個3.

8寸的640*480解析度觸控式螢幕,顯示比較細膩。聽筒上面加有自動感光來調節螢幕亮度的感光元件,螢幕下是幾個導航鍵。ok鍵旁邊有一圈呼吸燈,來了簡訊和**會閃,有未接**或者未讀簡訊那個呼吸燈會旋轉。

ok鍵周圍也是一圈感應鍵,手指在上面旋轉可以實現瀏覽器頁面和**放大,或者實現游標下移。兩個攝像頭,主攝像頭320w畫素,效果很好,自動對焦,副攝像頭20w。比較有意思的是手寫筆——磁性的,在手寫筆沒有完全插入,只露出1cm的樣子時,會被吸進去。

最讓人不爽的是原裝電池(2塊),只有可憐的900hah,像我用天天充電。還有我的這款手機沒有擴充套件記憶體卡,記憶體是整合的4g。聲音確實有點小,因為不是**手機,這點可以原諒。

其他硬體可以在網上找到詳細資訊,我就不多說了。只說說一些網上沒有的資訊。

還有什麼不清楚可以再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賣手機的嗎?要是賣珠寶,起這個名,可真是沒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一代的,硬體配置已經被淘汰,解析度現在主流配置都wvga的,攝像頭320w現在也比較落伍,螢幕就,太小氣,電池問題一直是鑽石的失敗之處。

想入手的話起碼也得鑽石二代,硬體配置各方面比一代的好很多的,個人感覺外觀也大氣些。

多普達鑽石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際網路威客這平臺上,沒有所謂的經濟學家、管理學家等各式各樣的專家學者,只有威客。而威客類**的出現,為有知識生產加工能力的個人創造了一個銷售知識產品的商業平臺和機會。

我想買個多普達鑽石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店現在也很不錯 很多人都在**買 而且又便宜 在**搜《香榭麗舍》

多普達鑽石那手機怎麼樣····

10樓:血刺續殤庨

多普達的手機都是好貨,鑽石的那更不用說了 當然好啦。

11樓:ex_敗筆

多普達touch diamond採用了一塊英寸的vga解析度的觸控式螢幕幕,異常細膩的顯示效果令人讚歎,甚至用人的肉眼也很難看出顆粒感來。同時該機還內建了一枚300萬畫素的自動對焦攝像頭,成像質量也是表現搶眼。

528mhz的處理器以及192mb ram+256mb rom的記憶體組合,這樣的配置在採用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算是十分出色的了,因此該機的效能非常強勁。 該機還擁有a-gps導航功能和超大4gb記憶體,因此該機的整體表現非常的全面。

12樓:血刺朱雀炪

我的多普達公司的。 鑽石s900從功能上來說。是比其他品牌手機要好很多,gps是最新技術, 色素解析度640*480比蘋果還要高一倍 比普通手機要高出4倍, 就是電池不夠用 一次充電就只用1天,這就是弱點 不過現在還好 國慶送移動充電寶就不怕拉。

13樓:歷傲旋

多普達的在wm7出來之前都是換湯不換藥 如果你喜歡樣子,我只能是推薦了 多普達降價很快,特別是水貨。明年這時候肯定**至少低20%

多普達鑽石一代!

14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就有行貨1450,還買水貨幹嗎?中關村奸商太多,名聲已很糟糕了。

鑽石。請幫我看下這顆鑽好不好,價值多少

同樣重量的鑽石,有些看起來大一些,有些看起來小一些,這就和 道臺寬比 全身比 直徑 這些相關。但一般情況下,不用太關注這幾個點。只要看4c 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這幾個主要的就行了。顏色 淨度 切工都是分級別的。一般切工也比較次要。小分數的情況下,關注顏色 淨度就可以了。你的這個,相對來說,顏色和...

18k金鑽石戒指好不好?18k金鑽石戒指多少錢

鑽戒好不好bai 看鑽石品du質的,4c等級越高品zhi質越好 也就越貴了,dao然後內18k金戒託的話,硬度高容 鑲嵌鑽石也很牢固,唯一可以說是不足的大概就是,純度差了點,戴久了可能會褪色,要重新保養電鍍。我記得那個要男人實名定製的d r就可以定製18k金鑽戒啊,鉑金鑽戒也可以定製的,而且是一個男...

大神們說一說長安第二代逸動這車好不好

長安第二代逸動車型,個人認為車子價效比還有實用性方面不錯,不過與合資品牌的同級別車型相比在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還是差一些。逸動,外觀動感十足,富有運動感,外觀是最滿意的,時尚大氣,線條很漂亮,內飾也不錯,綜合油耗7.5左右 第二代逸動配備bai了超高du的智慧化配置zhi,acc全速自適應巡航系統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