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 I9152 手機充不進電,但充電器是好的

2023-04-14 19:50:04 字數 2268 閱讀 8036

1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三星的手機用久了就會出現這樣的事,換一個資料線就可以了。

3樓:希問風

那就是手機接觸不好。

我的三星手機gt-i9168i充不進電,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i9168i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由於不能充電的情況可能是電池、充電介面、充電器等原因造成,為了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需要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後處理。

三星gt-i9128徹底沒電充電不進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嗎?

三星的用小米或別的充電器是不行的。

6樓:strike軒晨

扣除電板再裝過 試試 真的不行說明你電板壞了。

我的三星手機gt-i9152p充電有毛病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你好,我的三星gt-i9158手機開不了機也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com/support/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gt-i9108充不進電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平板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平板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平板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剛買的手機三星i9152充電充不進。 10

10樓:小黑哥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引起此問題有以下幾種可能:

1、電池效能不良(建議先更換電池,嘗試充電或送至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服務中心地址詳細查詢請點選:

三星S4手機充不了電,三星s4手機充電充不進去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若問題依舊...

三星9100手機充不上電,三星I9100手機充不了電怎麼辦?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通過描述瞭解到您的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現象,且已嘗試更換過...

三星s4手機充電充不進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 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2 有條件的話,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