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因為我一句話而冷戰,怎麼辦?

2023-04-14 19:50:05 字數 1469 閱讀 7223

1樓:網友

你說了最真實的話,她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她想過更好的生活,不希望你老是說你們農村出來,這樣顯得你沒自信。 但是她打你,你應該跟她說你的看法。

不能因為她媽媽對她爸爸這樣,她就可以模仿。她應該有自己的思維去判斷哪些對哪些錯。 如果有了孩子,你們也想教孩子,別人說錯了就打對方嗎?

看你們也不想吧。 你跟她說,在外面一定要給你面子。 多教教你老婆,她會明白的。

2樓:想問就問的人

先冷靜4、5天,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你就讓一步哄哄她,順著她的意。

3樓:璀璨啟程

自己認為呢,道歉,以後說話得注意。

和老婆冷戰後怎麼解決以下有幾個方法告訴你

老婆冷戰不理人怎麼辦?

和老婆冷戰怎麼解決

4樓:情感顧問千尋

您好,我是壹點靈心理諮詢服務平臺諮詢顧問一心,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準備給您答覆,請稍等片刻。

提問。怎麼才能挽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哈,您先不用著急。我覺得您們已經搞冷戰半年了,現在想要馬上挽回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夫人最近的狀態,如果她的態度也沒有以前那麼強硬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下先從你們的一些紀念日開始,比如是不是快到她的生日或者兩個人的結婚紀念日或者情人節什麼的,可以從這些小日子考慮,給她買一支花,或者邀請他一起去看個電影或者一起去吃個飯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檢討一下自己的脾氣,是不是自己的脾氣原因,是不是自己對老婆有點不重視,最好老婆喜歡什麼就買什麼給他。

和老婆冷戰一個月怎辦?

6樓:金航機床附件廠

現在是你主動認錯的時候了。冷戰越久,感情越淡。你真在乎好,在乎這個家,就馬上認錯。管他誰對誰錯呢,先認錯,好好過日子才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臺階,主動找妻子和好吧!

要不,擁抱她一下,輕輕地說一聲,老婆,對不起。

**中,雖然只是一個故事,卻也是婚姻中最難得的包容。

老婆對我冷戰怎麼辦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10

您好,下面由我來您的疑問,感謝您的諮詢作為一個男人,不要總是感覺自己和老婆去求和就是一件很丟面子的事情。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而不是你們共同的戰場。當你懂得轉變思想去解決婚姻問題,主動求和時,你會發現,其實老婆早就已經原諒了你。

、不說話只不過是對於情緒的一種宣洩。學會在生活中給老婆製造一些浪漫製造驚喜,當你懂得全身心放在老婆身上的同時,你會發現老婆其實也在等待著有一個人來溫暖自己。相信你的行動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有所緩和。

老婆和我冷戰怎麼辦

因為我的一句話,前男友跟我冷戰,我試著挽回他的,很久

事實證明他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姑娘 還是放手吧,破鏡是無法重圓的 女生千萬別拿分手當飯吃,說一次感情就少一次,自己釀造的苦酒,只有自己喝下去 只能說明他愛你不夠深 前男友,其實我一直有挽回他。一直和我冷戰到現在說的話截圖,他的含義為什麼.如果是你一直在追他,那他說這話就是想委婉得拒絕你。如果他在追...

我老婆經常發脾氣,經常為了一句話就能冒火,而且她發火每次都竭私底裡,大吵大鬧,我必須立刻哄她,她不

夫妻之間有話好說,有商有量,才能說清楚講明白一味的亂發脾氣歇斯底里只能使自己顯內得很愚蠢,換來別容人的不尊重,傷及感情,這道理要讓她知道,夫妻之間也是共同面對共同成長的過程,相處之道也是要有點小藝術小技巧的,沒有選擇問題想離婚是下策。是有點 輕度精神 症 的徵兆,送去醫院診斷一下吧,別動不動就把離婚...

我女朋友因為我說錯一句話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不會吧 鬱悶死 這也太誇張了吧 女人心 海底針 真的是無語了 這個是神馬情況 我都 版搞不懂了 你沒說錯權話啊 我覺得很正常 沒必要關機吧 誒 如果我是你的話 找個時間直接跑到她那裡去 感動死她 跟她說 我是千里來道歉的 感動的話 求飛吻 沒事的,其實她很在乎你,只是看見你的時間少,我覺著話好像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