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 還會出嗎

2023-04-14 22:30:04 字數 2305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事不會出了,ubw,fate兩條高人氣的都做過了,hf怎麼說呢,因為櫻的人氣不高,估計不會出了。不過10月份倒是有zero,這個老虛的本子劇情上還是很好的,推薦樓主去看。

2樓:千新曦

不會了吧,fate ubw線出了電影了,hf線就h成分太多了,我看難改啊。

但是都是有個 幻想嘉年華(就快出,鐵定是10月前)有提到fate但正確說也不是fate stay night的了。

10月倒是有個fate zero是fate stay night的前篇,正確說fate stay night是結局了,不出了。

3樓:啦急抱抱熊

出hf吧,ova總可以了吧,新的原創劇情不會有了,出完hf的話fate stay night算是出完了。

4樓:廢柴天然呆

fate zero今年10月出,剩下hf線被做成ova的呼聲很高,也許會出吧。

5樓:自學求學

hf劇情比較黑暗,tv沒辦法。

看zero吧,有訊息說會出fate系列的新作。

fate stay night中文最終版各個線都有幾個結局?

fate stay night中文最終版各個線都有幾個結局?

6樓:白色石楠花

fsn線saber最終還是成為了英靈,這是她與阿賴耶定好的契約 既讓亞瑟王以saber的階職參與聖盃戰爭(獲得向聖盃許願的資格)但亞瑟王死後需加入英靈座 為阿賴耶做事。

fate/stay night遊戲所有結局是什麼?

關於fate stay night

7樓:匿名使用者

頂4樓的~寫的很唯美吶~

fate好看的~saber我也控的~

但是fate你不打遊戲的話動畫會有點點看不懂,但是只要有,你的問題都會被解決的~

好了,廢話那麼多,來點我自己的感想吧~

想當年在學校放映室和同學兩個人看的fate/stay night.

很弱的master衛宮侍郎和很強的servant saber

saber很帥的出場,說,答吾,汝是master麼?(原話不記得了,差不多這樣的)

衛宮侍郎坐在地上不知所措,他不知道他已經開啟了神聖的聖盃之戰。

之後,各個servant和他們的master出現,戰鬥越發激烈,每次都是死鬥。

有人活下來,有人死去。

最後的最後,一切又恢復原樣。

衛宮侍郎還是衛宮侍郎,只是,saber已經不在了。

在很久很久以後,當衛宮侍郎也成為英靈的時候,對於過去那一段危險但是又快樂的日子,他也感慨萬分。

關於遊戲,據說fate的遊戲有三個主線,我沒玩過也不知道,但是還是很萌黑化的saber~一定很靈的吧~這個遊戲~以上~

fate和fate/stay night的區別是什麼?

8樓:大超說教育

區別:路線不同、製作公司不同。

區別一:路線不同。

2023年的《fate/stay night》講的是fate線,saber是女主角;2023年的《fate/stay night》講的是ubw線,遠坂凜是女主角。

區別二:製作公司不同。

2023年的《fate/stay night》的製作公司是studio deen;2023年的《fate/stay night》的製作公司是ufotable。

9樓:敏狼狼

fate是一個系列,fate stay night是這個系列中的一個。

fate是奈須蘑菇的作品。

奈須蘑菇的作品,有同一個世界觀,那就是月世界,有三個系列故事,分別是「fate」「空之境界」「真月譚月姬」,除了「月姬」,其它兩部都有很多部動畫。

這是一個龐大的世界觀,百科有,我就不復制了。

fate stay night結局

10樓:飛揚小店

是的,永遠不會和士郎再相見了。

fate stay night 結局是什麼?

Fate stay night人物介紹(全)

1.阿爾託莉雅 潘德拉貢 性別 女 所屬動漫 fate stay night 屬性 血型o 女王 單馬尾 溫柔 善良 武力 勇敢 忠心 長髮 正義 萌 黃髮 簡介 fate stay night 的女主角。劍士的servant,真身是古不列顛傳說中的國王亞瑟王。2.衛宮士郎 shirou emiya...

求fate stay night遊戲裡面所有女主的補魔的圖或者是那種的

截圖如下 注意事項 值得注意的是,在遊戲的三條路線中,衛宮士郎與三名不同的女主角發生了關係,但只有與saber是為了補充魔力,與遠阪凜是為了反過來吸收魔力以活化體內的魔術迴路,而與間桐櫻則是為了穩定她的精神。此外,在背景劇情中,caster與葛木宗一郎發生關係,則是為了簽訂從者契約。fate sta...

fate stay night裡面黑色的亞瑟王

被聖盃汙染黑化的saber 那個事出現在遊戲中的,具體在hf線 即櫻線,不是動畫化的saber線 由於saber被 黑影 吞噬,所以黑化了 其實說白了就是死的saber fate stay night 人物介紹 全 1.阿爾託莉雅 潘德拉貢 性別 女 所屬動漫 fate stay night 屬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