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都市操作,罪惡都市任務順序

2023-04-14 23:20:04 字數 3484 閱讀 6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 小鍵盤0鍵/左ctrl/滑鼠左鍵 小鍵盤0鍵/左ctrl/滑鼠左鍵 換下一件** 小鍵盤迴車/滑鼠滾輪下翻 換上一件** 小鍵盤。鍵/滑鼠滾輪上翻 前進 上鍵/w鍵 上鍵/w鍵 後退 下鍵/s鍵 下鍵/s鍵 左轉 左鍵/a鍵 左鍵/a鍵 右轉 右鍵/d鍵 右鍵/d鍵 放大 pageup鍵/z鍵 無此功能 縮小 pagedown鍵/x鍵 無此功能 進入或退出 回車鍵/f鍵 回車鍵/f鍵 收音機 無此功能 ins鍵/r鍵/滑鼠滾輪上翻 喇叭 無此功能 shift鍵 分支任務 無此功能 小鍵盤+鍵/capslock鍵 改變視角 home鍵/c鍵 home鍵/c鍵 跳躍 右ctrl鍵/空格鍵 無此功能 快跑 shift鍵 無此功能 手剎 無此功能 右ctrl/空格鍵/滑鼠右鍵 瞄準 del鍵/滑鼠右鍵 無此功能 蹲下 c鍵 無此功能 動作 tab鍵 無此功能 炮塔左轉 無此功能 小鍵盤4鍵 炮塔右轉 無此功能 小鍵盤5鍵 炮塔抬上(飛機向前飛) 無此功能 小鍵盤9鍵 炮塔壓下(飛機向後飛)無此功能 小鍵盤6鍵 **後面 小鍵盤1鍵/capslock鍵/滑鼠中鍵 同時向左右看組合 **左側 無此功能 小鍵盤1鍵/q鍵 **右側 無此功能 小鍵盤2鍵/e鍵。

2樓:數學呆痴

平時:w s a d 或方向鍵是前後左右,前進時按住右shift是衝刺。

c 是蹲下。

f 或回車鍵是上下車。

滑鼠控制方向。

空格是跳。車:

w s a d 或方向鍵是前後左右。

v 是控制視角。

當車裡要有**時:

4 5是控制炮臺方向,0或滑鼠左鍵是攻擊,1和2是左右看。

摩托車和飛機。

9和6會提起車和起降機。

**:左鍵開槍,右鍵輔助(比如狙擊步槍的瞄準鏡),滑鼠滾輪或"."是換槍。

3樓:新手

6,有6嗎?罪惡都市不是3嗎,說4就夠離譜了,又來個說6的,你是打錯了吧?

w,a,s,d 大寫鎖定(caps lock),上檔(shift)疾跑用的,空格,滑鼠滾輪,c

車裡。6,9,(摩托,飛機)q,e,qe一起。

自己試試吧,剩下的自己琢磨。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罪惡都市是單核時代的產物,所以你用多核執行就會有bug。請使用參考資料的方法,絕對有效!設定完後需要重啟電腦生效。另外,玩完遊戲記得設定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w前,s後,a左,d右,回車也可以搶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的是6嗎?好像是mod來的吧。

罪惡都市任務順序

7樓:糖送圓明清

主線:先是l四個,接著c三個,a三個,過完c後d四個,接著k一個,c、d同時出來,v三個,第三個v是資產任務,過完v的資產任務後出第三個印鈔廠任務,過完出最後一個v任務,殺lance和sonny,主線通關。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是一款在2023年由rockstar開發的動作遊戲,於2023年10月27日在ps2平臺發行,其衍生前傳有《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傳奇》。

該遊戲是gta系列的第二部3d遊戲,第六部作品。遊戲的背景城市是罪城(vice city,原型為美國邁阿密),改編自美國電影《疤面煞星》。

遊戲背景

湯米·維賽迪以前是一位對**黨家族桑尼·弗雷利十分尊重的手下,在2023年,桑尼要求湯米去暗殺一個打算破壞弗雷利家族業務的、住在自由城的哈伍德區的人。但當他到達哈伍德區時,他遭遇了11個殺手的伏擊。湯米不得不殺死他們,最終**,面臨了**指控。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罪惡都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到這個任務很簡單先做完l、a、c、d、任務後出現了古巴幫的任務,你可以不做,按鍵盤上的tab鍵接**直到地圖上出現了k點的任務後去接k點的任務,接任務的地點是在酒吧,任務是救出lance,然後會出現一個d點的任務,這個任務是闖入diaz的豪宅殺死他,然後就出現v點的任務,做完了第一個任務就可以去買電影廠了,電影廠的第二個任務就是開水上飛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gta:vc只支援換**,不能換形體、作弊碼可以換形體、gta:sa以後可以換人物、model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所有任務的次序。

《罪惡都市》任務有哪些?

罪惡都市任務怎麼做

罪惡都市的問題

11樓:小小洋

您好!

罪惡都市的這任務要找海地幫經常開的那輛voodoo車,然後才能混進工廠。

黑色小人標誌的任務您玩過吧?

那輛voodoo車就在黑色小人任務旁邊停放。

如下面**就是了,和這個白衣的古巴幫的佩佩一起上車和其它手下會和。

然後跟著他們一起進入工廠,然後到紅圈裝4個炸|蛋,裝好後趕快往外跑。

如下面**跑到鐵門那在往右邊跑,有個樓梯,上去跑到房頂工廠就炸了,任務完成!

有問題請追問,還望您把我為滿意,謝謝!祝您遊戲愉快!

罪惡都市秘籍?

罪惡都市秘籍

俠盜獵車 罪惡都市,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本來就不理啊,你去打密碼吸引女性的密碼就可以勾乙她。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俠盜獵車之罪惡都市問題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的車有哪些?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是俠盜飛車幾?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是俠盜飛車4。俠盜獵車手 grand theft auto 是由rockstar games公司開發的以犯罪為主題的世界著名遊戲...

罪惡都市問題

上升 w 下降 s 前進 9 後退 6 左 a右 d 左 q 右 e 先別取炸彈,開 把從一樓到四樓裡的工人和守衛全殺死 開的低一些,用螺旋槳殺他們 再回去取炸彈 把 降落在炸彈上就取上了 此時才開始記時,時間足夠了.把 開到各層有標記的油桶上方投放 ctrl 鍵 即可.多多練習,熟練了就容易了。不...

請問罪惡都市的任務怎麼做,請問罪惡都市的一個任務怎麼做

有個錢幣就說明你得別墅已經可以賺錢了!按這個裡面做,別墅可以賺錢以後就做別得任務,做到最後任務去 這個別墅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它現在是你的了。每天會為你賺5000塊錢。只要走過那個錢幣就可以得到了。看攻略劇情,特定地點,接 那是完成的任務後的結果 不用管他 做其他任務把 很簡單的,先在按,從樓梯一直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