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開什麼店會比較好呢,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2023-04-14 23:25:06 字數 3801 閱讀 9166

1樓:帳號已登出

你想要做什麼。

必須先了解自己有什麼。

可能這個地區與商圈有100套不錯的創業方案。

但是可能適合你來操作的很少。

甚至於一套也沒有。

很多人創業失敗的原因就是。

沒有從現有資源(能力、資金、人脈等)出發。

去選擇了一個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所以建議你好好地靜心分析一下自己的優勢。

盤點一下自己的資源。

與各種承擔風險的能力。

沒有人會比你更加了解你更適合做什麼。

送你幾句話。

1.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想要獲得的,應當與自己的付出有因果關係。

2.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世界上沒有輕輕鬆鬆的賺錢的,不要光見賊吃肉不見賊捱打。

3.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

想要做成什麼,和自己的資源(財力、能力、人脈)有關,別做自己做不了的事情。

最後。祝 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上的巨人。

行動上的矮子。

你一點不比別人差 唯一的差別就是慢半拍 想好了就做 你會成功的~

3樓:

朋友,你給的範圍太籠統了,沒法幫你想辦法,其中包括的重要因素是資金,和你所從事的行業或者相關資訊的接觸,還有你希望的目標和什麼樣的環境,如果我想你想開店,最起碼先做到心中有數。如果你能補充一下問題,我希望能幫的上你。

4樓:夢想拋物線

重要是創新,要是沒有機會,就做質量服務的。選好地帶,生意會慢慢好的,最後就是看運氣拉。

5樓:博雅超市

不知你想投多少資,能做什麼?

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6樓:遊戲達人韻韻

1、早餐店。

首先早餐店很累,如果你能堅持還是有不錯的收益,最好是選擇在學校、醫院、小區、工廠及**集中的地方,競爭會很大盡量選擇做一些沒有的東西比較好,而有些早餐店也可以選擇晚上開,畢竟吃夜宵的也很多。

2、水果店。

水果店最好選擇在醫院、辦公樓附近、工廠比較集中的地方,因為這樣**比較多,特別是醫院門口,看望病人的基本都是在這裡買的水果。

3、10元店。

這類店鋪買的都是一些飾品、學生用品、玩具、生活的小用品等,基本每天都很多人會去看看,別看都買的很便宜,其實利潤還是很大的,很合適大眾消費。

4、母嬰店。

近兩年母嬰店非常火爆,專門買些嬰兒及1歲到3歲的用品,每天都能看到很多年輕的女性進出,而且作為父母及奶奶很是捨得花錢,所以開個這類門店也是很賺錢。

我想開店,但不知道開什麼店好

我想開店但是沒有經驗不知道開什麼店好

7樓:冀旻

想開店不知道賣什麼好,關於 想開店不知道賣什麼好的詳細介紹。

8樓:奈久食壽司

有傾向於開哪什麼店嗎?我想既然你想開店,肯定有所考慮過的吧,個人建議從興趣出發,不要跟風,像有些創業者看奶茶店火,於是就也開奶茶店,但當自己開起來後,發現,沒那麼容易;除了要考慮興趣,還得考慮市場和自己的投資預算,創業,最不該的就是負債創業,因為風險太大了,失敗了,你還得背一身債,所以看看自己的兜裡有幾個錢,在選擇專案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這一點。

9樓:生紫雪賁弘

可以先到靈璧看一下,情況,在哪開店都不容易,先要了解一下市場,

我想開個店,但不知道開什麼店好?想讓大家給點意見

10樓:

摘要。建議你對你們當地的市場進行一下走訪和調研,然後再結合你自己的喜好和條件來分析。

諮詢記錄 · 於2021-05-11

我想開個店,但不知道開什麼店好?想讓大家給點意見。

建議你對你們當地的市場進行一下走訪和調研,然後再結合你自己的喜好和條件來分析。

給點提議。現在的生意專案太多了,似乎只有想不到的,而沒有見不到的。比如奶茶店、手工蛋糕店,咖啡廳、餃子館、麵館、服裝店、眼睛店、寵物店、理髮店、書店……太多太多。

似乎什麼都可以做,但現實可能是什麼都不好做。別人能做的,但不一定適合你,或者在別的城市火熱的,但到了你所在的地方就很一般。所以重點是,一定是你自己親自考察和調研後得出的結論才可能最適合你的。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行業篩選,是想做餐飲、服飾,還是日化百貨?確定了行業後,比如餐飲,再琢磨具體的專案,比如火鍋還是家常菜館……根據這個思路再一步一步確定最終自己感興趣,又覺得有市場的專案。

我想開個店,但不知道開什麼店好?想讓大家給點意見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5-11

我想開個店,但不知道開什麼店好?想讓大家給點意見。

您好,據我個人調查所知:服裝類開童裝店是最賺錢的。首先童裝的利潤高,相比之下父母都是非常樂意為孩子的衣服買單的,童裝**也不高,不像很多他們自己買不起的。

其次,只要您質量過關,實體店就能留住老顧客,這樣老顧客還可以裂變拉攏更多顧客。餐飲類奶茶店賺錢奶茶主要針對學生群體,學生的錢是比較好賺的,而且如果位置也比較好的話收入可觀。生活類超市還不錯超市基本上除了第一年以後都是穩賺不賠的。

關鍵還是要調查進購附近超市沒有的東西,和都有的爆款貨物。用品類家居用品或者建材用品這些都是日常生活需要的,雖然單子不會很多,但有單就是爆單情況,一般都是買一套之類的。食品類進口小吃在一二線城市還是收入不錯的。

沐沐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到您,如果有需要可以關注沐沐,隨時為您解答。

開什麼店比較好呢?

12樓:福咔恰鐵板牛肉漢堡

您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

簡述:疫情後時代國內經濟開始回暖,吃喝玩樂的專案是比較好的,作為投資人來將,餐飲行業是持續上升,下邊就是關於餐飲行業比較需要注意的相關事宜。

1、找準方向,適合自己專案才是好的的。

找準方向很重要,適合自己才是好的,要符合當地品類,優先選擇小吃快餐明檔廚房,2-3人店,投入小,週期6-12個月就收回。

產品品類。孩子和成年人喜歡吃的品牌目前是:漢堡、比薩這種中西式小吃,時尚和檔次,div特色。

2:餐飲加盟選擇好的品牌,切勿被割韭菜,要選擇直營店多的,這樣才能保證你的權益。

餐飲市場體量龐大,眾多餐飲品牌中,有的是門店眾多,有的則是籍籍無名的個人餐飲。

一定要選擇直營多的品牌,這樣的加盟品牌各項制度已非常完善,可很好地減少創業路上的很多麻煩。

3:切勿存在懶惰心理,加盟不是放任不管。

品牌加盟總部會給予加盟商諸多政策上的支援,但加盟商在開店前期是需要事事親力親為的,各個方面的細節都要把控清楚,仔細瞭解,這樣才能做好充分的準備。

4:選址、裝修需格外重視。

地理位置作為餐飲店門面是生意紅火的關鍵因素,所以在選址時,**量大的地方是所有餐飲門店的首選。

顧客進店後,首先看到的都是店內的環境和裝修風格,這也是決定顧客是否消費的重要因素。都是總部同意品牌來進行規劃。

希望福咔恰鐵板牛肉漢堡品牌的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呢

13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一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

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開什麼店比較好,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主要看自己喜歡開一傢什麼樣 的店鋪,一般開店一定要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店鋪,這樣生意才會越來越好做的。現在兒童行業就發展的不錯的,是很有發展的前景,是可以考慮看看的。開什麼店比較好?具體經營什麼,只有你根據具體情況自己決定。資金定位 準備拿出多少金子幹事情.而且一定要留後備資金.資源定位 主要是人利資源...

開個什麼店好呢,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現在什麼都不好乾,競爭很激烈,我以前在推銷勁酒的,後來感覺不行,又去賣啤酒,創業的艱難。有時候我都氣我怎麼沒有感到好時候,80 90年代哪時候錢真好賺,我後來經過朋友介紹自己開了以家網點,感覺還行,一切自動化,我白天上網,晚上沒事就在家看看可有客戶,或者沒事幫自己加人朋友充下手機費,我個人感覺,創業...

女人開什麼店比較好啊,開什麼店比較好?

服裝店撒,韓流服裝,流行時尚。我朋友就是開這種店的生意蠻好!風險也小。但要開在繁華的地方!服裝批發採購 服裝店老闆 慎 進貨 服裝店的經營贏利如何,跟商品的定位和進貨的眼光有極大的關係。要經營好一家服裝店,除了要有一定的資金實力 和良好的銷售方法外,最最為關鍵的一點是要 慎 進貨。一 知道自己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