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炎身上有哪些值得我們學習的品格?

2023-04-14 23:35:04 字數 1336 閱讀 9441

1樓:回憶

其實蕭炎的身上有很多的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比如他有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非常的努力,只要能夠完成自己的目標就會一直努力下去,對待朋友也好,真誠相待,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也會鼎力相助的。

2樓:筱磊

內心強大,抗挫折能力強,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人在世上活著,就一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優秀的人遇到困難感覺是機會,迎難而上,克服了困難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即使沒有解決也會不灰心喪氣,越挫越勇。普通人一遇到困難往往第一反應是逃避,越逃避越解決不了。

3樓:史桐悅

注重行動——在行動中實現夢想,只有行動才能讓計劃變成現實,不要只生活在夢想裡,用目標激勵行動。

4樓:暗受

在充滿荊棘的道路上奮進,挫折是大自然的計劃,在困難面前你需要重新站起來,用行動反擊失敗。

5樓:阿舞子

攀登成功的階梯,成功屬於有刻苦精神的人,勤奮是克服「先天不足」的良藥,美好的生活要靠勤勞獲取。

6樓:知哥66234譾掣

執行力強,不輕易放棄,我們周圍成功的人似乎都是這樣,一旦確定好了目標,就會盡全力去做,遇到再大就困難都不輕易放棄,直到做出結果。而普通人天天異想天開,很少付出實踐,大部分時間都在觀望,事情都是做出來的,實幹興邦。普通人之所以經常迷茫,說白了,就是不知道為了啥活著,或者說不知道該幹什麼,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

優秀的人一般都有自己明確的目標,大海航行靠舵手,有了目標人生才有方向。

7樓:寶93713僑匭

自尊——成就偉大與卓越的原動力生最大的價值,自尊造就人生奇蹟,挺起脊樑做人正視自己的價值。

8樓:炒蛋哥

資質卓絕,四歲練氣,十歲擁有九段鬥之氣,十一歲成功凝聚鬥之氣旋,一躍成為家族百年之內最年輕的鬥者。12歲成為鬥者卻又連續三年功力倒退保持在鬥之氣三段,從此逐漸淪為遭人白眼的廢柴。原因是名為藥塵(原實力為鬥尊巔峰)的魂魄在母親的遺物古戒中吸收他的鬥氣,在藥塵停止吸收鬥氣後終於天賦重展,在藥老(藥塵)的幫助下一年時間突破鬥者,震驚全城,後又在藥老的教導下,成為加瑪帝國黑巖城最年輕的二品煉藥師,憑藉執著與信念闖蕩大陸,不斷取得輝煌的戰績。

近而立之年晉升鬥帝,號「炎帝」,重新振興蕭族。雙帝之戰中擊敗魂天帝,封印他千載萬世,拯救天下蒼生。炎帝之名響徹鬥氣大陸。

為尋找鬥帝失蹤之謎來到大千世界,在穿越位面通道時遇到林動一行人(《武動乾坤》結尾記載),在大千世界創立「無盡火域」,短短數十年就成為一方超級勢力,底蘊深不可測。

9樓:花子君

答1、要找個好老師。

2、不斷把你老師的好東西坑來。

海鷗身上有什麼值得學習的精神,伽利略身上有哪些值得學習的精神?

海鷗作為最常見的海鳥,它有兩個特別的稱號,可以幫助你來了解海鷗有什麼精神。海港清潔工 和 海上航行安全的 預報員 海港清潔工。海鷗除了魚蝦 蟹 貝為食外,還愛揀食船上被人們拋棄的殘羹剩飯,故海鷗又有 海港清潔工 的綽號。海鷗還是海上航行安全的 預報員 乘艦船在海上航行,常因不熟悉水域環境而觸礁 擱淺...

《中彩那天》中的父親身上有哪些值得學習的品質

非常誠實,從文中語段可體現出父親做了強烈的思想鬥爭,但最後還是把車給了別人,這這種實事求是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讀了中彩那天你覺得文中的父親母親給你留下什麼印象,我們應該向父親學習什麼?非常誠實,從文中語段可體現出父親做了強烈的思想鬥爭,但最後還是把車給了別人,這這種實事求是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中彩那...

軍人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有哪些,軍人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有哪些300字

軍人,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日日夜夜守衛著祖國的每一寸土地。他們戰鬥在天山南北,大河上下,高山雪原,水鄉澤國.他們在祖國的大地上流汗水 灑熱血,甚至拋頭顱 獻生命。他們為我們做出了無私的奉獻。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仿效 繼承 發揚光大!軍人,過去戰爭年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