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 這是什麼狗

2023-04-14 23:40:04 字數 1336 閱讀 3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的吉娃娃呀,可是顏色呢。

2樓:易書科技

狗(犬科哺乳動物)

狗(拉丁文canislupus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大約在12~18年。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3樓:風暴鳥

薩摩耶犬(英文:samoyed),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靈動。

它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白色;部分帶有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世界上曾出現過一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黑色薩摩耶犬極為罕見。

這是什麼狗?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像是個小型犬的串串,臉部特徵看,可能有京巴或博美的部分基因,不能確定,僅供參考。

京巴犬又稱北京犬、宮廷獅子狗,是中國古老的犬種。它是一種平衡良好,結構緊湊的狗,前軀重而後軀輕。它有個性,表現欲強,性格活潑,聰明通人性,其形象酷似獅子。

5樓:巢茹雲

博美和其它狗中的串。

6樓:哈市小型犬吧

有沒有正臉圖啊。從這個角度只能判定是田園犬的一種。至於哪一種很難判定。

感覺很類似與太行獵犬或者北方折耳犬。

給你一些**做對比吧,感覺很像是這種狗,則是北方折耳犬。

這應該是個本土犬,沒可能是串子混血犬。有正臉圖。側身圖的話能夠更好地判定地域和品種。

如果對本土犬感興趣的話可以一起討論一下。認識很多本土犬研究繁育的朋友的。

希望有所幫助。

你家狗狗是涼山獵犬系的。就是上圖這兩隻狗狗。狗狗挺可愛的。注意皮毛的護理。是個很棒的本土原生犬。

7樓:海棠鳳尾魚

毛色雜毛偏多,單色純色毛的狗較少,耳朵以前塌耳為主(所謂「前塌耳」是指由於耳位高置於頭頂,使其放鬆狀態時耳朵自然向頭部前方垂下),常見有長毛大卷尾,保留著更多北方犬種的特點。

北方折耳犬(半折前搭耳,面相威嚴,是很好的看家犬)

望採納!

8樓:網友

口是黑的,我們這叫做烏嘴狗。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中華田園犬,狗狗是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我國本土的土狗,生長能力強,適應能力強,適合家養。這個是什麼狗?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苯狗 du子 zhi 一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嘴短,額平。地域分佈很廣,主...

這是什麼狗,這是什麼狗

這就一條雜交犬 串串 無國內本體衍生犬種 土狗 特點性的表現!會看小狗年齡麼?小狗年齡5月一般是正常比例體重的 一半 而小狗能長到1歲3個月左右 比例肩高和體長無法評估 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

這是什麼種類的狗,這是什麼狗?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靈緹犬。靈緹一般指格力犬 格力犬 又名靈緹 原產於中東地區。成年犬身高68 76公分,體重27 32公斤,是極難得的純種犬。近代世界公認澳洲靈緹最為優秀,各國賽狗均選自澳洲。這是什麼狗?土狗。1 哺乳動物土狗 1 農村中常見的狗,也稱唐狗。學名為中華田園犬 中華原生犬 2 對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