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個愛你的疼你的,還是自己愛的天天所想的?

2023-04-15 01:00:06 字數 2855 閱讀 6761

1樓:真愛一生

我會選擇自己爰天天想的她-因為愛人是互敬互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選愛我的因為即使你再愛他他不愛你的話還不如選愛你的了。

3樓:石立新作品

選擇愛你的疼你的,自己愛的太幸苦。

4樓:網友

愛我的,感情不是天生的,都是培養的,不管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5樓:王俊池州

什麼愛疼,愛的死去活來一分手有什麼,除了痛就是痛上加痛,女人你不如選擇個有錢的,分手還可以分點。

6樓:吶喊的兔兔子

我會選擇那個願意接受我的。

7樓:有點小

以前我會選擇後者,現在我會選前者。

8樓:肉包子的陷

最適合自己的,拿你當寶的最好。

9樓:桃花小主

愛你疼你比你愛你疼的來的現實。

10樓:快樂老鵝

找個愛我的我也愛他的。

11樓:阿東導演工作室

其實,這個來說吧,也只是男朋友的母親吵了一下。還不至於達到分手的地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那個,前提是長相怎麼樣?

13樓:hd314黃丹

愛一個人太辛苦了。

14樓:京振平

我跟你面臨著同樣的問題。

在愛你和疼你之間你選什麼

15樓:纏綿教

你這個問得不對,愛你他就會疼你,,如果結婚的話肯定會找個愛我的。

16樓:林林

我選擇疼我的人,疼我的人就是愛我的人。

17樓:淯溘

他疼你你的同時他也是在愛你求採納。

曾經愛的男友回來了.而我身邊已經有了疼自己的男友.我該怎麼選擇?

18樓:小風

珍惜現在,那個人只是你的過去。 現在的才是你的幸福,倘若你搖擺不定,最後你有可能連現在的幸福都沒有了~ 不要想太多~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倘若被男友知道你還有這樣的思想,小心他氣瘋了哦~

記得啊。

嫁一個最愛你的人還是一個自己覺得喜歡在一起會快樂的人?也就是最愛自己的,和自己喜歡的,應該怎麼選擇

19樓:客度

前者不需要你去維護感情,後者可能需要你去維護,甚至會很累,男人有時比女人難維持,但主動愛你的會想方設法讓你生活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個換位思考問題,個人都有自己的決定,自己覺得對的走下去不後悔的就是該選擇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可能會很累,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會很內疚。

我也為這個問題苦惱著。

22樓:霞紹文

愛你的人吧,他會把你的所有放在第一位,你愛的是你把他的所有放第一。

為什麼她另可選擇一個和她天天吵架的男人也不要一個疼她愛她的男人?我想知道為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3樓:猴刨降

因為她真愛那個和她吵架的男人,你再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你也是白搭浪費表情,如果不在乎對方是不會吵架的,能吵架還是好的,到哪天已經沉默到不再想去爭辨了那才真完了。

24樓:鋪俑寶

要是選擇一個結婚的話,或許那個天天和她吵架的那個適合在一起過日子。

25樓:穿越

她愛吵架的男人,不愛疼她的男人。

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的反應和我的所想寫一篇作文阿!**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您,母親。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婦女們的節日。媽媽,我先祝賀你節日快樂。

媽媽其實我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是您給予我生命,是您讓我有今天的成績。小時侯,我是個極之調皮的小孩,給了媽媽惹了不少麻煩,而媽媽總是無言地替我撐下這一切的麻煩,但她卻沒有絲毫怨言。

所以從小,我就在媽媽的關懷下不斷成長,總是無憂無慮,至少在生活上不會有憂有愁,媽媽總是把我所能顧慮到的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條,總是噓寒問暖,關懷備至。母親,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媽媽,您就像一支柺杖,一直默默地指導我,使我茁壯成長。

您就像一個救生圈,在我危險、困難的時候,您幫我度過難關。您是一個既溫柔,又嚴厲的媽媽,從不對我施放壓力,但在我做錯事的時候,您就會嚴厲的責罰我。為了我,您的身體瘦了一圈又一圈。

讓我看了心疼。這就是一位母親的偉大之處。願意為自己的孩子做任何事,毫無怨言。

高爾基曾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米爾也說過: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這足以證明母親的偉大。女人是脆弱的,但是母愛卻是堅固不可磨滅的。

世界上所有的名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愛他們的母親。 媽媽,感謝你對我如此的無微不至的關懷。人間最美的東西就是母愛,人間最偉大的也是母愛。

親愛的媽媽,無情的歲月已經在你的面頰上留下了痕跡。您的眼角已有了皺紋,您的頭上已有了一絲絲的白髮,這是歲月的見證。沒有您的關心話語,我哪能茁壯成長?

沒有您的諄諄教誨,我哪有今天的成就?

我愛您,母親!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也太高了吧,那我找找。

28樓:黯夜星星辰

自己做一做不就知道了。

女生是會選擇土豪愛你還是會選擇你喜歡屌絲

第一個,現在這個社會早已變得現實了,再美再真的愛情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屌絲可以談朋友,但是結婚一定選土豪。不同人不同選擇的 我更願意選擇我自己愛的 有錢沒錢都沒關係 那要因人而異要看那個女孩缺什麼想要什麼了!如果她不缺錢那她更渴望一份真摯的愛!如果她不缺愛那她更渴望得到更多的錢!如果她又缺愛又缺錢你...

你會選擇比自己小很多的男生嗎,你會選擇一個比自己小很多的男生嗎

我可能會選擇一個比我小很多的女生,但不會選擇一個比牛大的女生.也許會選擇一個比 自己小點的男生,但是,對於我來說這種可能性比較小,我自回己就夠孩子氣的了,答如果自己在找一個比自己還不夠成熟的人在一起,那一定和不來的,分開是遲早的事情。所以我對於比自己小的男生交往性非常渺小的。但是,我要是真的遇見一個...

你會選擇不愛的人過一生嗎,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的而你不愛的人過一輩子嗎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