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2023-04-15 00:55:04 字數 1830 閱讀 5592

1樓:網友

畫素密度啊。

老單反畫素低,每一個感光單元的面積就大,同樣是aps-c的相機,1200萬畫素的老機器每個畫素的面積就比1800萬的新機器大50%

而全幅更是這樣,7d是1800萬畫素,5d2是2240萬畫素,如果5d2的畫素密度與7d一樣高的話那就有4200萬畫素,5d2畫素密度只有7d的50%多一點,優勢可想而知。

新機器雖然在演算法,處理器。抗噪方面有提升,但是基本上都被畫素密度的提高抵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說。很多機型很長命的。比如尼康的d90...d90作為一款老機型比現在d7000賣的還好。其原因一半是價效比。一半是用料紮實。

佳能600d相機怎麼樣?

3樓:螢石

600d採用了一枚1800萬畫素的aps-c畫幅的cmos感測器,和自家550d、60d、7d完全一致。通過之前我們的測試,這枚高畫素cmos有著令人稱道的解像力和不錯的綜合素質。而佳能600d相對於550d一個比較明顯的升級,就是佳能將60d上受到歡迎的3.

0英寸、104萬有效畫素雙軸翻轉lcd下放給入門強機600d,因此在採用實時取景拍照時,600d將非常靈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00d相機屬於很有名氣的入門級半畫幅單反相機。

由於這款相機發布時間比較早,所以現在已經不值得入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600d是佳能的入門單反出廠的時間也比較長了,但作為拍照來說的話,效能還是可以的,建議購買的時候呢,還是買比較新一些的相機。

佳能600d引數

佳能600d怎麼樣?

佳能600d這款相機怎麼樣

佳能600d怎麼使用?

佳能600d上市時間

佳能600d單反相機

6樓:網友

你好,我是搞這方面的。 和你說下我的觀點。

1.買單反為的是畫質與操作,學攝影的人也更不應該怕苦怕懶。

18-200這種一鏡走天下的頭,畫質是極差的。我覺得是喧賓奪主,單反若是沒了好的畫質,你旅行的時候拿著這個大塊頭幹嗎呢?鍛鍊身體麼?

我的意見是 資金實在不足,撐死要買單反的,600d+18-135或15-85 若資金足夠建議600d+17-40+50+70-200 (這點顯然不符合樓主想法,僅僅在此一提。)

2.樓主要求一個鏡頭,無非是想方便,並且你是旅行。我覺得是拍照留念,並非能算是「攝影」

推薦你 nex-5c+18-55+16 我還是給你推薦兩個頭了。說下理由:這個機器很小,**也實惠,但畫質不輸600d套機。

因為cmos和600d一樣屬於aps-c,18-55適合你旅行隨身攜帶,16mm定焦成像出色,非常薄 可以直接塞入口袋。適合你出門吃飯唱歌聚會攜帶,若你閒來有空,也可以用nex-5c學習攝影,因為包含了單反的功能。

18-55適合你旅行的時候攜帶,而如果。

7樓:小小水袋

哥們,你要一鏡走天下,那就18-200,沒有錯誤的。三腳架買個輕便的就可以,因為兩個加在一起也不重。輕便的坐飛機也方便。

你可以去京東,銳意,等**看看市場**。他們的**比實體店的要透明。

8樓:全寄春

您好,600d套機配的是18-55 或者18-135 。我買的是18-135.感覺還可以,要是太遠就費勁了。要是1萬以內的話,建議用55-250或者18-200 ,17-40有點貴了。

佳能600D鏡頭匹配問題,佳能600D鏡頭選擇問題

18 55夠你用了,這個是套頭,不要再花錢買,我學攝影的時候用18 55拍了3年,作品還獲過獎,這個鏡頭18端有點廣角,50端算標頭,基本涵蓋了你生活中大多數的拍攝要求,用這個鏡頭練習構圖,前期學習感受很重要,等你感覺這個鏡頭已經表達不出你要拍的意境和要求了再換,熟悉了這個鏡頭可以事半功倍,雖然我現...

佳能600d拍人像有什麼鏡頭,佳能600D拍人像有什麼鏡頭推薦

你好!兩千以內 和 拍人像 只好選擇號稱 窮人的法拉利 的佳能 ef 50mm f 1.8 ii 鏡頭。參考 680 這個是輕巧及經濟實用的標準鏡頭。採用高斯型鏡片設計6片5組的光學結構,提供f 1.8的最大光圈,重量只有130克。該鏡頭是佳能裡面價效比最高的鏡頭 窮人的法拉利 拍人像對於初學者非常...

佳能600d配什麼鏡頭好,佳能600D配什麼鏡頭好?

18 135就行了,18 55完全不實用,兩頭不到,焦距達200以上也沒有必要,如果不是打鳥和專業的攝影,平常其實很少用到長焦。真的想學單反,就不要用那種焦距範圍很大的,所謂一鏡走天下的鏡頭。推薦買一個50mm f1.8,便宜的人像頭,效果非常好,我以前用600d的時候常用,現在換5d3了,有資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