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求螳螂打法和心得!!lol螳螂技能和打法

2023-04-15 01:35:05 字數 5614 閱讀 9263

1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利用好被動和q的被動你就能打出不錯的傷害,技能就是主w副q有大點大,進化就是w,e,r 螳螂是靠技能輸出的英雄,所以藍就是問題,正常情況先出女神之淚再出破甲裝備,然後合成大件,後期裝備看情況選擇是出肉還是輸出,就看你順風還是逆風了。團戰就是切脆皮的英雄,還有就是用好e的被動效果重新整理。就這麼多了,希望。

2樓:灬王者般的男人

這個版本螳螂基本上都是主q副w,前期出裝回家錢多直接殘暴 錢少先女神,具體出裝還是看情況 女神必出 神裝 鞋子(看情況,ad多忍者鞋,ap多魔抗鞋,也可以出5速)魔切,輕語,黑切,飲血,最後出一件防禦型裝備(天使,狂徒,蘭頓) 團戰用好r隱身跳進去切後排 收割也行 還有不懂得追問。

3樓:犯二的賈皓哲

我玩螳螂一般都是打野,你說不定用不上,畢竟是和中單螳螂不一樣的,如果需要的話聯絡我。

lol螳螂技能和打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技能說明就好,挺簡單的,被動解釋一下,就是敵方看不到你,你就能有一個buff,下次攻擊額外傷害外加減速,一次性的buff,不過可以多次獲得。

e的空中可以q

q比a遠。2.打野主q上單中單主w,打野進化順序e-q-r或者e-q-w

第一次進化e可以有越塔收人頭的資本,第二次進化q可以加強中期作戰能力,第三次進化w還是進化r就隨便了。

上單第一次進化w後面看情況。

打野,紅開藍開都無所謂,不過藍開建議一級w二級e,二級的螳螂還是很弱的。

3.抓人的話,由於e可以翻牆,你可以卡在牆後面,突然翻過去措手不及,e起手,a的到就a,因為你有被動,a不到就w減速再a

4.蛋刀五速鞋必出,之後可以殘暴之力或者飲魔刀,根據實際情況。

六神裝的話。

蛋刀五速鞋黑切輕語飲魔刀蘭頓,後期蛋刀換黑切五速鞋換水銀鞋。

lol螳螂是啥?求技能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當螳螂不在對面視野時 下次普攻造成額外的魔法傷害和減速q:單體傷害技能 對處於被動狀態的敵人用會加傷害;升級後按對面損失的hp加傷害 損失的越多 增加的越多 並且增加q和普攻的距離。

w:發射**性的尖刺 對附近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並減速 若螳螂在被命中的敵人附近則會回覆生命值;升級後一次性發射3個並增加減速效果。

e:位移aoe傷害;升級後跳的更遠 並且擊殺目標或助攻會重置技能cdr: 被動:

可以升級q w e r一級(一次一個) 主動:隱身1次 在10s內還能隱身第二次 :升級後可以在10s內隱身第三次並且減少自身所受傷害。

6樓:非戀戰

被動就是你玩的時候對面身上有準星的你上去打可以有額外傷害q傷害技能,進化後傷害更高。

w減速,貼臉放可以回點血,進化後變成三條線e跳過去,有傷害,進化後殺人或者助攻該技能可以重新整理r隱身兩次,進化後隱身三次。

7樓:空城骸

q單體物理傷害,孤立狀態下有額外傷害和減速,進化後增加普攻和q的施法距離並附加對方已損失生命5%傷害。

w直線彈道物理傷害,如果近距離命中敵人則給自己恢復一定生命,進化後一次飛三條,孤立狀態下附加額外傷害。

e就是跳一下落地對周圍造成物理傷害,進化後增加跳的距離,減少e技能cd。

r隱身開啟後一定時間內可施法第兩次。進化後可施法第三次,並在隱身狀態下減免40%受到的傷害。

lol螳螂出裝

8樓:玩不明白人生

首先出小冰錘,殘暴之力,順風就合出黑切,冰錘後再出飲血等暴力的裝備,逆風就冰錘,黑切後再出狂徒,阿塔瑪,復活甲。

lol螳螂怎麼用

9樓:鑽石丶小三

螳螂這個英雄在以前幾個賽季可以打中單,可以打野,s6賽季螳螂就只有打野了,想要知道哪個英雄怎麼用,首先要先了解他的技能,被動:對孤立的敵方英雄造成額外傷害。

q技能:對單個目標造成70/100/130/160/190(+ 的物理傷害,而對敵方孤立單位造成100/145/190/235/280(+ 的物理傷害。

進化:爪子將對孤立的單位造成更高的傷害。同時,卡'茲克的普通攻擊和回味恐懼都將獲得更大的攻擊範圍。

w技能:卡'茲克發射在碰到敵方單位時會**的針刺,對範圍內所有敵軍造成75/115/155/195/235 (+的物理傷害。

如果卡'茲克位於**範圍內,他將回復40/70/100/130/160 (+的生命值。

進化:能夠在錐形範圍內同時發射三枚針刺。範圍內的所有敵方目標都將受到被動的影響。

e技能:卡'茲克跳向指定區域,該區域內的敵人將受到65/100/135/170/205 (+的物理傷害。

進化:翅膀會大量增加跳躍範圍。如果獲得助攻或者擊殺會立即重新整理空間跳躍的冷卻時間。

r技能:在大招啟用 後,卡'茲克將進入潛行狀態1/1/1秒並觸發被動--潛在威脅,同時增加移動速度40/40/40%,在10/10/10秒內可以再使用一次。

進化:進化後該技能允許卡'茲克短時間內連續釋放三次,並且在潛行狀態時將減少40/40/40%受到的傷害。

打夜:出裝:

前期:打野刀+3紅。

中期:cd鞋,追獵者刀鋒:戰士、黑切。

神裝:cd鞋、追獵者刀鋒:戰士、輕語、飲血、春哥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q副w 進化你可以6級的時候選擇e 殺人可以重置冷卻 飛得也遠,如果不需要 需要傷害可以先進化q

11樓:sky亮瞎狗眼

主q 進化順序eqr 出裝雙飲血。

12樓:溪風丶

我看聯賽裡螳螂劣勢也能秒敵人半館血,我就用了螳螂,進化刺鞘但是根本沒那麼高傷害!然後我又聽說刺鞘可以都打中,這樣傷害大,結果我貼身w感覺還是隻有一個w的傷害!而且感覺螳螂連熔岩巨獸也拼不過,還差點被反殺。

(我們裝備差不多)是因為出裝有問題還是為什麼?求具體技能使用技巧和出裝順序!(我在聯賽裡看螳螂傷害就特別高,而且當時ig螳螂劣勢還打出四殺,感覺我玩就沒傷害)

13樓:強強——同學

螳螂是收割的 不是讓你上去跟肉對打的利用好被動 ewq連好很重要的 別人玩螳螂沒個一千把也有幾百把了。

不肯定放技能沒別人那麼順咯 多練練 也能如此前段時間我花qb也買了個 感覺還不錯 單挑能力不是很強 都是收人頭很給力= =

14樓:v炸了

人家是補刀發育的,才可以這樣。

15樓:仙頤多尋巧

螳螂是刺客類的,符文可以拿標準物料符文組9紅攻擊9黃護甲9藍魔抗3精華攻擊,天賦或者都可以前者蘭更多適合混線,後者更適合帶大紅玩命。

加點事。純打野到4是2.

之後主w,q,進化順序是2.

4.之後1,3自己看情況1,是強化輸出,3是殺了人或助攻後可以逃命。基本是w耗到有信心再上。

對線注意一點你的w在貼近的時候能回血,混上路最好因為進草就重置被動,那個有附加傷害的。

核心裝備是女神之淚,其他看戰場形勢,上單通常是要半肉的。配合你減傷40%的大團不是那麼容易死。團戰你絕對不能先手,你r只有1妙隱身,完全不能保護好你。

你可以用w幫ap耗對面,但開團要mt先上,你再去切ap,ad

英雄聯盟螳螂怎麼玩?

16樓:丶lonely丨

說下本人的玩法吧。

打野流:出門1步甲5紅或者帶一個眼。

我是主w副q,強化機能我是先e然後r最後w前期先出燈籠和龜殼(順風錢多可以賢者之心)鞋子看情況出水銀還是忍者。

大順風局中期基本就是 鞋子、燈籠、龜殼、賢者、3項、飲血,這樣是純輸出流了,因為他有逃跑技能,所以沒怎麼肉。

不怎麼順的話打半肉裝 鞋子、狂徒、冰錘、燈籠、阿塔瑪 和幽靈之夢,其實我覺得 螳螂可以和男刀差不多的打法,只不過螳螂偏向於打野。

17樓:死胖子孟慶賀

q技能高傷害單體技能,waoe技能傷害也不低還附帶回血效果,e技能瞬移技能aoe傷害。3個技能能打出非常高傷害。r大招不解釋了 打野建議升級w抓單建議升q

螳螂的打野出裝路線有兩種:如果隊伍需要肉或者逆風,可以選擇半肉輸出打法;如果走輸出路線,可以選擇黑切 飲血 輕語 春哥的標準出裝。可選擇的裝備還有:冰心,蘭頓,三相等等。

打野路線為標準的三狼 藍起手,打野有一個小技巧,在清理紅藍buff時,可以先把旁邊的小怪打掉,這樣就可以觸發卡茲克對於落單敵人的額外傷害了。

由於前期gank無法減速敵人,卡茲克依賴紅buff 虛弱 e技能的突進,因此選擇時機需要謹慎。卡茲克具有很高的爆發傷害,因此配合隊友可以造成輕鬆的擊殺。

團戰時用e突進黏住脆皮輸出,血線不足時可以利用r的隱身逃跑。由於自帶回血技能,並且e技能可以在擊殺或者助攻後重置cd,因此卡茲克的續戰能力不錯。

(最後記得螳螂前期猥瑣 抓後排 後期起來了就可以浪了)

加點順序 主w副q最後滿e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次年的五月結束。其中一月是。

英雄聯盟,螳螂小技巧,怎麼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上單,路線:草叢a+q,草叢e+a+q,再回去閃現a+q,6級進化大,三次raq

lol螳螂怎麼玩啊?

20樓:軟體帝

英雄遊戲螳螂玩法給玩家介紹一下吧,中後期的收割能力也是極強的,接下來軟體帝hugh會給大家介紹螳螂的玩法,有興趣的就一起來了解下吧。

螳螂在野區利用自己的被動,單挑能力很強,前期反野有很高的收益。螳螂的機動性很高,通過助殺或者擊殺可以重新整理e技能,收個能力極強。有隱身,gank成功率高。

本身相對較脆,劣勢局的螳螂很難發揮自己的優勢,容易沒有什麼作為。

破甲對於螳螂很重要,螳螂由於被動的效果,基礎傷害很足,提高破甲能力可以大大提高螳螂的爆發傷害。

冷卻對於螳螂也是很重要的,e技能可以通過擊殺或者助殺重新整理,可以不用管,不過主要輸出技能的q技能對於冷卻的收益很高,可以提高螳螂的持續爆發。

攻擊的收益也很高,畢竟螳螂是一個刺客英雄,沒有足夠的攻擊如何秒人呢?

這套符文登場還是比較多的,電刑以及猛然衝擊可以提供充足的傷害,可以更輕鬆的秒人。眼球收集器以及絕對專注可以提供攻擊加成,增加一定的輸出能力。靈光披風可以是的螳螂更快的機動到目標身邊打出aqw的小爆發。

螳螂的神裝可以出以上的裝備,不過先後順序還是有說法的。

出門裝選擇打野刀以及複用型藥水,這個不用多說,用來提高刷野效率。螳螂的前期是很強勢的,因此不用急著升級打野裝,這樣反而拖了自己的優勢爆發期,第一次回家優先選擇幕刃的合成路線,有額外的經濟補個小鞋子。接著在中期螳螂可以繼續補充幽夢、打野裝以及黑切,鞋子在局面開啟的情況下可以選擇5速鞋,否則帶抗性的鞋子也是不錯的。

最後可以選擇復活甲增加生存能力以及輸出。

螳螂使用主q副w的技能加點,q技能主要輸出技能,w技能減速以及生命恢復都很不錯,可以用來留人。e技能可以通過擊殺或者助攻重新整理,而且傷害不是很高,前期點一級作為機動就行了。

大招升級技能:

螳螂推薦6級大招升級q技能,提高爆發傷害,可以更好的打出優勢,到11級已經差不多開始小規模團戰了,這個時候推薦升級e技能,e技能重新整理位移可以用來收割。至於16級大招升級w還是r就看個人喜好了,r技能可以適合喜歡繞後的玩家,w技能適合側面或者正面消耗的玩家,加點看個人喜好。

求LOL螳螂的加點 打法 強化技能出裝順序

螳螂在lol中屬於刺客,可上單,中單和打野,天賦是常規的ad天賦,21 9 0,下面說說技能 主w副q,3級點一點e,6級點出大招之後優先進化w,這樣可以加速清兵能力,到達11級的時候是2階段進化,進化e,此時進化e是關鍵,在殺死對方英雄之後立刻重新整理e技能cd,只要你殺了人就可以無限e去追殺,而...

lol螳螂怎麼加點和進化順序,lol螳螂怎麼加點和進化順序是什麼?

ol螳螂大招怎麼用,不少玩家有這樣的困惑。lol螳螂卡茲克不同於其他英雄的一點在於,他的技能可以進化。進化後的技能比不進化的技能強很多。一般情況下只能進化三次。接下來小編說一下lol螳螂大招怎麼用,以及螳螂大招進化順序。lol螳螂大招怎麼用 虛空突襲 r 技能效果 被動 卡茲克可以強化他的一個技能 ...

lol螳螂和劫和探險家哪個最厲害其次呢

一個打野一箇中單一個adc你放在一起比本來就不合適 只能說在瞬間爆發上劫和螳螂比較高,ez稍微差些 英雄厲不厲害主要看你自己的走位和意識 主要還是看各自的操作和環境,如果前提三人6神裝,劫可以秒ez,ez只能靠走位和風箏,一個失誤就gg。如果在野區,ez身邊無隊友,螳螂是秒殺ez。劫跟螳螂,只要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