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篇英語閱讀,翻譯一篇英語閱讀,謝謝

2023-04-15 01:50:05 字數 4892 閱讀 2862

1樓:闞仙

陳忠和,中國女排的主教練,是個樂觀的人。即便是在最困難的時候她也保持微笑。

陳忠和率領他的隊伍在2023年贏得了世界冠軍。這支隊伍隨後又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奪得金牌。

但是當陳忠和在2023年首次接管這支球隊時,沒有幾個人相信他可以把球隊帶向頂峰。

「我不是一個著名的教練,作為運動員我也沒有出色的成績。」他說。

有些人甚至說陳忠和不能成為好教練是因為他說不好普通話。

最困難的時候是在2023年的世界冠軍盃時。陳忠和不想讓球隊過早和俄羅斯隊打,所以他們有目的的輸掉的一些比賽。

此舉導致壞結果。人們對他很生氣。但陳忠和在跌倒的地方站了起來。他相信球隊可以團結一致,共度難關。最終他在2023年成功了。

「不管前方的道路有多麼陰沉,太陽依舊會繼續閃耀。」陳忠和說。

2樓:泉的晨晨

中國女子排球隊的主教練,陳忠和,是一個樂觀的人。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他也保持著微笑。

陳忠和帶領女排奪得了2023年的世界盃。隨後,女排又在2023年的雅典奧運會上奪冠。但是在2023年陳忠和剛剛接管女排的時候,只有少數人相信他能把這個隊伍培養成一流強隊。

「我不是一名著名教練,作為一名排球運動員,我也沒有獲得偉大的成就。」他說。

有些人甚至說陳忠和不能成為一名好教練的原因是因為他不能說好普通話。

最艱難的時間是2023年的世界盃。陳忠和不想讓女排過早的遇見俄羅斯隊,所以她們故意輸了幾場球。這種做法導致了不良的後果,人們對陳忠和非常不滿。

但是陳忠和在他摔倒的地方站了起來,他相信女排能夠配合默契並且克服困難,而他終於在2023年實現了這一目標。

「不管前方有多少雲彩,太陽總會發出它的光芒的。」陳忠和說。

翻譯一篇英語閱讀,謝謝

3樓:易小米改名字了

如果你去倫敦,你會在醫院看到一個新醫生。雖然他很聰明,但他從未講過話,也沒上過醫學院。他一天工作24個小時也不會感到累。他有一米高,他的臉就像電視機。他就是機器人醫生。

往往醫生都得詢問他的病人的病情,那些很忙的醫生常常只能問他病人一些問題,但如果有必要,機器人醫生會詢問病人一個小時。在機器人醫生的幫助下,醫院醫生能夠瞭解到病人的更多資訊。機器人醫生是怎樣做到這些的呢?

是會有一個電腦指示他該做什麼。儘管機器人醫生不能完全取代醫院醫生,但他能像人們一樣做很多事。

6,機器人醫生在哪個國家工作?

翻譯一篇英語閱讀 謝謝 。 10

4樓:阿餅2號

大多數時候,魔術師的表演很精彩,但每一個魔術師都曾有搞砸的時候。霍爾德瑟斯頓,一個著名的魔術師,在臺上犯了一些有趣的錯誤。

瑟斯頓對一個女孩表演了一個經典的印度把戲。女孩兒爬進了一個盒子,後者被拉到臺上。瑟斯頓大吼:

「lasia, garawallah(一些無意義音節的咒語),去!」盒子開啟而女孩兒消失了。「厲害!

」「酷斃了」(每個人都那麼讚賞)有一天晚上,一個男子問他,「請告訴我你是從**學到那咒語的?」瑟斯頓回答道,「我旅行到印度,經常在街上聽到「agrawallah」這句話,我以為那拿來做印度把戲的咒語再好不過了。」男子笑了,說,「在印度,那句話的意思是「嘿,計程車!

」。」休斯頓的表演中還有一個錯誤。一次當他分別切掉了兩隻雞和兩隻鴨子的頭以後,他把他們放進一個魔術盒子裡。本來這個魔術預期開啟盒子後四隻動物會復活,它們的頭將會長回來。

這個魔術的原理是這樣的——這些鳥的頭被綁在它們的翅膀下面,然後在上場之前他們脖子上頂著的是一個假的頭。他的助手也在魔術盒裡,他換上假頭的速度比解開真頭上的繩子的速度快,因此,瑟斯頓把雞鴨放進盒子後,他的助手又給它們裝上假頭。

一天晚上,助手犯了個錯誤,他把雞頭裝到的鴨脖子上,把鴨頭裝到了雞脖子上。等到雞鴨被放出盒子,觀眾們鬨堂大笑。

5樓:憂傷使者雪

大多數情況下,魔術師給好的節目,但每個魔術師給了可怕的或想做一個小花招,沒去正確顯示。霍華德瑟斯頓,著名魔術師,犯一些有趣瑟斯頓在舞臺上做一個著名印度技巧和一個女孩。這個女孩爬進一個框。

然後舞臺上方被拉起框。瑟斯頓喊道:"拉西亞 garawallah,去吧 !

"框中開啟,那個女孩不見了。"很棒"!"精彩!

"一天晚上,匯演後,一名男子問魔術師、"請告訴我你在哪兒學你神奇的話嗎?"瑟斯頓回答。"我已經在印度旅行並經常那裡聽到 'garawallah' 在街頭。

我想這是一個好詞,印度的戲法。"那人笑著說,"我是來自印度。這個詞意味著嘿,巴士' !

"瑟斯頓的顯示在呆了另一個錯誤。他在一個小訣竅,切斷了兩隻雞和兩隻鴨子的負責人,將他們的屍體放在一個魔術盒。然後他開啟盒子,發現四個活鳥的頭上 …

6樓:襟鰸巨集

50年前,沒有什麼人願意修理自家的東西。在呢個時候,勞動力非常的廉價,並且大多數窮人之外的人 覺得僱傭他人修理是非常值的。然而,現如今這(這,表示上文內容)截然不同。

各行業的男性女性都親手做家裡所有的工作。一些人甚至成功地建立了自己的房子。在如今的生活中,猶豫有與之材料的緣故,這些工作變得更加簡便。

在英國各地的每條大街上至少有一個"自助"店。並且"自己動手"是一個日益蓬勃的行業。由於當今勞工成本高,很多人訪問這些店鋪每天。

= =累死了。

7樓:網友

五十年前,沒有多少人會在他們的家中修理的東西。在那些日子裡,勞動(勞動力)是相當便宜的,大多數人都會認為值得有人修理東西除非他們很窮。今天,然而,這是一個相當不同的故事。

在社會各界的男人和女人把自己手中的房子周圍的各種工作。一些人甚至成功地建立自己的房子。這些工作都是通過使用製備的材料更容易今天(預製材料)。

在每一個高街在英國現在有至少一個";diy ";店。和";做自己的";是一個繁榮的商業。很多人訪問這些商店的每一天,因為現在的勞動成本高。

8樓:網友

五十年前沒有多少人會有一些修理他們的家園。在那些日子裡勞動是相當便宜,大多數人會認為它值得有人修理他們的事情,除非他們非常窮。然而,今天,這是相當不同的故事。

男性和女性在各行各業將手各種就業繞著房子。一些人甚至成功地建造了自己的房子。這些工作已經容易通過使用準備材料。

今天在每一個在英國高街現在至少有一個「diy」商店。和「自己動手」是一個蓬勃發展的業務。很多人參觀了這些商店每一天,因為今天的勞動力成本高。

幫忙翻譯一篇英文閱讀

9樓:匿名使用者

mr robertson 是一家大公司的老闆。一天,他早早地來到辦公室準備去機場前往一個遙遠的城市。當他離開辦公室時,比爾,一位夜查人員,走了進來。

他是剛剛正式工作的。說完早上好後,比爾告訴了老闆他做的壞夢:昨晚他夢到老闆坐上飛機不久,飛機就出事了。

後來,老闆回到辦公室聽到這事。為了表達感謝,老闆給力比爾5000美元並附有一封信。老闆說像比爾這樣的員工本應該被解僱的。

比爾很驚訝,他問老闆:為什麼?老闆說:

回家讀讀這封信吧,你會知道原因的。比爾急忙回家開啟信。讀完後,他很傷心。

信上只有一句話。但卻足以說明解僱他的原因。你能猜出為什麼嗎?

10樓:秋景文奇勝

robertson

先生是一家大公司的老闆。一天,他早早的走進辦公室,整理著正要去機場,他要去遠方的城市出差。當他離開辦公室的時候,bill,一個夜晚的看守者,走了進來。bill

剛做完工作,向robertson

先生道了聲「早上好」,他向老闆訴說了他的噩夢:昨晚,他夢見robertson

先生乘坐的飛機在起飛後不久就墜機了。聽到這,robertson

先生大吃一驚,他決定乘汽車出差了。

bill的夢真的成真了。那個早上,那架飛機真的在起飛後不久就墜毀了。不久之後,robertson

先生回到辦公室並且聽說了這個事故。為了表達他的感謝,robertson

先生用信封裝了5000美元給。

先生說像他這樣的人應該被解僱,bill

很驚訝的問:「為什麼?」robertson

先生說:「回家讀讀這封信吧,你會知道為什麼的。」

bill回到家迫不及待的開啟了信,讀完信,他非常傷心。這封信裡只有一句話。但它已足夠告訴他被解僱的理由。你能猜到為什麼嗎?

請翻譯一篇英語閱讀

幫翻譯個英語閱讀

11樓:匿名使用者

9歲的彼得而且比班上任何一個其他的學生。他的家庭作業,這是經常遲到通常都是錯誤的。他只做了一半數量的數學問題,在作文中他寫到一半的字數。

和通常被錯誤的拼寫的單詞,因為他太懶使用字典。有一天他的班級去上公共汽車旅行。教師不願意把彼得與他們。

但沒有人照顧彼得在學校,所以他和他一起去。老師說:「在我們的巴士旅行我們會看到老建築,美麗的鄉村和許多其他的事情,我想要你寫一些有趣的事你看到「公共汽車旅行開始。

孩子們從視窗往外看,許多有趣的東西。他們在筆記本上記筆記。老師很高興他們。

然後她看到彼得躺在地板上的匯流排和去他﹕「你病了嗎?」她問他。「不」彼得說。

「那你為什麼躺在地板上?「如果我什麼也看不見。」他說,「我不需要寫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9歲的彼得是懶惰的,比任何其他學生在他的的功課總是遲到,它通常是錯誤的。他只是做了一半的數學問題,並在他的作品中,他寫到一半的單詞數。

而通常的話被錯誤地拼寫,因為他懶得用一本字典。一天在公共汽車上他的課,老師不希望彼得。但是,有沒有人看後,彼得在學校,所以他只好和他一起去。

老師說:「在我們的巴士之旅中,我們會看到古老的建築,美麗的鄉村和許多其他的事情,我希望你能寫一些有趣的東西,你看到的「巴士之旅開始了。孩子們看著窗外,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他們邊聽邊記在自己的筆記本。老師很高興與他們同在。這時,她發現彼得趴在地板上的公交車,去給他:

「你生病了嗎?」她問他。 「否」彼得說:

「那你為什麼趴在地上?」「如果我什麼都看不到。」他說,「我不寫了,我呢?」

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或者他們在餐館出去吃飯,他們可以買準備著的食物。大學或一些大工廠或者公司與幾一千pmployees在一個地點經常有caeterias為學生 教職員和職員。但多數人在咖啡店,三明治商店,小吃店美國喜愛 快餐連鎖店 連鎖店 出去吃飯。然而,食物在快餐餐館是高在油脂 糖和鹽。他們不是健康飲食。結果,許多西...

翻譯英語短文,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我們每年都有許多不同的派對要參加,我們經常舉辦派對來慶祝節日。例如,在平安夜,我們舉辦聖誕派對。這是西方人為慶祝聖誕節的派對。一棵聖誕樹上總是被裝扮著。人們說 聖誕快樂 並且互相送禮物。當一個朋友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從國外學習回來,我們舉辦一個歡迎派對,我們問朋友關於他的學習,獲得一些新的資訊。最重要...

翻譯一篇小文章,翻譯一篇小短文

吃,有樂趣和學習的水城。家庭iwatertowns一個偉大的地方去度假。青少年將要訪問將最大的水滑梯和舅舅鮑勃。每天晚上。孩子們吃的小氏山中舉醜將享受城市的咖啡館。他們有組織的遊戲小丑城市咖啡。他們組織遊戲和工作人員裝扮成小丑。還殲培中有一個在水城很多家長。如果他們喜歡好食物,他們可以找到的農貿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