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保健品知道的進,完美保健品到底怎麼樣

2023-04-15 03:10:09 字數 3360 閱讀 1256

1樓:匿名使用者

1.完美保健品中的蘆薈礦物晶已經造成大量消費者死亡,5月10號鳳凰衛視的社會能見度已經做出了報道。

2.根據節目中受害消費者的調查表明,受害消費者所服用的蘆薈礦物晶某種元素含量超標。並且他們發現蘆薈礦物晶的配方發生了改變。

3.完美保健品只在廣東省有直銷牌照,出了廣東省就是非法經營。

4.具體你可以看一看鳳凰衛視的節目,鳳凰衛視一向說真話的,雖然現在被廣電總局停播了。我也是看到這個節目後才在網上提醒網友的。

2樓:危夢菡

你如果要用保健品要把握以下幾點。

1,公司的歷史。

2,公司有無農場。

3.產品的科技含量。

4,產品用的人多不多,也就是知名度。

5,是不是天然的產品。

你可以用用紐崔萊了!

3樓:網友

完美的產品我用過幾樣還不錯,例如:蘆薈膠,沐浴露,其他的東西沒用過不知道,我感覺不錯,用這很是舒服,和安利的產品差不多。

完美保健品到底怎麼樣

完美保健品是真的嗎?

4樓:北域名醫

完美保健品的總部在馬來西亞,該公司以生產保健品、個人護理品和家居用品以及美容護膚品而受到到消費者的喜歡,完美保健品旗下生產的很多產品在使用後都得到了消費者們的好評。

產品銷售及服務覆蓋中國境內各省、自治區和直轄市,設立了34家分支機構、6家辦事處、萬餘家服務中心。同時,產品銷售及服務擴充套件至中國香港和中國臺灣,以及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印尼、越南等國家。

完美保健品是真的嗎?

5樓:教育仁昌

完美保健品是由完美(中國)****出品的健康食品系列,包括功能產品系列,葡萄酒系列,營養餐系列,總計18種產品。完美保健品以增強免疫力,為健康為築防為理念,倡導以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保持運動來提高人體免疫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因為國家批准了,不過批准的是食品類,不是藥品類。完美是完美中國日用品****,注意是日用品公司,不是醫藥公司,也不是神仙開的公司,是馬來西亞完美資源****,於2023年在廣東省中山市投資設立的僑資企業,銷售保健食品、化妝品和保潔用品、南非紅酒、汽車保養品等,沒有藥品,不屬於藥品,不能治病,無法得到藥準字!完美是獲得了保健食品gmp認證(保健品?

沒聽錯吧?怎麼會是保健品?不是治病的嗎?

怎麼成了保健品了?好奇怪哦),通過中國伊斯蘭教協會清真halal食品認證(貌似完美是食品,是主食還是副食還是輔食?)哎,其實我一看馬來西亞出品的我就知道了,完美真很完美,酒、美容、化妝、日用、護理、然後是食品,當然除了藥品完美涉及到了方方面面,但蘆薈礦物晶、完美牌健揚膠囊等等的怎麼會是健康食品呢?

不是藥品嗎?不是能治病嗎?完美公司怎麼回事?

亂寫啊!這些都是藥!都能治病的,國家也瞎搞,藥當食品賣,能貴嗎?

完美的產品不應該直銷,應該放進醫院,對患者就是福利咯,你的癌症晚期了,醫生給你開一噸清調補,幾個月後你就痊癒了,如果你得了艾滋病,醫生給你開清調補3噸,幾個月後再開8噸完美牌健揚膠囊,幾個月後你的老二直接45釐米用立不倒。如果你得了食道癌,醫生給你注射清調補12噸,食道立馬沒癌症咯!強烈建議國家取締農民,因為有了完美,農民種植的糧食都沒有用了,直接用完美產品作為主要食物就好。

7樓:管亭晚書君

完美是中國保健品會銷模式發起的幾個品牌之一,也上市了這麼多年,效果的問題就是因人而異了,不同的體質以及觀念對這個的效果也有一定的影響。

8樓:建瑤鎮甲

這個完美產品,他是一個循序漸進的步驟,看到下面的答案,他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我媽媽一直在吃完美,好多和他一起得病的人都已經不行了,但她一直氣色很好,沒有嚴重,總的來說完美不錯的!!

完美保健品是什麼?

完美保健品真的好嗎

9樓:健康小馬甲

母親吃完美保健品已經五六年之久,最初是鄰居介紹,母親向來耳根軟,通常來者不拒,且對方鄰居拍著胸膛保證——對老年人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再好不過。

母親首先吃的是蘆薈礦物晶,她總是說這是消炎的,但凡嗓子疼,牙疼時,母親總是第一時間沖水喝,然後牙也不疼了,嗓子也好了,你說神奇吧?

之後母親又接觸了人參滴丸,她因為動過一個小手術,最近幾年經常胸悶,氣短,住院檢查醫生說,心臟早博。母親便趕緊向鄰居彙報病情,鄰居貼心的推薦了人參滴丸,說此丸堅持吃心臟功能就會逐漸回覆,那些心慌氣短的毛病全都能好。母親欣欣然,每天按時服用,從未停過。

時日一久,母親的心臟問題非但沒有得到改善,反到住了兩次院。母親心緒不定,憂心忡忡。這時鄰居信誓旦旦的推薦了肽藻營養粉,說,「年紀大的人得吃易消化有營養的東西,吃穀物精華才能更有效的補充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這樣抵抗力才能加強。

」母親覺得鄰居說的相當有道理,於是每天早晨空腹溫水充衝營養液開補充各方面的營養。

如此一晃五年過去了,母親還是繼續吃著,而心慌,胸悶的毛病還是如影隨形。父親因為保健品之事和母親大吵過幾次,每次都是在母親的淚水裡妥協,唉,真不知道該如何說服母親來斷了吃完美保健品的心思!

完美保健品能治病嗎

10樓:遊醫明達

問題一:完美產品能治病嗎? 不可以治病,但是 可以把你的 一些病調養**!這是真的。

問題二:完美保健品能治病嗎 不可以的,不過預防還是不錯的。

保健品不等於藥品的。

只是起到一個綜合調理的作用。

問題三:完美保健品真的可以治病嗎? 您好,這是保健品,不是藥物,所以,有保健作用,沒有**效果!

問題四:完美保健品能治病嗎 首先 保健品不是藥品,不能治病,其次保健品質量參差不齊,就連它的保健作用都很讓人懷疑,所以可別相信保健品能治病這樣的誇大宣傳了。

問題五:完美產品能治病嗎 不能治病,可以調裡。

問題六:完美保健品可以治病嗎 不能,你永遠記住一點,保健品不是藥品。保健品最多也就是調理下身體。它是起不到去除病毒的作用的。

問題七:完美產品能治病嗎? 不要把保健品當藥,那個東西只是普通保健品,沒有藥用成分,不會有什麼效果。

就像不要奢望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裡真的有紅燒肉一樣。

千萬不要被騙了,不舒服建議去醫院看看,花不了幾個錢。

問題八:吃完美保健品能治病? 不能,保健品是保健品,藥是藥。二者不對等。 有病找醫生,聽醫囑,才能治好病。保健品不是藥物。不要盲目崇拜。祝你健康長壽!

問題九:誰用過完美產品,好用嗎?保健品真的可以治病嗎? 保健品是一個漫長的調理過程,就像是養生,天天堅持時間久了才見效,這就是保健品和藥物的區別!

問題十:完美保健品真得能治病嗎 有些保健品可以調理身體,間接性起到治病作用,但不能直接治病,國珍除外。

完美公司的保健品是騙人的嗎?

關於gnc保健品,關於GNC保健品!

是每瓶的,他的包裝上會寫lot 後面標註的是份額,比如有多少片。是很容易被刮掉,用手指不用指甲就可以抹掉。從美國買回來的不算很貴,三十袋綜合維生素也就40刀。總之國外的普通東西到了中國 被普遍抬高了 日期比較容易掛掉,我們專門做進口保健品的,有些客戶看到日期有些模糊。不放心,其實大可不必,確確實實就...

做保健品現在還有市場嗎,誰知道現在的保健品有沒有市場?好做嗎?

你要是做直銷 就用不著考慮這些問題 藥交網為您傾情提供各種保健品招商 資訊。肯定有市場 但需要 好的產品 好的營銷方法!做保健品現在是最有市場的時候啊,你可以到我們衛康集團來考察一下,我們衛康生物醫藥科技 生產的清大衛仕系列,海蔘氨糖 殼聚糖 活力素等,都是處於世界先進水平的產品。你從網上直接搜清大...

澳洲保健品排名,澳洲知名保健品品牌有哪些?

現在澳洲的保健品我感覺真的是不少品牌也很多的保健品,真的能管用嗎?真的是值得人們去考慮的一件事情,需要專家調查一下,具體的保健品能有多大的用處,要咱倆老人都上當受騙,整天的吃保健品 australian naturalcare應該聽過吧,它是澳洲三大品牌之一,據統計40 的客戶購買其產品已經超過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