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和焦慮在這裡能拯救嗎?焦慮和抑鬱怎麼辦

2023-04-15 03:15:06 字數 1642 閱讀 8129

1樓:潤軒心理諮詢網

你好,我是潤軒的心理老師,抑鬱和焦慮兩年了,應該可以調節好了;如果你自己心理和藥物調節的作用不大,那說明你應該不懂得抑鬱和焦慮的根源,也無法整體性的把握自己抑鬱和焦慮的**方向;如果你僅僅是在為了自己的**而拼命的摸索,沒有想過如何把握住自己抑鬱和焦慮,對它們有一種控制感;那**的時間就是搖搖無期的。

藥物可以讓你的精神狀態好很多的,但是藥物並不是**你抑鬱和焦慮的根源,**兩年之所以不好,說明你還沒有觸及到自己問題的根源,但是我相信,你的根源也在慢慢的好轉了,從你的描述中你的內在本性也在成長,這就是對的,當你的內在本性自我成長到一定的程度,能夠恢復你的外在環境的需求的時候,抑鬱和焦慮就完全好了;這就是根源之一,需要懂得方向。吃的藥物起到了100%的作用了嗎?如何讓心理作用來讓藥物發揮最大的作用,而作用又可以作用於自己問題的根源呢?

想一想,對症才能治的快;如果好好多年去**,還不如花錢讓參加專業的心理**,幾年的時間耽誤造成的內心壓抑和環境壓力,一會轉化為抑鬱和焦慮的;如果你一邊**,一邊有加重,那準備一輩子和它鬥爭嗎?所以清醒一些,對自己的方向和整體要有把握,沒把握的**太慢了。

2樓:天下倒影

其實你是不用吃藥的 有個企業家胡小林 也是得的抑鬱症 症狀比你還嚴重,通過學傳統文化,自己**。你可以在網上搜胡小林的** ,或者唐山企業家論壇 一定會受益匪淺 祝你**!

焦慮和抑鬱怎麼辦

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需要自己調整心態。

慢慢會好的,堅持鍛鍊身體,作息規律,遇事三思而後行,不要急躁。

½¹âçºíòöóôôõ㴰죿

焦慮和抑鬱應該怎麼**呢?

4樓:仙女可愛到炸

抑鬱焦慮可以通過藥物**和心理**使症狀得到改善。

目前醫學上沒有抑鬱焦慮症的說法,應該是指抑鬱障礙共患焦慮症狀。可採用以下方法**:

1. 藥物**:包括西藥**和中藥**。

西藥**(如五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西酞普蘭、文拉法辛等)可短時間緩解症狀,但不能從根本上消除病灶,易遷延反覆。中藥也可以作為抑鬱焦慮症的輔助**方法,具有一定的臨床療效。

2. 心理**:包括支援心理**和行為**,以減輕或緩解抑鬱焦慮症狀。

(1)支援心理**:通過傾聽、安慰、解釋、指導和鼓勵等幫助患者正確認識和對待自身疾病,使患者能夠主動配合**。

(2)行為**:通過幫助患者認識並矯正自身的錯誤信念、緩解情感壓力,達到減輕症狀、改善患者應對能力、最終降低疾病**率的目的。

5樓:修仙界傳說

一般結合藥物**和體能鍛鍊。吃藥可以殺死病菌,而體能鍛鍊可以增強自己的抵抗力。兩者相輔相成,就可以對焦慮症產生非常好的**效果。綜合以上兩種方法,就可以很快的達到**的目的。

6樓:情感小幫手

輕度的抑鬱症和焦慮症,可以通過調節自我情緒來進行**,重度的就應該找心理醫生。

7樓:簡居

焦慮和雨可以通過心理輔導**,也可以再加上藥物**,這樣的話,雙管齊下,效果會更加好一些。

焦慮抑鬱怎麼解決

½¹âçòöóôôõã´°ì

焦慮抑鬱可以治嗎,焦慮性抑鬱和抑鬱有什麼區別

你好,焦慮抑鬱是可以通過積極 得到改善或者 的,建議你及時就醫。焦慮症,又稱為焦慮性神經症,是神經症這一大類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以焦慮情緒體驗為主要特徵。可分為慢性焦慮 廣泛性焦慮 和急性焦慮發作 驚恐障礙 兩種形式。主要表現為 無明確客觀物件的緊張擔心,坐立不安,還有植物神經症狀 心悸 手抖 出汗...

焦慮,抑鬱提不起幹勁怎麼辦,焦慮性抑鬱和抑鬱有什麼區別

每個人都有一段時copy間抑鬱 期,莫名愛哭泣.孤單,憂鬱.煩悶.不安.易疲乏.情緒激動或低落,生活沒意義,伴有焦慮等情緒障礙。即使平時很堅強的人,抑鬱時客易為一些小事而傷心落淚。抑鬱時,生活合理安排飲食,睡覺,體育運動,去旅遊 公園,植物的地方 放鬆心情。焦慮性抑鬱和抑鬱有什麼區別 1 症狀不一樣...

抑鬱症和焦慮症治療方式是一樣的嗎?

焦慮症和抑鬱症都有情緒低落的症狀,但是焦慮症往往表現為驚恐緊張和心煩意亂並存,而而抑鬱症的患者的情緒比焦慮症複雜得多。兩者的軀體症狀也有所不同。焦慮症和抑鬱症一定要去看醫生,以免病情進一步發展。現代人往往壓力比較大,如果不注意調節的話就非常有可能患者焦慮症或者抑鬱症,焦慮症和抑鬱症都會影響到患者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