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勇士幾級點亮,地下城的勇士幾級點亮

2023-04-15 04:40:07 字數 1914 閱讀 9598

1樓:左辰駿

1【地下城與勇士】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圖示升級規則: a.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d.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e.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f. 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4、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 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點亮圖示。

2樓:小宣

18級就可以點亮第一級的,此後還可以升級圖示的,具體是和你級數和段位有關係。

3樓:鬼鬼

18級,去官方受動點亮。

4樓:床底的野獸

18級以後到官網點亮18級以後到官網點亮@!!

5樓:半醉

角色18級以後,到官方點亮圖示,要手動點!

6樓:手機使用者

18級去訪管去點那個點亮標圖。

7樓:網友

官方才公佈的訊息。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d.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e.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f.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4、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

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

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點亮圖示。

8樓:滑振梅施乙

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9樓:邛亮桐丁

角色達到18級時,就可以官方**點亮。

10樓:公冶新煙庾山

18級後到官方點亮就可以咯、

11樓:貫奕琛接辛

到18級轉職後,官方**點亮1級圖示。

12樓:應有福勵風

到18然後把決鬥等級提高到5級在到dnf官方**去點亮就ok了。

13樓:冀實蔚嫻

18級!到官方**!點機『我要點亮圖示』就ok了!還可以pk升級!

14樓:逢秀英耿胭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15樓:茹蕊葉羅

18級去官網就可以通過qq登陸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16樓:家玉枝捷溪

[dnf]: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另:不同的級別會有不同的級別標識。

地下城的勇士幾級點亮

地下城勇士幾級才能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幾級才能點亮?

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2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游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b.當游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c.當游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段,使用者可以...

怎樣點亮地下城與勇士,怎樣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啊 ?

祝 遊戲愉快 遊戲人物等級到18級後手動去官網點亮 在官網的右側就會看到詳細介紹 18級轉職完成 去官網有點亮圖示的 按下搞定 18級去官網點亮圖示,隨後每滿足一個條件就可以升一級圖示!給分吧!玩到18級,然後在官方上點亮圖示就可以了,需要上官網手動點亮,官網上有的,看一下活動就能看到了 如果還是不...

地下城與勇士如何點亮圖示,地下城與勇士如何點亮圖示?

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 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