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怎麼點亮

2023-02-19 19:05:05 字數 1446 閱讀 8468

1樓:隋秀芳禾淑

1、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級達到8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d.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10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e.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2,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f.當遊戲角色等級達60且決鬥等級達到至尊5,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3、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4、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

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點亮圖示。

2樓:邸傅香亢丁

官網公告:6月19日中午12點正式公測,、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當使用者超過2周(14天)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需要再次登入,遊戲,並且在次日在官網選擇點亮圖示。

beta2或以上版本的qq,才能顯示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3樓:碩丹宓雲

18j以後登入官網。

找到「點亮圖示」

然後輸入和密碼就成功點亮圖示了。

望謝謝。

4樓:印實乾卯

進入官網,點選點亮圖示,選擇大區、角色,就可以了。

5樓:宮義宰碧

在遊戲裡建立個角色,然後玩到18及,就能點亮~

6樓:烏雅季同曲良

升到18級就去dnf官方網點亮。望,謝謝合作!

7樓:帖讓倪歌

升到18級在上官網點亮圖示,如果點亮後兩個星期沒上就會自動滅。

8樓:楊曼華桑夏

到了18級可以拉,然後到**去登陸,再點亮。謝謝~~

9樓:辜禮濮嬋

地下城與勇士:到18級然後去官網手動點亮。

10樓:來素花資嫣

人物角色達到18級後,可在官網點亮圖示。

11樓:劉潔曹錦

等級升到18j後轉下職業就可以去官網點亮咯。

12樓:廖實藤鳥

地下城與勇士嗎?如果是的話,遊戲裡18級就可以自動點亮了!

13樓:畢梅花融媚

角色達到18級就可以點亮地下城與勇士的圖示了。

怎樣點亮地下城與勇士,怎樣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啊 ?

祝 遊戲愉快 遊戲人物等級到18級後手動去官網點亮 在官網的右側就會看到詳細介紹 18級轉職完成 去官網有點亮圖示的 按下搞定 18級去官網點亮圖示,隨後每滿足一個條件就可以升一級圖示!給分吧!玩到18級,然後在官方上點亮圖示就可以了,需要上官網手動點亮,官網上有的,看一下活動就能看到了 如果還是不...

地下城與勇士如何點亮圖示,地下城與勇士如何點亮圖示?

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 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當遊戲角色等級達48且決鬥等...

地下城勇士幾級點亮,地下城的勇士幾級點亮

1 地下城與勇士 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 圖示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升級成 c.當遊戲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