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喜歡的人生孩子的時候,是愛上他了麼

2023-04-15 04:50:04 字數 930 閱讀 9020

1樓:玲貓強牛

你現在已經很明顯愛上他了,想給他生孩子是因為你現在想和他永遠在一起,孩子是最好的體現,你是想擁有一切和他有關的事物,你現在那種想擁有他的心已經很強烈了。已經不是愛這麼簡單了,這就叫做深愛著對方!

2樓:網友

很明顯的一個問題:是。

因為天天想他。

希望和他一起生活。

想的多了思緒漸漸的就轉到之後的事情了。

比如想象和他結婚。生一個象他的可愛寶寶。

或是想象你們一起變老。

這就說明你已經愛上他了啊。

3樓:林兒愛濤

你肯定是愛上他了。如果不愛他,你不會想著和他生小孩。即使是你的母姓。祝福你的願望早日實現。相信你自己,你是愛他的,他也是愛你的吧。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5樓:網友

因為你想當媽媽了,想和自己心愛的人有一個完美的家庭。肯定是愛他才想要和他生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愛上他了。

因為你想跟他組織家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談過戀愛,不過我想應該是的。因為你都明顯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都想為他生個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如果不愛就不想了。

9樓:蘭玉鼠

他要是不愛你,你給他生了孩子也得自己養。

女人生孩子的最佳年齡為什麼時候。三十五歲後生的孩子是健康聰明

女人最佳生育年齡是27 29歲。30歲是個臨界點,35歲更是高危產婦臨界點。最晚不要晚過35歲,否則對孩子對母體都不好。25 29是最佳年齡 女人多少歲以後生孩子會有危險?35歲35歲以 bai後再懷孩子就是高齡du 產婦zhi 所謂 高齡產婦 是指年齡在35歲以上dao第一次妊娠的內產婦。一般來講...

和常常喜歡談人生道理的人聊天是怎樣的一種無趣

只要大家是同一個社會階層的人,所領悟的人生道理其實都是差不多的,你懂我也懂,沒什麼好聊的,朋友圈一堆雞湯喝不完,生活一堆事情等你去經歷和領悟,只是誰先懂後懂的問題,最後大家都會陸續地懂得這些道理。做人要積極向上,要你教嗎?要努力學習增加知識,要你教嗎?要努力工作讓生活更美好,讓自己更接近想要的生活,...

喜歡養狗的女孩子什麼性格,喜歡養狗的人是什麼性格

喜歡養狗的男人分一下幾種性格 1 養狗,在男人的內心深處,都有馴服心理,還有就是男人的情感相對的堅強 一般來說,喜歡把狗當成寵物的男性,有比較強的道德感和忠誠度。他們具有吃苦耐勞 踏實 認真的品質。2 喜歡養狗的男生首先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其他還有就是他還有一定的責任心,但其實他內心可能會很孤獨,或...